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Daddy和Mummy终于从香港回来啦,
我终于不用每天八点醒来去巴刹了,
我终于可以睡到日上三竿了,哈哈....
谢谢Mummy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知道我喜欢Kitty,
买了Kitty Mask, Kitty 戒子,Kitty睡衣,和Kitty配饰给我,
还有三件裙子,
她太看好我了,竟然买S Size的给我,
只有两件能穿,哈哈哈!
下次买L Size啦....
话说,电话已经好几个月没放壳了,
最近买了Kitty壳才放上,
有点不习惯叻....
房间有点凌乱,Paiseh~~
有时看些星座运程时有说,
今年健康没那么好,
真的不得不相信,
过了年才生病复原,
现在皮肤有有问题,
以为是敏感,
看了中医 才知道是因为身体里面太热了,
所以毒气都逼出来了,
皮肤才会红红的.....
最近出门多数穿件外套,
对于怕热的我,
朋友都说难得啊,
大热天穿外套,哈哈....
最近功课有点繁忙,
是时候休息了,
晚安!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22-02-12
这个星期是开学第二个星期,
开始上课了,
发现原来Degree真的比较忙,
真是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拿Double Major,
Double Major应该是高材生拿的嘛....
好怀念以前Diploma的日子,
想Ponteng就Ponteng,哈哈...
最令我想不到的是,
有位Lecturer竟然还没教书,
就给我们Tutorial Question,
以为我们天才meh,
六个Question,
一个Question要写1页Answer啊,
真是发傻的,我的Broken English又要出来了,哈哈
惨了,我心动了,
IPHONE 4S!!!!
给身边两个用IPHONE的损友引诱到,
我妈说得对,
真的不能给我有点钱的,
钱在身上会咬人....
我要忍多几天看看,
哈哈哈....
开始上课了,
发现原来Degree真的比较忙,
真是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拿Double Major,
Double Major应该是高材生拿的嘛....
好怀念以前Diploma的日子,
想Ponteng就Ponteng,哈哈...
最令我想不到的是,
有位Lecturer竟然还没教书,
就给我们Tutorial Question,
以为我们天才meh,
六个Question,
一个Question要写1页Answer啊,
真是发傻的,我的Broken English又要出来了,哈哈
惨了,我心动了,
IPHONE 4S!!!!
给身边两个用IPHONE的损友引诱到,
我妈说得对,
真的不能给我有点钱的,
钱在身上会咬人....
我要忍多几天看看,
哈哈哈....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16-02-12
今晚全部人都出去,
寂寞的夜晚,
想了很多,
才发觉一直以来看不清楚的是自己,
觉得自己很笨,
长那么大还分不清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还好现在明白还不迟!
以后,我不会再当傻子了,
你给我记住,
这辈子我都不会忘记的!
寂寞的夜晚,
想了很多,
才发觉一直以来看不清楚的是自己,
觉得自己很笨,
长那么大还分不清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还好现在明白还不迟!
以后,我不会再当傻子了,
你给我记住,
这辈子我都不会忘记的!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开学ING~
正式宣布,
这个星期开学了,
这个Semester拿3科Subject,
会比较轻松,
但是接下了的Sem就要拜神了....
最近一直买东西,
真是要破产了,
接下来爸爸生日要到了,
又要大出血了...
一直买一直买,
买了又少用,
一看原来买了很多Mask没有!
存了一个抽屉的Mask,有空要敷了!
要把耳朵撕开才能用啊,好不舍得!
Haiz,烦恼!
要买Wallet给爸,
但是有什么牌子好选择啊,
星期日要出去做Research了!
这个星期开学了,
这个Semester拿3科Subject,
会比较轻松,
但是接下了的Sem就要拜神了....
最近一直买东西,
真是要破产了,
接下来爸爸生日要到了,
又要大出血了...
一直买一直买,
买了又少用,
一看原来买了很多Mask没有!
存了一个抽屉的Mask,有空要敷了!
要把耳朵撕开才能用啊,好不舍得!
Haiz,烦恼!
要买Wallet给爸,
但是有什么牌子好选择啊,
星期日要出去做Research了!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12-2-12
要开课了,
但是就是没有开课的那种心情,
光是办理Loan的事情就很复杂了,
早知道就不要学朋友去申请,
麻烦的手续,申请不到就算了,
反正本来都不打算要申请的...
我觉得我真的是越来越心胸狭窄了,
因为我气一个人或一件事情,
我真的可以气很久,
就连发梦也想着要怎样报复,
真的好恐怖啊,
真的要好好冷静一下了...
新的课程,新的开始,
希望遇到和蔼可亲的Lecturer,
友善及乐于助人的coursemate,
希望在Inti容易找Parking,
希望每天不会遇塞车而迟到,
希望上的课程可以不要那么复杂,
希望Assignment不要那么难....
但是就是没有开课的那种心情,
光是办理Loan的事情就很复杂了,
早知道就不要学朋友去申请,
麻烦的手续,申请不到就算了,
反正本来都不打算要申请的...
我觉得我真的是越来越心胸狭窄了,
因为我气一个人或一件事情,
我真的可以气很久,
就连发梦也想着要怎样报复,
真的好恐怖啊,
真的要好好冷静一下了...
新的课程,新的开始,
希望遇到和蔼可亲的Lecturer,
友善及乐于助人的coursemate,
希望在Inti容易找Parking,
希望每天不会遇塞车而迟到,
希望上的课程可以不要那么复杂,
希望Assignment不要那么难....
Friday, February 3, 2012
3-2-12
以前的我,
对于星座,生肖方面的预测,
并没有那么迷信,
但是这几个月偶尔看网友Share出来的Post,
觉得其实有好大部分的都很准,
有些甚至100%Bingo...
有一个是写关于处女座的特质的,
真的很准了,
说我多疑,喜欢胡思乱想,
可能这就是我的性格吧!
想太多,其实心里有很多埋怨想要说的,
但是说了又能解决吗,
懂我的话,就不需要我多说,
不懂我的话,我说了又能怎样,
并不是一句“不好意思”,
就可以换来一句真心,坦然的“没关系”
我的没关系是分很多种的,
女生不都是口是心非的吗?
我不懂我在你心中有没有占一席位置,
就算有也至少不会是前排吧!
我写在部落格,
只是想发泄情绪,
并没有要让你知道我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
你是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的,
可能连我有部落格你也不懂吧!
对于星座,生肖方面的预测,
并没有那么迷信,
但是这几个月偶尔看网友Share出来的Post,
觉得其实有好大部分的都很准,
有些甚至100%Bingo...
有一个是写关于处女座的特质的,
真的很准了,
说我多疑,喜欢胡思乱想,
可能这就是我的性格吧!
想太多,其实心里有很多埋怨想要说的,
但是说了又能解决吗,
懂我的话,就不需要我多说,
不懂我的话,我说了又能怎样,
并不是一句“不好意思”,
就可以换来一句真心,坦然的“没关系”
我的没关系是分很多种的,
女生不都是口是心非的吗?
我不懂我在你心中有没有占一席位置,
就算有也至少不会是前排吧!
我写在部落格,
只是想发泄情绪,
并没有要让你知道我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
你是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的,
可能连我有部落格你也不懂吧!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01-02-2012
又是新的一个月份了,
从新年开始到现在,
虽然每天都有事情做,
但是我却觉得好无聊好孤独,
心情也蛮低落的,
我想开学了,
2月13,快点到吧!
从新年开始到现在,
虽然每天都有事情做,
但是我却觉得好无聊好孤独,
心情也蛮低落的,
我想开学了,
2月13,快点到吧!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