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新年前夕准备工作~~

新年是最开心的时候,
但是开心是要先付出代价的,
每次新年单单整理自己的房间就累死了,
今年也不例外,
其实月头我就开始整理了,
但是不懂为什么就好象整理不完似的,
好多盒子之类的东西要拿去再循环,
搬来搬去,真是整身酸痛啊,救命!!!



登登登登,我的房间又变整齐了,哈哈!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18-1-2012

今天是姐妹日,
今天和Celia,Joo和佩思出去Shopping,
顺便帮Celia庆祝21岁生日,
最老就是她了,哈哈....

本来只是想陪陪她们购物,
最后还是买了个包包,哈哈





总结: 6件连身裙,两件短裤,一件短裙,两双鞋子,一个包包,花掉RM650 ,扣掉爸爸的津贴Rm500,自己还要多出RM150,哈哈....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17-1-2012

今晚突然觉得好孤独,
少了电话声,
突然觉得房间特别寂静,
好吧,今晚就早点睡觉,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时间悄悄地过了一星期了,
虽然不能预计计时表可以走到多长多久,
但是只要一天还走着,
我还是会很珍惜的...

晚安,世界!


Friday, January 13, 2012

2012一月份·

2012年才过了13天,
但是这十多天,
发生了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
完全没有预料,
每天睡醒都需要想想这是真的吗,
还是只是一场梦,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希望这是个美好的开始!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31/12倒数新年篇

今年的圣诞节在台湾跟小熊过,
但是倒数新年,
当然是回来跟姐妹过了...

由于另外2个姐妹都有男友了,
都要跟男友去,
所以剩下我们三个“单身贵族”
一起出发,往Autocity倒数去...

在Autocity找了大约半小时才找到车位,
真是辛苦AhJoo了,
停好车已经九点半了,
我快饿死了....

2011年的最后一餐,
就在MANHATTAN FISH MARKET解决:

我的Fish&Chip,AhJoo和Celia的spaghetti...


AhJoo&Celia


恩,看来是时候减肥了....


吃完晚餐才10.30,
要等倒数还有一段时间啊,
走来走去,到处都是人啊,
又热又累....
过后Ps和Kiara都和男友过来了,
他们两Pair都好多东西聊啊,
我们三个显得好无趣>~<
当晚回到家已经1点半多了,
睡觉前,许了个愿望,
不懂几时实现!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开心VS不开心

2011年,
就这样过去了,
在2011年,各方面都没什么进展,
不开心的多过开心的,
所以在2012年来临之际,
我为自己许了一个愿望 ,
希望在2011年完成不到的事情,
在2012年,可以顺利完成...


今天是2012年的第四天,
但是今天心情很低落,
我也不懂为什么心情那么不好,
我真的是太情绪化了,
所以都找朋友SMS聊天,
如果我有个姐姐或妹妹,
那该多好,
至少有双耳朵收听我的心事!

Sunday, January 1, 2012

8D7N台湾之旅-3

在台湾的第二天,
有去一个景点叫“九份” (名字好怪哦)
导游说是电影“悲情城市”拍摄地点,
是条直路,两边都是商店,
设计有点像回到古代的老街一样,
这地方就路很狭窄和不平坦,
加上遇下雨天,沿路都很滑,又很暗
需要很小心的走,否则跌到就醜大了...
 九份那儿卖的都是一些纪念品,土产,
以及当地的一些食物如茶或芝麻之类的,
我个人对这些当地食物没兴趣啦...

最糟糕的是最后要去找巴士的停车场,
要走好长及阴暗的阶梯,
又加上下雨,
回到车上已经变落汤鸡了,
第一次在寒冷的国家淋雨,
别有一番风味,哈哈
还好没病到...


这是在九份那儿的一家礼品店买的,好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