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新年.....

今年新年真的是没趣,
新年假期好少,初五就开课了,
Haiz~~~
今年唯一特别的就是,
今年家里没有团圆,
哥哥去UK读书,
没有放假,所以就在UK过新年,
因为如此,今年除夕夜,
就由我代替哥哥载婆婆去庙上香,
以前呢,从来没有在除夕夜去庙上香的,
今年第一次去,
才知道原来有舞狮,
人潮汹涌,真的很热闹,
不过就真的好热,热到我汗一直流

过年除了朋友来家里拜年之外,
就一直陪弟弟及他的朋友玩扑克牌,
真的蛮闷,直到初四才跟朋友去看看戏而已,
看了“I Love HK”
还不错的说,
还有“最强喜事” , “我知女人心”, “青峰侠”
好多戏还没看,
看来乘着考试还没到,
要赶快把它们看完,
免得下影了,没得看~~

                           年初一特地穿了件红彤彤的衣服,来个好彩头,Yeah!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大扫除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了,
 终于下决心要整理房间了,
 本来规定上星期就要打扫的,
但是就一直在拖,
到今天,已经农历28了,
不打扫就真的来不及了,
Kakak没空帮我,
就只好自己下手了....

不打扫的话还真的不知道,
原来房间几乎都是灰尘和蜘蛛网,
一个桌子就要抹两次才干净,
忙半天,才仅仅打扫好房间,
至于厕所,Haiz~~~~
这个等多几天再打算吧...

虽然好累,但是还是蛮开心的,
因为还是头一次把房间打扫的一尘不染
(其实角落还是有点灰尘)
哈哈....


                          注:桌子的玻璃是抹了3次,才会这么亮的....


                         这个柜子抹了半小时...
               

Friday, January 21, 2011

笑着回家....

昨天又花掉百多,
看戏,吃饭,Shopping,
昨天去看“笑着回家”
果然,每个人都笑着走出戏院,
最近喜欢看喜剧,
感觉比较有过年的气氛,
家里呢,也开始布置了,
爸有买了一些吊饰,灯笼,
已经弄好一些了,
剩下灯笼还没挂上去,
还有我的房间也还没布置,
时间真的不够用,
又要忙着买新衣,又要打扫,又要布置,
剩下一星期时间,
不懂来得及吗...



                                   

















这部戏好好笑,有几个部分笑不停,真的值得一看

Monday, January 17, 2011

天天好天

今天下午,
跟弟弟和表弟去戏院看戏,
想不到戏院挤满人,
大部分的都是看“天天好天”的
买票时几乎没位了,
只剩一两行位置,
真想不到原来马来西亚的电影也深受欢迎,
应该是去年的“大日子”收视率蛮好,
所以今年观看的人数也加倍吧,
这部剧蛮不错的,
有欢笑,也有感动的部分,
带出这现实的社会和亲情的重要,
是部有教育性的电影,
所以应该支持支持啦,
主题曲也不错,
Royce哭着骑着摩托,
加上主题曲“彩虹的家”,
赚走我5ml 的眼泪 ^_^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圣诞节

今年圣诞节没什么特别,
不懂要写些什么,
有收到家人和朋友送的一些礼物,
拍了一些照片放上来,
Camera不是很好,
所以拍得没有很清楚


都是家人和朋友送的礼物,谢谢你们!





                                                JJ的签名,非常感谢帮我拿签名的朋友...


哥哥带回来给我的圣诞礼物


这个是UK出产的,哈哈


不懂是什么动物,总之不是我喜欢的猫就是了,哈哈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雪~~

已经第二天了,
我哥本来19号就抵达Penang了,
但是因为英国下大雪的缘故,
班级一直Delay ,
机场可以说是"人才济济"
下雪下得真的不是时候,
现在哥哥只好再买过机票,
现在这张是24号会,
26号抵达Penang的,
如果以前那张,
要等到30号才有得飞,
所幸的是,
之前那张是年票的,
可以维持一年,
所以哥把它延迟到明年六月,
但是,
新买这张也不便宜,
来回马币要Rm7500,
这真的是“破财消灾”哈哈

这几天,
跟哥哥在MSN聊,
得知在英国,
因为班级Delay的问题,
整个机场都是人,
全部这边睡,那边睡的,
睡到没地方睡
就连.....厕所也睡,
Haiz,真的“没有鱼,虾也好了”

还有,机场这几天,
举办“大加价”
机场里面的商店“趁火打劫”
两支矿泉水要马币Rm25
在马来西亚可以喝两箱了,
可以喝到水肿(哈哈,开玩笑)

Haiz,离乡背井,
真是不好受,
我还是留在本地就好,
否则遇到像这种情况,
我铁定在机场先来上演“泪淹机场”了
哈哈

南无南无,
现在只希望一切顺利,
24号的班级可以顺利上飞,
哥哥26号才能抵达Penang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好乏味的假期

好不容易有一个月的假期,
还被爸爸借用半个月,
去Office帮忙,
真不是滋味...
而且去到Office,
没什么工作可以让我做,
只是偶尔发Email给客户,
写一些订单而已,
有工作好像“拾到”
没有的话,
在Office坐着发呆,
天花板有几粒尘都能算完咯...
没工作比有工作还累,
真宁愿在家里睡睡下,
或者跟猫玩玩下咯,哈哈...

倒数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