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终于又来了,
这是许多女生盼望的日子,
也是礼品店,花店和餐馆最旺的日子,
花,巧克力,饰品,戒指,
或是来的惊喜及烛光晚餐,
都会让女生“受宠若惊”
若是男方在女友的朋友或者同事面前,
送花献浪漫,
那么,这就是所谓的好情人?
个人认为,
情人节不一定要多浪漫多浪漫,
“你一定要送我某某牌子的包包,否则我没面子叻”
“你要在我同事面前送我花,我才可以炫耀嘛”
以上是某些女生认为情人节一定要实现的画面,
不过呢,如果双方对感情是认真的话,
其实,不用什么贵重的情人节礼物,
只要自己亲自煮一餐,
或者亲手做些饰品或什么的,
比名牌东东来的有意义
今天,
我的"情人节"晚餐是:
~意大利面~
今晚的晚餐,
是煮给自己和弟弟的,
因为他也是另外一个孤独老人,
所以就做个好人,
给他机会尝尝我的手艺,哈哈
味道还不赖,90分,Yeah!!
号外:
今天收到了一份朋友送来的礼物,
是分精致的巧克力,
Erm.....新年过后胖了一大圈,
一直没运动,走路也会喘(好像猪一样,哈哈)
就把“你”先冷冻起来吧,
不开心时再吃,哈哈
谢谢你的心意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初十
今天已经农历初十了,
新年就只剩下5天罢了,
时间过得真快,
今早八点就起身了,
因为婆婆要去大舅哪儿,
需要我做“司机”
所以只好牺牲睡眠时间,哈哈
在大舅家坐了一下,
就跟弟弟去附近的戏院看戏,
毕竟年轻人嘛,跟长辈们的话题也不多,
所以就自己找节目,哈哈
大弟要看“青蜂侠”,小弟要看“I Love HK”,
最后看“我知女人心” ,
因为驾车的最“大力”,
不听话不用回家,哈哈
~郎才女貌~
~哇,儿童不宜~
新年就只剩下5天罢了,
时间过得真快,
今早八点就起身了,
因为婆婆要去大舅哪儿,
需要我做“司机”
所以只好牺牲睡眠时间,哈哈
在大舅家坐了一下,
就跟弟弟去附近的戏院看戏,
毕竟年轻人嘛,跟长辈们的话题也不多,
所以就自己找节目,哈哈
大弟要看“青蜂侠”,小弟要看“I Love HK”,
最后看“我知女人心” ,
因为驾车的最“大力”,
不听话不用回家,哈哈
~郎才女貌~
~哇,儿童不宜~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拜天公
农历新年初九日,
是每家每户都拜天公,大过年的日子,
这一天的凌晨(大约初八夜晚)的拜天公仪式,
对于华人来说,尤其是福建人,
是非常隆重及热闹的,今年也不列外
今年的吉利时间是晚上11点至凌晨一点,
我家是拜11时正的,
不可太早也不可太迟,在何家拜神的点点滴滴,
都是有家里的“宝” ----婆婆来决定的,
刚好晚上带妈妈去看牙医,
回到家已经10.30分了,
差一点点就来不及了,
还好,一切已经准备好了,
只剩还没搬出外面,呼~~
今年特别热闹,
从11.15 pm 到1.00 am,
鞭炮声,烟火声,呼喊声,汽车声,动物声,
一样都没少,汽车给烟花炸到一直响,
狗狗和猫猫吓到“三魂不见七魄”
烟花真的好美,但是---不环保
好像在烧钱一样,
但是一年一次,那么隆重的日子,
少了烟花鞭炮,不像过年,
所以不环保也要不环保一次了,呵呵....

