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蛋糕制作♥ ♥

Hiak Hiak Hiak Hiak,
今天心血来潮,
第一次学做蛋糕....
也没什么食谱,
就跟着蛋糕粉后面的指示做罢了,
制作过程真的是超紧张的 =_=

我的材料是非常简单的,
就一包400g的蛋糕粉,配合250g的牛油,
以及四粒上等鸡蛋,就那么简单,
对啊,就是这样简单...

对于色,香,味来评分的话,
我给予自己:

色: 70 % -因为感觉粉打得有点不均匀
香:100 % - 因为在烘培时味道超香的
味:75 % - 因为蛋糕的底部有点硬,哈哈

 

                 这个蛋糕粉是Vanila口味的



制作过程,Hiak Hiak~~
(P/s: 其实家里有个蛋糕盧的,但是本小姐不会用,只好用这个MINI的)

     大功告成,色相有点不好,但是第一次的成绩,妈咪讲还过得去



心得: 要想办法,让蛋糕底部不会那么硬,下次会更好,加油

Monday, December 5, 2011

04-12-2011

今天是星期天,
就是休假日咯,
但是话说我现在没做工了,
就算是不是休假日也没什么分别了...

由于时间的关系,
本来想看Puss In Boot的,
但是最后还是选了刚上映不久的“开心魔法”

(P/s:在戏院时看见阿炳心想事成的贺岁电影的广告,
     好兴奋哦,要过年了。。)


                 好帅气的吴尊❤ ❤ ❤


这部电影蛮不错啦,个人觉得,
因为最近只想看喜剧和Animation的戏,
其他的没兴趣!!


这天又花了不少钱,
包括一些防晒,保湿的,是要带去旅行的,
一些有的没的,是要拿来摆美的,哈哈
还有一些做蛋糕的器具,
是买来放着,看几时有Mood才试做的....
希望过不久就有自制的蛋糕照片上载啦,
敬请期待...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19-11-2011

很不开心,
昨天我妈跟我说:
“那个某某Aunt讲:你女儿最近胖去咯,肉肉的”

Yor,需要这样讲Meh,
我自己也知道我胖啦,
气死我...
当伤痕被揭开时的心情,
现在终于体会到了,haiz

现在超喜欢“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里面的歌曲,
尤其是“那些年” 和“人海中遇见你”
我中毒了,一直听一直听,哈哈

另外,昨晚陪婆婆去参加她朋友的孙女婚宴,
真是难忘,
地点是礼堂的,
刚好下大雨,坐在靠近侧门的我,
一直被雨
最后还被逼站起来去关门,我觉得好丢脸   》= 《

除了这个,还有件丑事,
就是在下车时太大意,
竟然给车门敲到头,
不懂都没有人看到,
真是丢脸死,哈哈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今天终于看了,
 在台湾票房很高,
没想到在马来西亚也相同的,
第一次买到前面第二排的位置,
看到颈项都长了,
不够还蛮有意事的,
美中不足的是,最后男主角没跟女主角在一起
我原本以为最后是Happy Ending的,
但是男主角可以这样大方的祝福,
也是蛮感动的,因为普通人应该做不到吧。
走进Hall时听见有人说他看第四次了,
太夸张了,看来马来西亚的票房也不错~~
 
                            
               ♥男主角帅呆了,女主角很清秀,敖犬也很帅
                      (别说我肤浅,帅哥美女谁不看)
 
胡夏的“那些年”当这部电影的主题曲,
真是个很棒的组合,
音乐+画面,真是完美!
 
~睡觉去,晚安~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HEllo kITTy♥♥♥

今天清晨闹钟一响,特别精神,
因为每个人每当心里有件事情顾虑或心事时,
就不会睡不醒或赖床的....

因为今天决定去申请
那所谓的“限量版”Hello Kitty Debit Card,
虽然读Business的,懂这些都是“骗”消费者申请的,
应该说是吸引啦...
但是人偶尔都会丧失理性...
尤其是看到自己喜欢的

           我一定会常常用这张~~嘻嘻

                 


另外,我的乌龟Baby进新家了,

   我只养两只乌龟哦,旁边的是石头哦,每次别人都看错~


             很明显的,有一只营养不良


很奇怪的咯,
两只同一时间买的,
两只一样厉害吃得,
为什么一直偏偏那么瘦呢,
我妈讲它“jiak liao bi"....

Monday, October 17, 2011

10月份的心情故事....

十月份是今年最不幸运的一个月份,
工厂养的3只小狗陆续的去世,
姑丈也很突然的离开人世,
希望这个月份可以很快过去,
准备迎接新的一个月份,
新月份,新希望~~~


 爱与希望

大地被摇晃著 
天空突然黑了 
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 泪堆积成了河 
但明天是好的 
我们要坚定著 
爱~让我们不放弃活著 
还要继续和大自然拔河 
当爱与希望 投射炙热的太阳 
昨日泪光 会随时间都蒸发 
别轻易放弃 明天要许更多愿望 
装满了勇气 就更有力量 
当爱与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头望 又是筑好的家乡 
我知道未来还有好多路要闯 
我打开了窗 看见了晴朗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悲伤的十月份 =_=

8/10/11
工厂养的小狗去世了!!
虽然它不是什么名牌狗狗,
但是毕竟是一个生命,
所以还是蛮不舍的...
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就很突然的走掉...


          两只剩一只,剩下母狗小黑!

昨天小黑也生病了,
都不吃东西,
狗粮也不吃,
过后买了些苏打饼和牛奶,
也只是吃了一点...

今天情况还是一样,
今天早上才发现原来它肚子生虫,
就去狗狗的“Hospital"买药给它吃,
吃了感觉比较好了,
一直喝水,
也稍微吃些饼干.....
希望明天可以康复,popi p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