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Friday, March 18, 2011

笑话

刚刚在网上看了一些笑话,
蛮好笑的,就把它给Copy了下来:


经典笑话:笑到被全寝室人追打的经典口误 
 
1. 单位祝词,一位领导说:“祝大家身体愉快……”憋住,没词了。

2 .宿舍老四下床找了半天拖鞋,没有,问大家:为什么我的拖鞋哪里去了?

3 .我有次去买羊肉串伸出4个手指对老板说“来3根羊肉串”老板蒙了“几根?”我又伸出3个手指说“4根”……

4.本人姓朱,管理单位机房。有次有人打我手机:“鸡科长,你在猪房吗?”当时狂骂那家伙一顿

5.爸妈吵架,我爸气的说了句:”我给你滚出去!”

6.刚上大学,军训,连长不知道是哪里的口音,喊口令——“向左钻!”“向右钻!”

7. 大学时候,听见一个女生点菜:师傅,炒一盘酸辣土豆丝,不要放土豆!

8.当年找工作时,主考官问我哪年毕业的。我本来是要说2000年的,结果一激动说:“两千年前。。。”更瀑布汗的是,主考官竟然噢了一声,说:“孔子的学生吧。”

9.一次文艺晚会,主持人上台报幕:下面请欣赏:新疆歌舞,掀起你的头盖骨!毛骨悚然!!!!!

10.老虎不发猫,你当我是病危呀!

11.我:那是我们物理老师。。。  同学:教什么的阿?  我:化学。。。

12.上学的时候有一天一个电话找我,同学接完递给我说:“你妈找你。”
我一边接过电话一便随口说到:“男的女的” 大家狂笑 我被笑了4年

13.有一次寝室里同学的老妈打电话过来,我习惯说“他不在”,但是这一次我想说的的是“已经出去了”.结果说出来是:“他已经…不在了”

14.gg递给我一根冰糕,我咬一口大叫:“烫死我了!”

15.和我姐姐去李宁买鞋,我姐一开口:“小姐,这鞋多少钱一斤?”

16.上学时周末回家,晚饭后烟瘾犯了,打算借口去散步。在门口换鞋时,老爸问我干吗去?我随口说了句:“去散个烟!”结果老爸从我身上搜出一包555,狠狠K了我一顿。

17.老师留下作业,我不会做就抄别人的,然后去办公室交作业,看见老师说:“我抄完了!”

18.我们单位早上上班有车子接送的,因为车子不大,有一次,一mm上车后没座位,坐我旁边的一男同事忙站起来,热情的和她打招呼说到:“某某,你坐我屁股上吧!” 我当时一直狂笑到下车~!

19.大学时候,一同学和我争论问题,一时处于下风,情急中一拍桌子起身大叫:你胡说,我又不是不傻!

20.小时候冰棍雪糕的一般都是推着自行车叫卖,有一次,在屋子里听一阿姨喊:新来的雪糕,热乎的。(估计阿姨以前是卖油饼油条的)

21.有一天去同学家吃饭,喝了点酒,她爸爸忽然进来了,本来是想喊叔叔的,结果说错了,说:“爸,来座!”~~寒!大帮同学笑得要死

22.一次ktv,点歌,一mm大声喊:给我点一首周截棍的“双杰伦”......

23.以前考试老师发卷子,后边的女生多拿了一张,高呼“老师,我有了,我有了”结果坐他旁边的男生说道“是我的,是我的”全班爆寒~~~

24. 朋友小孩半岁了,打电话去关心,寒暄了两句后,来了一句:你的小孩现在是吃人奶还是你的奶

25.有一天傍晚,碰到个熟人,开口就说:“早啊“...

26.晚上,一室友进屋大声宣布: “今天我看午夜版的美国凶铃了!“

27. 由于一次出差机会,要去某地的中国银行维修设备,从宾馆出来做上出租车后对女司机说:“去中国银行、顺便找一家五金店买把刀”汗!当时我的意思是买把螺丝 刀,我没注意到我说错了,这时那个女司机一直看着我非常委屈的说:“大哥我要下班了,你重新打辆车吧”。当时我就非常生气,恶狠狠的说:“你要下班了在宾 馆泊什么车呀!?”女司机看了看我快要崩溃的说:“大哥那买完刀我不要车钱了你再找辆吧”晕!!!这才知道我说错了,赶紧解释了半天,现在想一想都感觉对 不住人家女司机。

28.政治老师有一次讲课的时候说:“下面我举个比方”,然后觉得不对,又说:“打个例子”

29.初中的时候,老师叫翻译Who is this man ?一同学翻译:这是谁的男人?全班大笑,老师无语

30.政治课时谈到中日政治问题,扯阿扯说到日本武士剖腹自杀。老师介绍说:“日本武士死前都剖腹产的~~~”

31.大学时期,我一同学刚买了手机,办了移动卡,打1860人工台询问,一时激动:请问你们的地感动带业务。。。,从免提中我们竟然听到话务员小姐客气的说:我们的地感动带业务。。。全宿舍暴笑

32. 我老公特别瘦,有次我急了就说道“老公,看你瘦的象猪似的!”

