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Monday, July 4, 2011

4 July 2011

Transformer,Transformer,
一直听人讲戏院爆满,
座无虚席,什么的,
但是其实我也没什么期待要看它,
以为之前那集我在戏院看到钓鱼,
但是今天哥哥和弟弟要看,
而且他们请看戏吃饭,
所以,我就去咯,不去嘛很笨,哈哈

果然,2小时32分钟的戏,
我只看了30分钟,
就开始打呼噜了,
眼睛累到一直掉眼泪,
看到一半跑出去透气,
2小时半真的很难过,Haiz
老实说,这部戏也没讲很不好看啦,
只是我对机械这种东西没兴趣,
看完整部戏,我还不懂那一个是好的,
我只知道那个长得很像蛇的Robot是坏的,
因为它一直破坏,哈哈

Sunday, June 26, 2011

Raymond Lam!!

今天陪哥哥去Aeon Jusco看他的偶像
就是 ----> 林峰
港星的魅力果然不错,
时间还没到就挤一堆粉丝在前面,
我们到时,已经站到后面了,
经过今天的经验,
我才明白人“矮”的坏处,
我需要一直一直再一直垫脚才能看到林峰,
林峰真人真的蛮帅,
难怪现场来了那么多女粉丝,
主持人也不赖,
新秀出生,也蛮帅气,
因为不够高的关系,
拍照也很辛苦,
一直排到很模糊的,
只有几张是“比较”清晰的










Saturday, June 4, 2011

4 June 2011

哎呀!
我的Hello Kitty Background不见了啦
气死我,好懒惰重新做过啦!

明天是公共假期,
是我最爱的“Agong”生日叻,
But....我还是要乖乖的,早早的,
回去我“最爱”的学校报到,
真的好烦!
每天留在学校的时间,
多过睡觉时间叻,
真的好惨...

这个周末哥哥要回来了,
我要去接机,
我要去接机,
我要去接机,
哈哈,等你的Chocolate!


又是12.30了,
是时候睡觉了,
掰掰!



Monday, May 30, 2011

30-5-2011

这已经是开学的第二个星期了,
最后一个学期,
想像是多么美好,但是却不是这么一回事,
有几天都上到晚上,
回到家,感觉像是累死的死鱼,
也好压力,这个学期好多Presentation,
真的是救命啊 !

好久没有Shopping了,
前个周末,去买了一双鞋子,
果然“大脚婆” 好难买鞋,
鞋店最大只有39号,
我40号,穿起来很窄,
有点不舒服,但是Pattern我个人蛮喜欢,
就买了 (到时候看我学僵尸走路吧,哈哈)

                                             鞋头很像蘑菇,哈哈




最近是什么季节Har,
脸一直脱皮,而且很干燥,
痘痘又跑了出来,
什么问题一大堆,
脸要烂掉了,
我要努力喝水了,><

Friday, May 20, 2011

沉闷,无聊的假期

现在已经是假期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两个星期的Sem Break,
都不懂是怎样过的,
首个星期真的好像是白过的,
现在完全想不起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看戏,看电影,吃啊,睡啊,
应该就只是这样吧!

每次啊,闲空到坐在家数苍蝇的时候,
就没什么戏看,
到了Assignment,Test,Exam一大堆事情的时候,
Walao,这个戏上映,什么什么偶像剧收视率破表,
要看都没时间看啦....

一直逛超市,
一直花钱,真是闷死了,
好Break不Break,
Break两个星期,
要做工也不够时间,
要旅行就不够时间Plan,
真的浪费时间啊!

还有啊,
在家一直吃一直吃,
一天不懂要吃几餐啊,
开学真的真的要控制一下了...
前几个月,本来想叫妈妈陪我去学瑜伽的,
却换来一句话“你要我这条老命啊,骨头硬了”
哇靠,好可怜的我!

Monday, May 9, 2011

最毒“少女”心

前几天,各报纸报导的
“校園女生霸凌事件”在Facebook也有流传的短片,
相信有留意新闻的都知道是什么状况吧

我看到Facebook的短片是,
真的越看越想骂人,
如果没写地点的话,
真不敢相信竟然是发生在KL的,
真的是没天理叻,
原来受害者一直都被欺负的,
告诉老师却遭报复,
更可恶的是,
为人师表的,竟然无动于衷,爱理不理,
校方不理就算,还说要受害者转校,
这种学校,简直是“烂”学校,
现代的社会果然是进入了“地狱”的阶段了

这几天一直留意报纸,
施暴者才被停学两周,
这样就是所谓的教训吗?
两周后,他们还不是照常回校,
能担保她们不会重犯吗?

丑有罪吗?人家丑关你屁事?
你是她父母还是老公啊,
有什么权利欺负人,
况且,(别说我狠毒)
你是天上下凡的仙女?还是台湾名模林志玲?
请在说别人的时候,
想一下自己的状况,
这几天在Facebook很多网友都在骂,
“你才是猪扒”,“垃圾”之类的,
其实我是非常赞同的,
还有,那位摑打受害者兩巴掌的男生,
你是男是女?
就算你多不喜欢她也不该打女生吧,
你真的丢尽全世界男生的脸!
鄙视你!

真的是,如果以前的华文考题是
“对于校園女生霸凌事件,写出你的看法”
我想当年我的华文一定那A+,^.^

Saturday, May 7, 2011

Holiday ♥♥

终于考完Final Exam了,
终于放下心里的五颗大石头了,
哈哈 ^^

今天出去逛街时,
才发现最近逛精品店时,
一直都看到“DOMO” 的商品,
从手机吊饰,钱包,铅笔盒,到包包等等,
现在是在流行DOMO吗???
(其实DOMO是属于卡通还是?)

母亲节又到了,
一年又过了,好快,
妈妈老一岁了,婆婆也老一岁了,我也是!!

刚刚朋友发了一则短讯给我,
是关于母亲一生的六个谎言
内容如下:

1)吃饭时,如果饭不够吃,她就把饭分给孩子,说:“快吃吧,我不饿”
2)吃饭时,她总是啃鱼骨头,把鱼肉夹给孩子,说:“我不爱吃鱼,你吃吧”
3)半夜醒来,看到她在缝衣服,她说:“快睡吧,我不困”
4)当孩子毕业,找到工了,寄钱给她,她说:“我有钱”
5)孩子成功了,接母亲到城市住,她又说“这里老街坊多,我不习惯哪里”
6)晚年,母亲病了,奄奄一息,孩子哭着,母亲笑着说:“我不疼”

这则短讯让我想起了小学的时候,
有位数学老师曾经在我们懒惰的时候,
一边骂我们一边哭一边说着这个故事,
那时候的我,觉得那个老师好好笑,
怎么会有人骂人骂到哭的呢?
现在我懂了,
她是要我们要明白母亲的苦心,
要我们好好读书,
长大要好好报答母亲哦!

还有一个小时就是5月8日了,
就是母亲节了,
游子们,是时候回家陪陪母亲了,
工作忙碌并不是不回家的借口,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明天是周末,难道连周末也抽不出吃一顿饭的时间吧?
要记着: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则亲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