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8D7N台湾之旅-2

在7间饭店里面,
比较特别的就是“小熊渡假村”了,
虽然其他团员告诉我,
这里冷冷清清的,很不好玩,
但是我觉得还不错啦,
台东属于比较上山的地方,
空气很清新,
我觉得很舒适,在那边都没什么压力的,
有种自由的感觉...

小熊渡假村-外观




当晚在渡假村,
还有玩些小游戏和放天灯,
全部人都把心愿写上去了:

我写的被压在下面了,哈哈...

有好多人的心愿都是变帅啊,
一年比一年帅之类的,
哈哈。。。

当晚全部人还有其他的团队都下去跳舞啊,
觉得超好笑的,
看不到前面的舞步,
乱跳一通,给朋友看到会被笑死。。。

游戏完毕之后,
有的去唱歌,有的吃肉骨茶,
(肉骨茶是领队叫朋友煮的)
我不吃不是因为减肥啦,
是我一向来不是很喜欢肉骨茶的...
另外,别团的有位女生一直抽烟,
我快要给二手烟弄到窒息了,
说真的,在公共场所抽烟,真的很没礼貌的...""
2011年的平安夜就在二手烟的陪伴下度过!


~待续~

8D7N台湾之旅-1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8天过去了,
还是回到了这个天气炎热的马来西亚...

这是我第一次去台湾,
台湾给我的感觉真的很棒,
天气我喜欢,帅哥美女又多,
晚上不怕没东西吃,好多的夜市,
以后真的要 跟朋友去多一次,
但是不要在冬天去了,
因为全都是冬季的服装,
买了在这里穿不着的...

在台湾的旅游景点里,
对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野柳”和“七星谭风景区”
这两个地方的海风真的是大到,
似乎整个脸部都快被吹掉了,
往前走也不那么简单,
要拍照也没这个力气....

野柳-女王头


听到有说,这个美人头是由海浪冲击而形成的,
除了女王头,应该还有其他的,
但我忘了,因为已经被海风吹到头昏脑胀,
其他的都没留意....



七星谭风景区


看照片就知道风有多大了吧,眼睛都不能打开了

七星谭这个地方,
真的是要找个地方避寒都没有,
连厕所里面,风还一直吹,
真是够力....


~待续~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减肥减肥~

新年要到了,
是时候减肥,
免得新年衣服穿不下,哈哈

今年新年感觉比较平淡,
距离新年只有一个月,
但是超市好像还没历年来那么热闹,
我还感受不到新年的气氛..
但是最近一直外出,
不知不觉已经买了4件连身裙和一件上衣,
全部的衣服都很合身的,
所以只要再肥一些就惨了...

偶然间,在网上Searching时Search到一个购物网站,
里头都是Joanne Kitten的品牌,
其实这个品牌我也不懂啦,
只是之前有听说过,
这个品牌的衣服都很美,
不过需要有身材才穿得出的,
其中我觉得有一件我好喜欢,
所以我要积极减肥...






 就是这件“Joannekitten性感罗马垂領美背抓皺修身S曲線连衣裙”


在我的“8天台湾浪漫之旅”回来之后,(浪漫自己加的)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
进行地狱式减肥,哈哈
希望我的意志力可以坚强!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蛋糕制作♥ ♥

Hiak Hiak Hiak Hiak,
今天心血来潮,
第一次学做蛋糕....
也没什么食谱,
就跟着蛋糕粉后面的指示做罢了,
制作过程真的是超紧张的 =_=

我的材料是非常简单的,
就一包400g的蛋糕粉,配合250g的牛油,
以及四粒上等鸡蛋,就那么简单,
对啊,就是这样简单...

对于色,香,味来评分的话,
我给予自己:

色: 70 % -因为感觉粉打得有点不均匀
香:100 % - 因为在烘培时味道超香的
味:75 % - 因为蛋糕的底部有点硬,哈哈

 

                 这个蛋糕粉是Vanila口味的



制作过程,Hiak Hiak~~
(P/s: 其实家里有个蛋糕盧的,但是本小姐不会用,只好用这个MINI的)

     大功告成,色相有点不好,但是第一次的成绩,妈咪讲还过得去



心得: 要想办法,让蛋糕底部不会那么硬,下次会更好,加油

Monday, December 5, 2011

04-12-2011

今天是星期天,
就是休假日咯,
但是话说我现在没做工了,
就算是不是休假日也没什么分别了...

由于时间的关系,
本来想看Puss In Boot的,
但是最后还是选了刚上映不久的“开心魔法”

(P/s:在戏院时看见阿炳心想事成的贺岁电影的广告,
     好兴奋哦,要过年了。。)


                 好帅气的吴尊❤ ❤ ❤


这部电影蛮不错啦,个人觉得,
因为最近只想看喜剧和Animation的戏,
其他的没兴趣!!


这天又花了不少钱,
包括一些防晒,保湿的,是要带去旅行的,
一些有的没的,是要拿来摆美的,哈哈
还有一些做蛋糕的器具,
是买来放着,看几时有Mood才试做的....
希望过不久就有自制的蛋糕照片上载啦,
敬请期待...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19-11-2011

很不开心,
昨天我妈跟我说:
“那个某某Aunt讲:你女儿最近胖去咯,肉肉的”

Yor,需要这样讲Meh,
我自己也知道我胖啦,
气死我...
当伤痕被揭开时的心情,
现在终于体会到了,haiz

现在超喜欢“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里面的歌曲,
尤其是“那些年” 和“人海中遇见你”
我中毒了,一直听一直听,哈哈

另外,昨晚陪婆婆去参加她朋友的孙女婚宴,
真是难忘,
地点是礼堂的,
刚好下大雨,坐在靠近侧门的我,
一直被雨
最后还被逼站起来去关门,我觉得好丢脸   》= 《

除了这个,还有件丑事,
就是在下车时太大意,
竟然给车门敲到头,
不懂都没有人看到,
真是丢脸死,哈哈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今天终于看了,
 在台湾票房很高,
没想到在马来西亚也相同的,
第一次买到前面第二排的位置,
看到颈项都长了,
不够还蛮有意事的,
美中不足的是,最后男主角没跟女主角在一起
我原本以为最后是Happy Ending的,
但是男主角可以这样大方的祝福,
也是蛮感动的,因为普通人应该做不到吧。
走进Hall时听见有人说他看第四次了,
太夸张了,看来马来西亚的票房也不错~~
 
                            
               ♥男主角帅呆了,女主角很清秀,敖犬也很帅
                      (别说我肤浅,帅哥美女谁不看)
 
胡夏的“那些年”当这部电影的主题曲,
真是个很棒的组合,
音乐+画面,真是完美!
 
~睡觉去,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