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功课,不知不觉最压力的10月份,
已经要接近尾声,
冬天已逝,我的春天就快到了,
YEAH~
10月第三个星期日,
光临槟城时代广场“野”庆祝生日,
距离上一次buffet已经2个月,
这次又大开杀戒,
成功增肥不少 = ="
我们订了5.30的第一场,
早吃早消化,
至少不会那么胖,哈哈。。
拍了一些食物的“遗照”~
P/s: 隔壁座的Aunty,
很慈祥的帮每一样食物进行遗照拍摄@@
好喜欢这个蛋糕的味道,我每款都吃了2个~
他们家的巧克力也很浓,很好吃,只是肚子只有一个....
这锅汤的确有点难吃,师傅,还不快去进修技术!!
摆放着的食物不多,
比较贵的,像生蚝,三文鱼,鸡肉类
全部要去柜台Order的,
不然就是吃便宜的料而已...
故事到了最后,
我们还是一如往常的,
吃到东西都塞到颈项了,
才甘愿结帐,哈哈,
真的是像吃了一头大象一样饱~
最后叫那边服务的员工
(我称他为黑皮人,他们的语文好难懂)
为我们拍下“忆照” ,呵呵
看到这张,我严重怀疑那个黑皮人是不是讨厌我,
想把我删除掉!
后记:
这个对我说不那么喜欢,
还是比较喜欢像Seoul Garden 的那种烧烤鱼肉,
自助式的不错~
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Sunday, October 6, 2013
♥ 沿海地带生活馆♥
沿海地带生活馆
已经想去好久,
每次经过却没去过,
今天吃了午餐,
距离看戏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就决定去吃片蛋糕喝杯咖啡
到达那边,
竟然还没开,
才发觉原来2PM才开门,
就先兜去附近斗母宫 ,
过了2点才过来,终于开了~
脚一踏入,
就踏在沙上面,
果然有沿海咖啡馆的感觉
除了可以喝咖啡吃蛋糕,
里头还有摆设些Vintage风格的售卖品,
衣服,手表,摆设品都有,
有兴趣的,喝完咖啡,
还可以顺便逛逛购买~
以下分享一些照片 :
好可爱的小凳和高桌
请忽略我>,<
顺便也忽略他>,<
我的热Mocha,味道还可以,比较欣赏杯子和杯碟,
杯子是欧式的风格,在这样的环境陪这样的杯子,
算是很不错的Feel
Tiramisu Crepe
味道不算特别,但不是难吃,
上面的Tiramisu粉有点太多,
吃了嘴巴苦苦涩涩的

Ice Lemon Tea-普通
这种环境怎么可以叫这样的饮料呢!
%¥#%×#下次叫特别点的啦!!
吃了午餐,
再下咖啡和蛋糕,
果然肚子不是假的,
饱到有点恶心~
还好没贪心Order 2个蛋糕
否则就饱到颈项了...
今天看古天乐和刘青云主演的
“逃出生天”
剧情还算不错,
有点小紧张
多怕古天乐死掉,
还好最后结局是好的.
晚餐还是吃了东炎面
虽然昨天才和弟弟去吃,
但是还是很想念,(yumyum)
所以又去吃了,
今天吃香香的东炎面,
没昨天的啦,
否则有人要泻肚子了。
这就是今天的小行程,
也算很累,也许是老了也不一定
晚餐也早吃,
距离睡觉时间还长,
对自己说,没关系,不会长肉!
晚安,世界
已经想去好久,
每次经过却没去过,
今天吃了午餐,
距离看戏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就决定去吃片蛋糕喝杯咖啡
到达那边,
竟然还没开,
才发觉原来2PM才开门,
就先兜去附近斗母宫 ,
过了2点才过来,终于开了~
脚一踏入,
就踏在沙上面,
果然有沿海咖啡馆的感觉
除了可以喝咖啡吃蛋糕,
里头还有摆设些Vintage风格的售卖品,
衣服,手表,摆设品都有,
有兴趣的,喝完咖啡,
还可以顺便逛逛购买~
以下分享一些照片 :
好可爱的小凳和高桌
请忽略我>,<
顺便也忽略他>,<
我的热Mocha,味道还可以,比较欣赏杯子和杯碟,
杯子是欧式的风格,在这样的环境陪这样的杯子,
算是很不错的Feel
Tiramisu Crepe
味道不算特别,但不是难吃,
上面的Tiramisu粉有点太多,
吃了嘴巴苦苦涩涩的

Ice Lemon Tea-普通
这种环境怎么可以叫这样的饮料呢!
%¥#%×#下次叫特别点的啦!!
吃了午餐,
再下咖啡和蛋糕,
果然肚子不是假的,
饱到有点恶心~
还好没贪心Order 2个蛋糕
否则就饱到颈项了...
今天看古天乐和刘青云主演的
“逃出生天”
剧情还算不错,
有点小紧张
多怕古天乐死掉,
还好最后结局是好的.