~这是叫大香吗,好瘦~

~纸祭品~

~开始咯~

~拜祭品~

~外景~
Oops!!! "BATTERY LOW,PLEASE CHANGE THE BATTERY"
拍到一半,突然没电池了,Shit,气死我
号外:
今年初八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因为在这一天,我跑了三次银行,
为的就是我的银行户口少了RM 700,
本来一大早起身,
在想,我要用红包钱来买些什么呢,
无意中,Online Check了Account,
才发现少了钱,
上一次检查户口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
原来我的户口在我检查之后的几天后,
已经“慢慢的”,Amount越来越少了,
为什么我说是慢慢呢?
因为盗用者没有一次过拿掉钱,
而是慢慢的,每天拿一些,
如果我早点知道的话,
就不会损失那么多了,对吧,
变成我好像每天给小孩子零用钱一样,
Haiz~~
“偷我钱的听着,你会不得好死” (我会不会太过分呢?)
“偷我钱的,你心里不会好受” (我太仁慈了)
“偷我钱的,你会有报应的” (这个对了)
“偷我钱的,你迟早会被逮捕” (这个爸爸说的,也对啦)
是每家每户都拜天公,大过年的日子,
这一天的凌晨(大约初八夜晚)的拜天公仪式,
对于华人来说,尤其是福建人,
是非常隆重及热闹的,今年也不列外
今年的吉利时间是晚上11点至凌晨一点,
我家是拜11时正的,
不可太早也不可太迟,在何家拜神的点点滴滴,
都是有家里的“宝” ----婆婆来决定的,
刚好晚上带妈妈去看牙医,
回到家已经10.30分了,
差一点点就来不及了,
还好,一切已经准备好了,
只剩还没搬出外面,呼~~
今年特别热闹,
从11.15 pm 到1.00 am,
鞭炮声,烟火声,呼喊声,汽车声,动物声,
一样都没少,汽车给烟花炸到一直响,
狗狗和猫猫吓到“三魂不见七魄”
烟花真的好美,但是---不环保
好像在烧钱一样,
但是一年一次,那么隆重的日子,
少了烟花鞭炮,不像过年,
所以不环保也要不环保一次了,呵呵....
~这是叫大香吗,好瘦~
~纸祭品~
~开始咯~
~拜祭品~
~外景~
Oops!!! "BATTERY LOW,PLEASE CHANGE THE BATTERY"
拍到一半,突然没电池了,Shit,气死我
号外:
今年初八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因为在这一天,我跑了三次银行,
为的就是我的银行户口少了RM 700,
本来一大早起身,
在想,我要用红包钱来买些什么呢,
无意中,Online Check了Account,
才发现少了钱,
上一次检查户口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
原来我的户口在我检查之后的几天后,
已经“慢慢的”,Amount越来越少了,
为什么我说是慢慢呢?
因为盗用者没有一次过拿掉钱,
而是慢慢的,每天拿一些,
如果我早点知道的话,
就不会损失那么多了,对吧,
变成我好像每天给小孩子零用钱一样,
Haiz~~
“偷我钱的听着,你会不得好死” (我会不会太过分呢?)
“偷我钱的,你心里不会好受” (我太仁慈了)
“偷我钱的,你会有报应的” (这个对了)
“偷我钱的,你迟早会被逮捕” (这个爸爸说的,也对啦)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新年.....
今年新年真的是没趣,
新年假期好少,初五就开课了,
Haiz~~~
今年唯一特别的就是,
今年家里没有团圆,
哥哥去UK读书,
没有放假,所以就在UK过新年,
因为如此,今年除夕夜,
就由我代替哥哥载婆婆去庙上香,
以前呢,从来没有在除夕夜去庙上香的,
今年第一次去,
才知道原来有舞狮,
人潮汹涌,真的很热闹,
不过就真的好热,热到我汗一直流
过年除了朋友来家里拜年之外,
就一直陪弟弟及他的朋友玩扑克牌,
真的蛮闷,直到初四才跟朋友去看看戏而已,
看了“I Love HK”
还不错的说,
还有“最强喜事” , “我知女人心”, “青峰侠”
好多戏还没看,
看来乘着考试还没到,
要赶快把它们看完,
免得下影了,没得看~~
年初一特地穿了件红彤彤的衣服,来个好彩头,Yeah!
新年假期好少,初五就开课了,
