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19-11-2011

很不开心,
昨天我妈跟我说:
“那个某某Aunt讲:你女儿最近胖去咯,肉肉的”

Yor,需要这样讲Meh,
我自己也知道我胖啦,
气死我...
当伤痕被揭开时的心情,
现在终于体会到了,haiz

现在超喜欢“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里面的歌曲,
尤其是“那些年” 和“人海中遇见你”
我中毒了,一直听一直听,哈哈

另外,昨晚陪婆婆去参加她朋友的孙女婚宴,
真是难忘,
地点是礼堂的,
刚好下大雨,坐在靠近侧门的我,
一直被雨
最后还被逼站起来去关门,我觉得好丢脸   》= 《

除了这个,还有件丑事,
就是在下车时太大意,
竟然给车门敲到头,
不懂都没有人看到,
真是丢脸死,哈哈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今天终于看了,
 在台湾票房很高,
没想到在马来西亚也相同的,
第一次买到前面第二排的位置,
看到颈项都长了,
不够还蛮有意事的,
美中不足的是,最后男主角没跟女主角在一起
我原本以为最后是Happy Ending的,
但是男主角可以这样大方的祝福,
也是蛮感动的,因为普通人应该做不到吧。
走进Hall时听见有人说他看第四次了,
太夸张了,看来马来西亚的票房也不错~~
 
                            
               ♥男主角帅呆了,女主角很清秀,敖犬也很帅
                      (别说我肤浅,帅哥美女谁不看)
 
胡夏的“那些年”当这部电影的主题曲,
真是个很棒的组合,
音乐+画面,真是完美!
 
~睡觉去,晚安~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HEllo kITTy♥♥♥

今天清晨闹钟一响,特别精神,
因为每个人每当心里有件事情顾虑或心事时,
就不会睡不醒或赖床的....

因为今天决定去申请
那所谓的“限量版”Hello Kitty Debit Card,
虽然读Business的,懂这些都是“骗”消费者申请的,
应该说是吸引啦...
但是人偶尔都会丧失理性...
尤其是看到自己喜欢的

           我一定会常常用这张~~嘻嘻

                 


另外,我的乌龟Baby进新家了,

   我只养两只乌龟哦,旁边的是石头哦,每次别人都看错~


             很明显的,有一只营养不良


很奇怪的咯,
两只同一时间买的,
两只一样厉害吃得,
为什么一直偏偏那么瘦呢,
我妈讲它“jiak liao bi"....

Monday, October 17, 2011

10月份的心情故事....

十月份是今年最不幸运的一个月份,
工厂养的3只小狗陆续的去世,
姑丈也很突然的离开人世,
希望这个月份可以很快过去,
准备迎接新的一个月份,
新月份,新希望~~~


 爱与希望

大地被摇晃著 
天空突然黑了 
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 泪堆积成了河 
但明天是好的 
我们要坚定著 
爱~让我们不放弃活著 
还要继续和大自然拔河 
当爱与希望 投射炙热的太阳 
昨日泪光 会随时间都蒸发 
别轻易放弃 明天要许更多愿望 
装满了勇气 就更有力量 
当爱与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头望 又是筑好的家乡 
我知道未来还有好多路要闯 
我打开了窗 看见了晴朗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悲伤的十月份 =_=

8/10/11
工厂养的小狗去世了!!
虽然它不是什么名牌狗狗,
但是毕竟是一个生命,
所以还是蛮不舍的...
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就很突然的走掉...


          两只剩一只,剩下母狗小黑!

昨天小黑也生病了,
都不吃东西,
狗粮也不吃,
过后买了些苏打饼和牛奶,
也只是吃了一点...

今天情况还是一样,
今天早上才发现原来它肚子生虫,
就去狗狗的“Hospital"买药给它吃,
吃了感觉比较好了,
一直喝水,
也稍微吃些饼干.....
希望明天可以康复,popi popi....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第二马来西亚日♥

最爱假期了
 现在每天都在发梦假期。。
 我的两个马来西亚日都陪Queensbay度过..


这次又是吃饭看戏,再吃饭啦,
一直吃罢了,
难怪瘦不了...

午餐是Kenny Rogers Roasters Chicken 
很久没吃了的说,
但是这次吃觉得不是很好吃
反而Side Dishes和Vanila Muffin ♥ 棒
吃到肚子都撑起来,哈哈...










                      自拍的灯变黄色,恐怖哦...


吃完东西,
还没到时间看“Johnny English Reborn”
就去买东西逛逛,
Test了几件都没找到心头好,
没战绩带回家,》。《




                         ♥很棒的戏


还好有预定戏票,
否则就“杠龟”了,
戏院特别多人啊....

晚餐呢,
吃KFC,所以讲啦,
人就是肉食的动物,
我要绝肉一个星期,哈哈...
 当天晚上到家,
脚痛+消化不良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Gathering♥

姐妹们好久没有出来Meet了,
难得今天终于团聚了,
但是还是6缺1,
Ah Joo有做工啦,
没得出来,
配合到这个,就配合不到那个,
世界上果然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啊,
时间就是一切....

最近林宥嘉有首歌是“自然醒”
这首歌深深的感动我们,
所以大家都睡到自然醒,
就决定12点才出发啦...>.<

到了PCF,
走了一下,就先医肚子啦,
不懂要吃什么啊,
走到Life 1 Coffee & Toast Restaurant,
看到Menu不错就进了....

                                            环境还Ok


                          其他的都喝果汁,我不够睡的喝白咖啡>.<


上菜啦:

                                惠凌的Spaghetti Bolognaise

                                  我的Western Fish & Chip


                                  佩思的Chicken Cordon Blue


                                  凯薇的Deep Fried Chicken D Orient


                         最后一个当然是啊莲的Golden Fried Fish Fillet


跟食物合照,好疯狂的我们:







                                            Yeah!

                                             赞!

                                                YEAH!



Ah Joo,下次别缺席了...


吃完午餐,我们就“分道扬镳”
我,莲,薇去看The Smurfs,
思和凌就去看Nasi Lemak2.0 (其实我不懂什么戏来)


                                      ♥The Smurfs♥

好可爱哦,
难怪那么多女生都说好看,哈哈
女生都喜欢看可爱的Animation戏,
或者有帅哥的戏啊等等,
Haiz,没办法,上天注定的...

另外一部戏--Nasi Lemak2.0
就没得介绍啦,
因为还没看啦,
但是听那“两只”讲,
蛮好笑的,不错看!

看完戏,
就陪凯薇找Dinner的Dress,
找了好多间都找不到心头好,
不是太暴露,就是布料不好,
所以最后空手而归,
带着麻痹的脚,酸酸的腰部,
重重的脑袋,回家去,掰掰!

结论:今天最遗憾的是,没拍到一张全体照啦,要放在“Ji Mui” Group当Profile Pic的嘛!


号外:

收到凯薇和佩思的纪念品,心里沉重了一会,原因是“为什么就我没的出去玩啊,年尾一定要出国了啦”

                                     谢凯薇♥

                                       谢佩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