33.播音稿原文:两歹徒打伤我110干警后逃窜播音员读成:两歹徒打伤我一百一十名干警后逃窜(黄飞鸿转世??!)

34.我们一个同事,他去考驾照时,对考官说了一句经典的话:报告仪表,,考官正常~~~~~~

35. 记得有一次,和一姐们儿去KFC,排队的时候我听她口中念念有词,一个鸡腿汉堡,一对鸡翅......,好不容易轮到她了,一开口就笑翻了所有人,她本想说“小姐,来个鸡腿汉堡”,可话到口中竟成了“小腿,来个汉堡”

36.MM告诉我肯德基新出的“骨肉相连”(肉串有脆骨),要我带她去吃,那几天北京巨热无比,我昏昏沉沉,到了餐厅,我对微笑的肯德基小姐来了句:请给我两个“血肉模糊”,谢谢!.............无地自容-_-!

37.一男生看到舅舅:“买舅啊,二菜!”舅舅:“这孩子,这么大话了,连人都不会说!”

38.一个很腼腆的男同学去食堂打早饭,窗口里那师傅问他:“要点儿什么?”他低着头说:“我要……我要……一个包子和一个包子。”那师傅盯了他半天,问:“你要什么呢?再说一遍!”“我要一个包子和一个包子……哦。不!一个包子和一个面包!”

39.英语课,老师:“good morning,teacher!”学生:“good morning,student!”全班哄堂大笑。

40.一个同学往他的朋友家打电话,对方的爷爷接的,那同学不知道在想什么,张嘴就是:“爷爷,我是奶奶……”突然觉得不对,哐一下就把电话挂了……

41.一哥们,一次他约心仪已久的女孩,准备对她表白。两个呆坐良久,他才鼓起勇气对女孩说:“你有没有男朋友?”女孩羞涩地答道:“还没有”,他狂喜:“那你可不可以当我的男朋友?”

42. 妻子责备地问:你连你奶奶的名字都不知道?丈夫受屈地答:我咋知道,我死时奶奶才七岁。妻惊讶:什么?丈夫忙改口:不不,是奶奶七岁时我才死!

43.妈妈出门打麻将之前,跟我说:“你把衣服都放到冰箱里,把菜都捡到洗衣机里面~~~~~

44.一次从妈妈那里出来后到老婆那里去,看见老婆后,习惯性的叫了一声:“妈!”

45.两个人斗嘴,突然旁边一人冒出来一句:“你们真是吃饱了事情没饭做啊!”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只要青春不要痘

这几天除了上课,
一直躲在家,
呼哟,实在是太难受了,
脸上痘痘好难看,
而且非常非常非常痛,,
洗脸也痛,皱眉头也痛,
拜托,已经好几天了,
涂了药,一点都没效,
真是的....

                                ~看啦,是不是变印度人了~  > ~ <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终于又来了,
这是许多女生盼望的日子,
也是礼品店,花店和餐馆最旺的日子,
花,巧克力,饰品,戒指,

或是来的惊喜及烛光晚餐,
都会让女生“受宠若惊”
若是男方在女友的朋友或者同事面前,
送花献浪漫,
那么,这就是所谓的好情人?

个人认为,
情人节不一定要多浪漫多浪漫,
“你一定要送我某某牌子的包包,否则我没面子叻”
“你要在我同事面前送我花,我才可以炫耀嘛”
以上是某些女生认为情人节一定要实现的画面,
不过呢,如果双方对感情是认真的话,
其实,不用什么贵重的情人节礼物,
只要自己亲自煮一餐,
或者亲手做些饰品或什么的,
比名牌东东来的有意义

今天,
我的"情人节"晚餐是:
                                         


                                          ~意大利面~


今晚的晚餐,
是煮给自己和弟弟的,
因为他也是另外一个孤独老人,
所以就做个好人,
给他机会尝尝我的手艺,哈哈
味道还不赖,90分,Yeah!!

