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Sunday, July 28, 2013

♥紫晶城♥

放假久了,越来越觉得沉闷,
但是开学的日期也接近了,
剩下~1个星期

又是到了礼拜天,
除了吃,看戏,都想不到有什么节目,
可以消磨,打发时间~

大山脚其实没什么地方可以去,
也因为st anne,到处塞车,
兜兜转转,
来到了坐落在宋万庆路的一间咖啡厅
“紫晶城咖啡馆”
这间咖啡馆不是面对马路,
比较难发现它的存在,呵呵
其实之前来过一次了,
环境是不错,食物中等,
适合聚会的地方啦,
没有地方去的时候可以来咯...





这是里面的环境,还算不错,舒适休闲


但是,里面的服务生只有一位,
所有赶时间的,如果是周末,
比较多人,建议另选别处哦~


            Honey Lemon(RM4.90)

可乐姜茶(名字有点怪,不敢喝)Rm4.90


我的海鲜东炎面(RM9.90)
内含干贝,虾,鱼肉,蘑菇,蟹柳,算是不错的
只是没很辣,汤没其他的那么浓


甘香鱼柳饭RM8.90
味道普通


 自制春卷RM5.90
个人蛮喜欢,味道不错



香滑蘑菇汤+Garlic Bread  - RM7.90
味道中等,不是很特别

上一次吃的顺便Post下:

热巧克力RM5.50
呵呵,看到设计太美,不舍得搅拌它,
到最后没喝完,
因为下面全是牛奶啊,
难怪上面喝时不甜,悲哀啊,哈哈


橙汁鸡排RM13.90
橙汁味蛮重~



我的干捞加里鸡肉面RM8.50
这种款式的,我在Roti bakar Kopitiam 吃过,
刚觉那边的加里味比较浓
我爱重口味的~


餐厅资料:

Sparkling City Coffee and Cuisine
No.97, Jalan Perniagaan Gemilang 1,
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
14000 Bukit Mertajam.
Tel: 04-5306430
Hours: Daily 11.30am-12.30 am
FB:https://www.facebook.com/sparkling.team



今天这餐吃得好饱,
但是晚餐吃更饱,
吃到泻肚子,
因为之前在Living Social买了火锅+BBQ的固本,
所以看完戏就去享用,
在没冷气的餐厅吃火锅,
吃到整身汗和油烟味,
因为有烧烤,旁边也有师傅烧烤羊肉~
不喜欢吃羊肉~猪肉还可以,哈哈
火锅太冲忙,
没拍到照片,
火锅店坐落在南美园,
Heng Heng附近,
新开的,没什么人气,
食物方面,选择较少,
还是赞火锅的比较多类化,
环境比较清凉(虽然没冷气) >.<


明天继续减肥~真的

Monday, June 24, 2013

23-6-2013

好久没看戏了,
今天去看评价很高的戏- World War
其实我也没什么要看
是英文片的Zombie,
去到戏院都满座叻,
还好有会员,
已经预定了,才不至于落空~

看后评价:值得一看,爱刺激片恐怖片的可以
买票去看,好想再看一次> <

看到这一幕,真的真的“毛骨悚然”
如果是现实生活,
我可能是先吓死~

 我一直误会这个主角是演Thor的,不是吗?
我弟弟说不是,是一个很像很像Thor的人
什么道理啊@@


每次都很早到戏院,
拿了票无所事事,
所以第一次拍了几张照片,
感觉有瘦去,嘻嘻

Saturday, June 15, 2013

June 15~

好久没更新了,
上一次更新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

说下减肥,
常常听我说要减肥,
最后还是没减到,
反而越减越肥,
几时才能恢复以前以前的身材啊 >.<

但是。。。但是
这次我真的下决心减肥了,
从5月开始减肥,
到现在已经1个月多了,
终于啊,
减掉了4.1 KG,
天啊,是4.1KG.....
减肥还不简单,
要减少每餐的分量,
偶而还要喝麦片当晚餐啊。。。
除了控制饮食,
运动也少不了


郑多燕减肥操第一部01有氧操 

每星期都跳6天,
每天33分钟,
真的是太累了,
可能平时少运动,
刚开始运动,
跳完这个,
简直是要往生了,
太累太喘了,
整身都痛,
还好过后习惯了,
就没痛,只是很累而已,
跳完真的是像冲凉一样,
整身汗....
我要坚持下去,往目标前进~
目标不贪心,49Kg就好!
要减肥的朋友,
可以试一试这个,
其实还有其他系列,
可以选择单单瘦腹或腿的,
但是个人觉得那个超难,
跳15分钟就坚持不住了,
有毅力的可以试一试哦....


