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Monday, October 17, 2011

10月份的心情故事....

十月份是今年最不幸运的一个月份,
工厂养的3只小狗陆续的去世,
姑丈也很突然的离开人世,
希望这个月份可以很快过去,
准备迎接新的一个月份,
新月份,新希望~~~


 爱与希望

大地被摇晃著 
天空突然黑了 
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 泪堆积成了河 
但明天是好的 
我们要坚定著 
爱~让我们不放弃活著 
还要继续和大自然拔河 
当爱与希望 投射炙热的太阳 
昨日泪光 会随时间都蒸发 
别轻易放弃 明天要许更多愿望 
装满了勇气 就更有力量 
当爱与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头望 又是筑好的家乡 
我知道未来还有好多路要闯 
我打开了窗 看见了晴朗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悲伤的十月份 =_=

8/10/11
工厂养的小狗去世了!!
虽然它不是什么名牌狗狗,
但是毕竟是一个生命,
所以还是蛮不舍的...
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就很突然的走掉...


          两只剩一只,剩下母狗小黑!

昨天小黑也生病了,
都不吃东西,
狗粮也不吃,
过后买了些苏打饼和牛奶,
也只是吃了一点...

今天情况还是一样,
今天早上才发现原来它肚子生虫,
就去狗狗的“Hospital"买药给它吃,
吃了感觉比较好了,
一直喝水,
也稍微吃些饼干.....
希望明天可以康复,popi popi....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第二马来西亚日♥

最爱假期了
 现在每天都在发梦假期。。
 我的两个马来西亚日都陪Queensbay度过..


这次又是吃饭看戏,再吃饭啦,
一直吃罢了,
难怪瘦不了...

午餐是Kenny Rogers Roasters Chicken 
很久没吃了的说,
但是这次吃觉得不是很好吃
反而Side Dishes和Vanila Muffin ♥ 棒
吃到肚子都撑起来,哈哈...










                      自拍的灯变黄色,恐怖哦...


吃完东西,
还没到时间看“Johnny English Reborn”
就去买东西逛逛,
Test了几件都没找到心头好,
没战绩带回家,》。《




                         ♥很棒的戏


还好有预定戏票,
否则就“杠龟”了,
戏院特别多人啊....

晚餐呢,
吃KFC,所以讲啦,
人就是肉食的动物,
我要绝肉一个星期,哈哈...
 当天晚上到家,
脚痛+消化不良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Gathering♥

姐妹们好久没有出来Meet了,
难得今天终于团聚了,
但是还是6缺1,
Ah Joo有做工啦,
没得出来,
配合到这个,就配合不到那个,
世界上果然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啊,
时间就是一切....

最近林宥嘉有首歌是“自然醒”
这首歌深深的感动我们,
所以大家都睡到自然醒,
就决定12点才出发啦...>.<

到了PCF,
走了一下,就先医肚子啦,
不懂要吃什么啊,
走到Life 1 Coffee & Toast Restaurant,
看到Menu不错就进了....

                                            环境还Ok


                          其他的都喝果汁,我不够睡的喝白咖啡>.<


上菜啦:

                                惠凌的Spaghetti Bolognaise

                                  我的Western Fish & Chip


                                  佩思的Chicken Cordon Blue


                                  凯薇的Deep Fried Chicken D Orient


                         最后一个当然是啊莲的Golden Fried Fish Fillet


跟食物合照,好疯狂的我们:







                                            Yeah!

                                             赞!

                                                YEAH!



Ah Joo,下次别缺席了...


吃完午餐,我们就“分道扬镳”
我,莲,薇去看The Smurfs,
思和凌就去看Nasi Lemak2.0 (其实我不懂什么戏来)


                                      ♥The Smurfs♥

好可爱哦,
难怪那么多女生都说好看,哈哈
女生都喜欢看可爱的Animation戏,
或者有帅哥的戏啊等等,
Haiz,没办法,上天注定的...

另外一部戏--Nasi Lemak2.0
就没得介绍啦,
因为还没看啦,
但是听那“两只”讲,
蛮好笑的,不错看!

看完戏,
就陪凯薇找Dinner的Dress,
找了好多间都找不到心头好,
不是太暴露,就是布料不好,
所以最后空手而归,
带着麻痹的脚,酸酸的腰部,
重重的脑袋,回家去,掰掰!