Haiz~~~
今年唯一特别的就是,
今年家里没有团圆,
哥哥去UK读书,
没有放假,所以就在UK过新年,
因为如此,今年除夕夜,
就由我代替哥哥载婆婆去庙上香,
以前呢,从来没有在除夕夜去庙上香的,
今年第一次去,
才知道原来有舞狮,
人潮汹涌,真的很热闹,
不过就真的好热,热到我汗一直流
过年除了朋友来家里拜年之外,
就一直陪弟弟及他的朋友玩扑克牌,
真的蛮闷,直到初四才跟朋友去看看戏而已,
看了“I Love HK”
还不错的说,
还有“最强喜事” , “我知女人心”, “青峰侠”
好多戏还没看,
看来乘着考试还没到,
要赶快把它们看完,
免得下影了,没得看~~
年初一特地穿了件红彤彤的衣服,来个好彩头,Yeah!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大扫除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了,
终于下决心要整理房间了,
本来规定上星期就要打扫的,
但是就一直在拖,
到今天,已经农历28了,
不打扫就真的来不及了,
Kakak没空帮我,
就只好自己下手了....
不打扫的话还真的不知道,
原来房间几乎都是灰尘和蜘蛛网,
一个桌子就要抹两次才干净,
忙半天,才仅仅打扫好房间,
至于厕所,Haiz~~~~
这个等多几天再打算吧...
虽然好累,但是还是蛮开心的,
因为还是头一次把房间打扫的一尘不染
(其实角落还是有点灰尘)
哈哈....
注:桌子的玻璃是抹了3次,才会这么亮的....
这个柜子抹了半小时...
终于下决心要整理房间了,
本来规定上星期就要打扫的,
但是就一直在拖,
到今天,已经农历28了,
不打扫就真的来不及了,
Kakak没空帮我,
就只好自己下手了....
不打扫的话还真的不知道,
原来房间几乎都是灰尘和蜘蛛网,
一个桌子就要抹两次才干净,
忙半天,才仅仅打扫好房间,
至于厕所,Haiz~~~~
这个等多几天再打算吧...
虽然好累,但是还是蛮开心的,
因为还是头一次把房间打扫的一尘不染
(其实角落还是有点灰尘)
哈哈....
注:桌子的玻璃是抹了3次,才会这么亮的....
这个柜子抹了半小时...
Friday, January 21, 2011
笑着回家....
昨天又花掉百多,
看戏,吃饭,Shopping,
昨天去看“笑着回家”
果然,每个人都笑着走出戏院,
最近喜欢看喜剧,
感觉比较有过年的气氛,
家里呢,也开始布置了,
爸有买了一些吊饰,灯笼,
已经弄好一些了,
剩下灯笼还没挂上去,
还有我的房间也还没布置,
时间真的不够用,
又要忙着买新衣,又要打扫,又要布置,
剩下一星期时间,
不懂来得及吗...
这部戏好好笑,有几个部分笑不停,真的值得一看
看戏,吃饭,Shopping,
昨天去看“笑着回家”
果然,每个人都笑着走出戏院,
最近喜欢看喜剧,
感觉比较有过年的气氛,
家里呢,也开始布置了,
爸有买了一些吊饰,灯笼,
已经弄好一些了,
剩下灯笼还没挂上去,
还有我的房间也还没布置,
时间真的不够用,
又要忙着买新衣,又要打扫,又要布置,
剩下一星期时间,
不懂来得及吗...
这部戏好好笑,有几个部分笑不停,真的值得一看
Monday, January 17, 2011
天天好天
今天下午,
跟弟弟和表弟去戏院看戏,
想不到戏院挤满人,
大部分的都是看“天天好天”的
买票时几乎没位了,
只剩一两行位置,
真想不到原来马来西亚的电影也深受欢迎,
应该是去年的“大日子”收视率蛮好,
所以今年观看的人数也加倍吧,
这部剧蛮不错的,
有欢笑,也有感动的部分,
带出这现实的社会和亲情的重要,
是部有教育性的电影,
所以应该支持支持啦,
主题曲也不错,
Royce哭着骑着摩托,
加上主题曲“彩虹的家”,
赚走我5ml 的眼泪 ^_^
跟弟弟和表弟去戏院看戏,
想不到戏院挤满人,
大部分的都是看“天天好天”的
买票时几乎没位了,
只剩一两行位置,
真想不到原来马来西亚的电影也深受欢迎,
应该是去年的“大日子”收视率蛮好,
所以今年观看的人数也加倍吧,
这部剧蛮不错的,
有欢笑,也有感动的部分,
带出这现实的社会和亲情的重要,
是部有教育性的电影,
所以应该支持支持啦,
主题曲也不错,
Royce哭着骑着摩托,
加上主题曲“彩虹的家”,
赚走我5ml 的眼泪 ^_^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