分享一下我的宝贝的照片:

Monday, February 18, 2013

♥年初七之极乐寺♥

今天下午4点就从家里出发, 是为了怕塞车, 怎么知道没塞车, 吃了Mc Donald才去, 到那边才6点罢了, 灯还没开,到处走走, 走到脚都痛, 随便拍拍照片咯


        这个算许愿“树”吗,呵呵,很多个角落也有看到



                                                               我不贪心,许“合家平安”罢了


                                                                        一排排的灯笼




  
                                                                   我  好  渺  小......

                                                             实在是太胖了,像Aunty这样@@





 
好假的笑





好不容易等到7.30,终于开灯了,阿尼托佛 





                                                                     好喜欢这张>.<


                             










总结:明知道每年极乐寺就是这样的,但是还是去挤热闹,人就是这样,明年不去了!

Friday, February 15, 2013

年初五之Happy Valentine's Day

今天年初五, 也是看先时间, 新年没节目,就是看戏或赌博罢了, 难怪戏院每年过年部部戏都座无虚席, 每场爆满,没先Online Payment订票, 还真的是有钱也没得看... 我通常都是看GSC或TGV的, 电话上网买票都有给Code Number, 通常都是到戏院用Code Number去拿票, 初三去看戏时好多人, 我去拿票时,那个员工就说, 下次直接Scan就可以进了, 其实之前我知道了的, 但是不懂要怎样Scan,怕到时不会就尴尬了, 所以一直没试, 到今天就决定试试看了... 就是这个,可以直接Scan的, 进场时,果然好容易, 直接Touch就可以GO, 果敢是方便^^ 今天看I Love HK, 还真的不是很好看, 像朋友说的~~ 早知道看百星酒店.... 看戏之前, 我们去Sunway Carnival旁边的主题餐厅-Clinic Cafe用餐, 之前看很多人去过, 不懂食物怎样,也没去过,就去试试, Order了几样试试 黑胡椒鸡面 面的口感还不错,不会很辣 Chicken Cordon Blue,味道不是很好,还是Secret Receipi的棒 Fish Fillet,肉蛮扎实,还ok 特色炸虾,很脆,不错啦 饮料没拍到,喝完才想到,哈哈 不知道来的食物很大盘, 结果吃到肚子都涨了, 好饱,又增肥了... 在用餐之前, 在加油站加油时, 突然有花收, 都说不要浪费钱了, 花一下就枯萎了, 下次不要了。。。 要的话买假的,哈哈 看了戏,还早, 就去PCF走走, 不懂吃什么, 他又要吃火窝, 结果去了窝富城, 过年一直在吃盧罢了, 吃到怕了,还吃@@ 今天真的是吃到肚子都涨, 真的~~ 号外,传说中的“失败的人”

Thursday, July 26, 2012

26/7/12

好久没有更新Blog了,
生尘了,也生疏了,不懂写些什么好!

说说Degree吧,还真不简单,
第一个Semester就面临差一点Fail的危机,
还好最后以50分,刚刚好的分数跨过Resit和Retake,
真是佛主保佑,
倒霉的是,Semester2 还要给这位老师教,
真是上辈子欠他的,又要给他折磨了!

放了1个月的假期,
现在要开课了,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新的时间表也发了,
上星期1,2,3,5,
四天的课,比预计的来的好,赞一个!
但是拜三拜五好累哦,上到6PM~~
另外,感谢马来“人”的新年,
让我可以过10天无忧无虑的生日,呵呵!

说到马来“人”
还真有够“家教”的,
难怪他们在我心目中永远是"P*G"
前阵子在婆婆去看医生时,
在登记处,有个没家教的小孩(其实也不小了,5-6岁)
竟然推药房的门来撞我的肩膀,
妈的,真是有够痛的,
生气的是那个小孩竟然还在大笑,
更加更加另外生气到发指,生气到发货,
生气到差点骂他Babi的是,
小孩的妈妈竟然还在旁边笑,
而且一句基本的对不起,Sorry也没有讲,
另我了解,有其母必有其子,
不是我种族歧视,
而是真的令我相信,马来西亚有他们
才会一直站在原地,发达不了~~
人家一整天好好的心情就这样没了,有够没趣!
算了,别让过去的事情影像我今天的心情~

这几天才突然发现,
原来我放假一直吃,
胖了~尤其是脸~
我的减肥斗志几时可以坚持到底啊~
不敢喝瘦身茶了,
晚上喝了,
半夜4点跑4次厕所叻,
我没那么有力啦,
唉~~吃不肥不懂多好

想学化妆,有什么好介绍吗,
真的什么都不会,我有够笨的,
 怎样画眼影和贴睫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