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10月21日●庆祝篇@Yea 野

忙完功课,不知不觉最压力的10月份,
已经要接近尾声,
冬天已逝,我的春天就快到了,
YEAH~

10月第三个星期日,
光临槟城时代广场“野”庆祝生日,
距离上一次buffet已经2个月,
这次又大开杀戒,
成功增肥不少 = ="
我们订了5.30的第一场,
早吃早消化,
至少不会那么胖,哈哈。。
拍了一些食物的“遗照”~

P/s: 隔壁座的Aunty,
很慈祥的帮每一样食物进行遗照拍摄@@




   好喜欢这个蛋糕的味道,我每款都吃了2个~



 他们家的巧克力也很浓,很好吃,只是肚子只有一个....



 这锅汤的确有点难吃,师傅,还不快去进修技术!!




摆放着的食物不多,
比较贵的,像生蚝,三文鱼,鸡肉类
全部要去柜台Order的,
不然就是吃便宜的料而已...

故事到了最后,
我们还是一如往常的,
吃到东西都塞到颈项了,
才甘愿结帐,哈哈,
真的是像吃了一头大象一样饱~
最后叫那边服务的员工
(我称他为黑皮人,他们的语文好难懂)
为我们拍下“忆照” ,呵呵

看到这张,我严重怀疑那个黑皮人是不是讨厌我,
想把我删除掉!





后记:
这个对我说不那么喜欢,
还是比较喜欢像Seoul Garden 的那种烧烤鱼肉,
自助式的不错~

Sunday, October 6, 2013

♥ 沿海地带生活馆♥

沿海地带生活馆
已经想去好久,
每次经过却没去过,
今天吃了午餐,
距离看戏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就决定去吃片蛋糕喝杯咖啡

到达那边,
竟然还没开,
才发觉原来2PM才开门,
就先兜去附近斗母宫 ,
过了2点才过来,终于开了~

脚一踏入,
就踏在沙上面,
果然有沿海咖啡馆的感觉
除了可以喝咖啡吃蛋糕,
里头还有摆设些Vintage风格的售卖品,
衣服,手表,摆设品都有,
有兴趣的,喝完咖啡,
还可以顺便逛逛购买~
以下分享一些照片 :






            好可爱的小凳和高桌




                      请忽略我>,<

                          顺便也忽略他>,<

我的热Mocha,味道还可以,比较欣赏杯子和杯碟,
杯子是欧式的风格,在这样的环境陪这样的杯子,
算是很不错的Feel

Tiramisu Crepe
味道不算特别,但不是难吃,
上面的Tiramisu粉有点太多,
吃了嘴巴苦苦涩涩的



Ice Lemon Tea-普通
这种环境怎么可以叫这样的饮料呢!
%¥#%×#下次叫特别点的啦!!


吃了午餐,
再下咖啡和蛋糕,
果然肚子不是假的,
饱到有点恶心~
还好没贪心Order 2个蛋糕
否则就饱到颈项了...

 今天看古天乐和刘青云主演的
“逃出生天”
剧情还算不错,
有点小紧张
多怕古天乐死掉,
还好最后结局是好的.

晚餐还是吃了东炎面
虽然昨天才和弟弟去吃,
但是还是很想念,(yumyum)
所以又去吃了,
今天吃香香的东炎面,
没昨天的啦,
否则有人要泻肚子了。



这就是今天的小行程,
也算很累,也许是老了也不一定
晚餐也早吃,
距离睡觉时间还长,
对自己说,没关系,不会长肉!
晚安,世界


Saturday, October 5, 2013

忙碌的十月份~

这个十月,
预计会很忙,
至少有4个Presentation,
三个考试,
天啊,不要这样对我叻!

每次一忙,
就会有种想要购物的欲望,
就好像是要奖赏自己,
所以每次一忙完就会要买东西,
一直买,银行存款也一天比一天瘦了@@
怎么办,我要改掉这个习惯!!

这个月的忙碌,
我忍~
让我有那么大的坚持是,
我要忍多2个月,
就可以看到JJ了啦,哈哈
人生第一次的演唱会,
就是12月7号,在KL Putra Indoor Stadium的
JJ Timeline演唱会~
等了好久才来,
这次没去就不懂再等几年了

Paiseh的说,售票日前一晚还兴奋的睡不着,
隔天10点就去附近的Speedy购买了
拿在手里,超兴奋的





买票时,刚好是前1000位里面,
所以还是有折扣10%,不错~
别说我说爽,这次认真的,哈哈~

Tuesday, August 13, 2013

Harvest Inn♥

又是"热闹"的马来新年,
学校连续放了5天假期,
正逢七月鬼节,
拜家里拜工厂,
前面两天就这样过了,
拜六才出去逛逛,
免得浪费掉这5天假期...

槟城新开张的GurneyParagon,
一开张就好多人Check In去了,
好像没去下的话,
有点跟不上(>.<)
 所以趁拜六,
天气阴阴凉凉,
就朝目标前进~~

早餐没吃,
好饿,所以就先停附近的Harvest In Cafe,
享用美味午餐

第一次尝试的Tomyam炒饭-给个赞
很香很好吃,我吃有一半,超肥! - RM6.90

抱太大期望,所以有很失望,这个有点不好吃
Fish And Chips -RM9.50


我的Spaghetti Cabonara- RM12.50
很不错吃,分量不会太多


永远的最爱
蘑菇汤-RM4




这餐吃得好饱,
不肥也怪,
所以就往Paragon去散步~~

还真蛮不错,
只是店面还没全开完,
所以底楼有些空虚感,哈哈
走来走去走到累,
才甘愿回家@@


另外分享平,靓,正的食物~

最近爱上Tomyam炒饭,去到哪里都点,这个是Alma Food Court的,
很少去那边,
今天去点了这个不错的晚餐
这档据我所闻,有很多种不同的炒饭 ,哈哈
只要说得出,那个老板就可以炒到,
我也不清楚@@



这是档口老板介绍我的Tomyam鸡扒炒饭-RM4.50
个人非常喜欢,分量蛮大,
最终我还是吃完了,该说好还是不好啊!!