号外:

今天收到了一份朋友送来的礼物,
是分精致的巧克力,
Erm.....新年过后胖了一大圈,
一直没运动,走路也会喘(好像猪一样,哈哈)
就把“你”先冷冻起来吧,
不开心时再吃,哈哈

谢谢你的心意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初十

今天已经农历初十了,
新年就只剩下5天罢了,
时间过得真快,
今早八点就起身了,
因为婆婆要去大舅哪儿,
需要我做“司机”
所以只好牺牲睡眠时间,哈哈

在大舅家坐了一下,
就跟弟弟去附近的戏院看戏,
毕竟年轻人嘛,跟长辈们的话题也不多,
所以就自己找节目,哈哈

大弟要看“青蜂侠”,小弟要看“I Love HK”,
最后看“我知女人心” ,
因为驾车的最“大力”,
不听话不用回家,哈哈

                      ~郎才女貌~

                    ~哇,儿童不宜~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拜天公

农历新年初九日,
是每家每户都拜天公,大过年的日子,
这一天的凌晨(大约初八夜晚)的拜天公仪式,
对于华人来说,尤其是福建人,
是非常隆重及热闹的,今年也不列外
今年的吉利时间是晚上11点至凌晨一点,
我家是拜11时正的,
不可太早也不可太迟,在何家拜神的点点滴滴,
都是有家里的“宝” ----婆婆来决定的,
刚好晚上带妈妈去看牙医,
回到家已经10.30分了,
差一点点就来不及了,
还好,一切已经准备好了,
只剩还没搬出外面,呼~~




今年特别热闹,
从11.15 pm 到1.00 am,
鞭炮声,烟火声,呼喊声,汽车声,动物声,
一样都没少,汽车给烟花炸到一直响,
狗狗和猫猫吓到“三魂不见七魄”
烟花真的好美,但是---不环保
好像在烧钱一样,
但是一年一次,那么隆重的日子,
少了烟花鞭炮,不像过年,
所以不环保也要不环保一次了,呵呵....





~这是叫大香吗,好瘦~





~纸祭品~





~开始咯~





~拜祭品~





~外景~





Oops!!! "BATTERY LOW,PLEASE CHANGE THE BATTERY"




拍到一半,突然没电池了,Shit,气死我






号外:
今年初八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因为在这一天,我跑了三次银行,
为的就是我的银行户口少了RM 700,
本来一大早起身,
在想,我要用红包钱来买些什么呢,
无意中,Online Check了Account,
才发现少了钱,
上一次检查户口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
原来我的户口在我检查之后的几天后,
已经“慢慢的”,Amount越来越少了,
为什么我说是慢慢呢?
因为盗用者没有一次过拿掉钱,
而是慢慢的,每天拿一些,
如果我早点知道的话,
就不会损失那么多了,对吧,
变成我好像每天给小孩子零用钱一样,
Haiz~~


“偷我钱的听着,你会不得好死” (我会不会太过分呢?)
“偷我钱的,你心里不会好受” (我太仁慈了)
“偷我钱的,你会有报应的” (这个对了)
“偷我钱的,你迟早会被逮捕” (这个爸爸说的,也对啦)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新年.....

今年新年真的是没趣,
新年假期好少,初五就开课了,
Haiz~~~
今年唯一特别的就是,
今年家里没有团圆,
哥哥去UK读书,
没有放假,所以就在UK过新年,
因为如此,今年除夕夜,
就由我代替哥哥载婆婆去庙上香,
以前呢,从来没有在除夕夜去庙上香的,
今年第一次去,
才知道原来有舞狮,
人潮汹涌,真的很热闹,
不过就真的好热,热到我汗一直流

过年除了朋友来家里拜年之外,
就一直陪弟弟及他的朋友玩扑克牌,
真的蛮闷,直到初四才跟朋友去看看戏而已,
看了“I Love HK”
还不错的说,
还有“最强喜事” , “我知女人心”, “青峰侠”
好多戏还没看,
看来乘着考试还没到,
要赶快把它们看完,
免得下影了,没得看~~

                           年初一特地穿了件红彤彤的衣服,来个好彩头,Yeah!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大扫除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了,
 终于下决心要整理房间了,
 本来规定上星期就要打扫的,
但是就一直在拖,
到今天,已经农历28了,
不打扫就真的来不及了,
Kakak没空帮我,
就只好自己下手了....

不打扫的话还真的不知道,
原来房间几乎都是灰尘和蜘蛛网,
一个桌子就要抹两次才干净,
忙半天,才仅仅打扫好房间,
至于厕所,Haiz~~~~
这个等多几天再打算吧...

虽然好累,但是还是蛮开心的,
因为还是头一次把房间打扫的一尘不染
(其实角落还是有点灰尘)
哈哈....


                          注:桌子的玻璃是抹了3次,才会这么亮的....


                         这个柜子抹了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