结论:今天最遗憾的是,没拍到一张全体照啦,要放在“Ji Mui” Group当Profile Pic的嘛!


号外:

收到凯薇和佩思的纪念品,心里沉重了一会,原因是“为什么就我没的出去玩啊,年尾一定要出国了啦”

                                     谢凯薇♥

                                       谢佩思♥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Merdeka!!

今天是8月31日,
本来是很懒惰出去的,
不过呢,弟弟说大日子不去凑热闹,很浪费啊,
所以就决定过槟城走走.

因为没预先订票的缘故,
本来要看的3.50 p.m. 的戏就泡汤了,
到戏院看到一条长长的人胧在排队,
要看的戏列明  -->  Selling Fast 
只好看5.45 pm的....

走来走去,
买了Each A Cup
喝了一肚子水,
又走去礼品店帮哥哥选礼物送朋友,
戏还没看就头昏脑胀... >-< 

还好,过后看戏时就Ok了,
戏也蛮不错啦,
今天看的戏是“恋夏恋夏恋恋下”
是方力申和敖犬主演的,
敖犬的蘑菇头好可爱,
还是这类型的movie比较适合我,
可以很轻松的观看,
不像前两天看的“Final Destination5 ”
这是看到心惊胆跳,
心脏差点负荷不来,
还好吃的东西没吐出来....


                                            这部有很多美女看...


                                      这部有很多血迹看,还好没看3D




今天买了3件T-shirt和Belt,
总算有点收获,
哥哥讲,我们应该买多点东西,
这样才能刺激我国的经济....
听了觉得很有道理,
有空记得跟爸爸讲,哈哈....
今天终于拿工钱了,
明天要开始想要买什么奖励自己了,哈哈..

Tuesday, August 30, 2011

26/08/11

“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一年又过了,又再老一岁,
不过,才20岁,还年轻啦(安慰自己的,哈哈)

生日还要上班,
真是命苦,
今年又是跟家人过生日,
在家里唱K,果然没有创意,
自从家里弄了KTV房后,
就很少出去外面唱K了,>_<
等家人不在,把点播机给砸坏,哈哈!

这是我最喜欢的Tiramisu蛋糕...-->

            







                                            全部穿睡衣,哈哈...



偷偷Post一张照片-->

                                           唱得好投入哦  >.<






                         好突然的,收到朋友送的蛋糕....
                        

 打开一看,原来是Angry Bird 造型的蛋糕,好可爱... (Angry Bird 中文名是叫气愤鸟吗?感觉好怪)





生日收到的礼物...>


                              注:最常收到的,也是最老土的 “红包” 哈哈



                                      永不过时的Hello kitty 抱抱



  气愤鸟,哈哈,弟弟讲走到哪里都看到它 (马来西亚变动物园了,哈哈)..最近因为港剧的原因,Pig Pig猪也很流行,想问的是,Pig Pig猪和之前的黑白猪有什么分别啊?衣服不一样罢了不是吗,哈哈...

   这个Pink Pink 的,科技白痴的我,不懂是什么...(原来是数码相簿),幸运星很美,谢谢你,Lok




合成照,电话的Software弄的..:


另外:

最近喜欢用Lomo Effect,左边的就是用Lomo 的,右边的是Original的,还是Lomo的比较好,可以遮瑕疵... (难怪那么流行,哈哈)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Samsung Galaxy S2 ~~

终于把我那粒一直Hang,
一直很迟钝的Nokia电话换掉!
爸爸非常伟大,哈哈
帮我解决了电话的问题,哈哈

当当当当,Samsung Galaxy S2--->

                                            我没有用四个电话哦!


另外三个是哥哥,弟弟和我朋友的,
下面排左手边就是本小姐的啦...

说到这个新电话,
真伤心,
我做了两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第一件呢,就是(看下图)

电池?没错,就是它.....
我真的好笨叻,
刚买回来想把它Charge满才使用,
所以临睡前就开电Charge,
隔天醒来,不可否认,
我的确更加笨叻,
我心里想,
哇,Charge整晚,电话还是“凉”的,
这电话的确不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Office,
做完手头上的工作,
 拿出来要使用时,
Eh,奇怪,怎么不能用的Har,
打开盒子,
原来我最亲爱的Battery就躺在里面,
哈哈哈哈,真是又气又好笑,
 我竟然没放Battery就拿去Charge....><

另外一件愚蠢的事就别提了,
提了伤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