然后,大肥叫了一个甘香鸡扒炒饭,
也不错,没拍到照片,哈哈

很久没吃壕煎了-RM6
叫了一个小的Share share,
味道 中等~

还叫这个个---RM2.40
这个是叫Pop Pia吗?
zzzzz
不喜欢

这餐也是很饱,
最后带着大大的肚子回家!


***********************
不敢再吃炒饭了
但是还是想念Tomyam
下次再去吃@@
***********************








Sunday, July 28, 2013

♥紫晶城♥

放假久了,越来越觉得沉闷,
但是开学的日期也接近了,
剩下~1个星期

又是到了礼拜天,
除了吃,看戏,都想不到有什么节目,
可以消磨,打发时间~

大山脚其实没什么地方可以去,
也因为st anne,到处塞车,
兜兜转转,
来到了坐落在宋万庆路的一间咖啡厅
“紫晶城咖啡馆”
这间咖啡馆不是面对马路,
比较难发现它的存在,呵呵
其实之前来过一次了,
环境是不错,食物中等,
适合聚会的地方啦,
没有地方去的时候可以来咯...





这是里面的环境,还算不错,舒适休闲


但是,里面的服务生只有一位,
所有赶时间的,如果是周末,
比较多人,建议另选别处哦~


            Honey Lemon(RM4.90)

可乐姜茶(名字有点怪,不敢喝)Rm4.90


我的海鲜东炎面(RM9.90)
内含干贝,虾,鱼肉,蘑菇,蟹柳,算是不错的
只是没很辣,汤没其他的那么浓


甘香鱼柳饭RM8.90
味道普通


 自制春卷RM5.90
个人蛮喜欢,味道不错



香滑蘑菇汤+Garlic Bread  - RM7.90
味道中等,不是很特别

上一次吃的顺便Post下:

热巧克力RM5.50
呵呵,看到设计太美,不舍得搅拌它,
到最后没喝完,
因为下面全是牛奶啊,
难怪上面喝时不甜,悲哀啊,哈哈


橙汁鸡排RM13.90
橙汁味蛮重~



我的干捞加里鸡肉面RM8.50
这种款式的,我在Roti bakar Kopitiam 吃过,
刚觉那边的加里味比较浓
我爱重口味的~


餐厅资料:

Sparkling City Coffee and Cuisine
No.97, Jalan Perniagaan Gemilang 1,
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
14000 Bukit Mertajam.
Tel: 04-5306430
Hours: Daily 11.30am-12.30 am
FB:https://www.facebook.com/sparkling.team



今天这餐吃得好饱,
但是晚餐吃更饱,
吃到泻肚子,
因为之前在Living Social买了火锅+BBQ的固本,
所以看完戏就去享用,
在没冷气的餐厅吃火锅,
吃到整身汗和油烟味,
因为有烧烤,旁边也有师傅烧烤羊肉~
不喜欢吃羊肉~猪肉还可以,哈哈
火锅太冲忙,
没拍到照片,
火锅店坐落在南美园,
Heng Heng附近,
新开的,没什么人气,
食物方面,选择较少,
还是赞火锅的比较多类化,
环境比较清凉(虽然没冷气) >.<


明天继续减肥~真的

Monday, June 24, 2013

23-6-2013

好久没看戏了,
今天去看评价很高的戏- World War
其实我也没什么要看
是英文片的Zombie,
去到戏院都满座叻,
还好有会员,
已经预定了,才不至于落空~

看后评价:值得一看,爱刺激片恐怖片的可以
买票去看,好想再看一次> <

看到这一幕,真的真的“毛骨悚然”
如果是现实生活,
我可能是先吓死~

 我一直误会这个主角是演Thor的,不是吗?
我弟弟说不是,是一个很像很像Thor的人
什么道理啊@@


每次都很早到戏院,
拿了票无所事事,
所以第一次拍了几张照片,
感觉有瘦去,嘻嘻

Saturday, June 15, 2013

June 15~

好久没更新了,
上一次更新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

说下减肥,
常常听我说要减肥,
最后还是没减到,
反而越减越肥,
几时才能恢复以前以前的身材啊 >.<

但是。。。但是
这次我真的下决心减肥了,
从5月开始减肥,
到现在已经1个月多了,
终于啊,
减掉了4.1 KG,
天啊,是4.1KG.....
减肥还不简单,
要减少每餐的分量,
偶而还要喝麦片当晚餐啊。。。
除了控制饮食,
运动也少不了


郑多燕减肥操第一部01有氧操 

每星期都跳6天,
每天33分钟,
真的是太累了,
可能平时少运动,
刚开始运动,
跳完这个,
简直是要往生了,
太累太喘了,
整身都痛,
还好过后习惯了,
就没痛,只是很累而已,
跳完真的是像冲凉一样,
整身汗....
我要坚持下去,往目标前进~
目标不贪心,49Kg就好!
要减肥的朋友,
可以试一试这个,
其实还有其他系列,
可以选择单单瘦腹或腿的,
但是个人觉得那个超难,
跳15分钟就坚持不住了,
有毅力的可以试一试哦....


分享一下我的宝贝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