晚餐还是吃了东炎面
虽然昨天才和弟弟去吃,
但是还是很想念,(yumyum)
所以又去吃了,
今天吃香香的东炎面,
没昨天的啦,
否则有人要泻肚子了。
这就是今天的小行程,
也算很累,也许是老了也不一定
晚餐也早吃,
距离睡觉时间还长,
对自己说,没关系,不会长肉!
晚安,世界
Saturday, October 5, 2013
忙碌的十月份~
这个十月,
预计会很忙,
至少有4个Presentation,
三个考试,
天啊,不要这样对我叻!
每次一忙,
就会有种想要购物的欲望,
就好像是要奖赏自己,
所以每次一忙完就会要买东西,
一直买,银行存款也一天比一天瘦了@@
怎么办,我要改掉这个习惯!!
这个月的忙碌,
我忍~
让我有那么大的坚持是,
我要忍多2个月,
就可以看到JJ了啦,哈哈
人生第一次的演唱会,
就是12月7号,在KL Putra Indoor Stadium的
JJ Timeline演唱会~
等了好久才来,
这次没去就不懂再等几年了
Paiseh的说,售票日前一晚还兴奋的睡不着,
隔天10点就去附近的Speedy购买了
拿在手里,超兴奋的
买票时,刚好是前1000位里面,
所以还是有折扣10%,不错~
别说我说爽,这次认真的,哈哈~
预计会很忙,
至少有4个Presentation,
三个考试,
天啊,不要这样对我叻!
每次一忙,
就会有种想要购物的欲望,
就好像是要奖赏自己,
所以每次一忙完就会要买东西,
一直买,银行存款也一天比一天瘦了@@
怎么办,我要改掉这个习惯!!
这个月的忙碌,
我忍~
让我有那么大的坚持是,
我要忍多2个月,
就可以看到JJ了啦,哈哈
人生第一次的演唱会,
就是12月7号,在KL Putra Indoor Stadium的
JJ Timeline演唱会~
等了好久才来,
这次没去就不懂再等几年了
Paiseh的说,售票日前一晚还兴奋的睡不着,
隔天10点就去附近的Speedy购买了
拿在手里,超兴奋的
买票时,刚好是前1000位里面,
所以还是有折扣10%,不错~
别说我说爽,这次认真的,哈哈~
Tuesday, August 13, 2013
Harvest Inn♥
又是"热闹"的马来新年,
学校连续放了5天假期,
正逢七月鬼节,
拜家里拜工厂,
前面两天就这样过了,
拜六才出去逛逛,
免得浪费掉这5天假期...
槟城新开张的GurneyParagon,
一开张就好多人Check In去了,
好像没去下的话,
有点跟不上(>.<)
所以趁拜六,
天气阴阴凉凉,
就朝目标前进~~
早餐没吃,
好饿,所以就先停附近的Harvest In Cafe,
享用美味午餐
第一次尝试的Tomyam炒饭-给个赞
很香很好吃,我吃有一半,超肥! - RM6.90
抱太大期望,所以有很失望,这个有点不好吃
Fish And Chips -RM9.50
我的Spaghetti Cabonara- RM12.50
很不错吃,分量不会太多
永远的最爱
蘑菇汤-RM4
这餐吃得好饱,
不肥也怪,
所以就往Paragon去散步~~
还真蛮不错,
只是店面还没全开完,
所以底楼有些空虚感,哈哈
走来走去走到累,
才甘愿回家@@
另外分享平,靓,正的食物~
最近爱上Tomyam炒饭,去到哪里都点,这个是Alma Food Court的,
很少去那边,
今天去点了这个不错的晚餐
这档据我所闻,有很多种不同的炒饭 ,哈哈
只要说得出,那个老板就可以炒到,
我也不清楚@@
这是档口老板介绍我的Tomyam鸡扒炒饭-RM4.50
个人非常喜欢,分量蛮大,
最终我还是吃完了,该说好还是不好啊!!
然后,大肥叫了一个甘香鸡扒炒饭,
也不错,没拍到照片,哈哈
很久没吃壕煎了-RM6
叫了一个小的Share share,
味道 中等~
还叫这个个---RM2.40
这个是叫Pop Pia吗?
zzzzz
不喜欢
这餐也是很饱,
最后带着大大的肚子回家!
***********************
不敢再吃炒饭了
但是还是想念Tomyam
下次再去吃@@
***********************
学校连续放了5天假期,
正逢七月鬼节,
拜家里拜工厂,
前面两天就这样过了,
拜六才出去逛逛,
免得浪费掉这5天假期...
槟城新开张的GurneyParagon,
一开张就好多人Check In去了,
好像没去下的话,
有点跟不上(>.<)
所以趁拜六,
天气阴阴凉凉,
就朝目标前进~~
早餐没吃,
好饿,所以就先停附近的Harvest In Cafe,
享用美味午餐
第一次尝试的Tomyam炒饭-给个赞
很香很好吃,我吃有一半,超肥! - RM6.90
抱太大期望,所以有很失望,这个有点不好吃
Fish And Chips -RM9.50
我的Spaghetti Cabonara- RM12.50
很不错吃,分量不会太多
永远的最爱
蘑菇汤-RM4
这餐吃得好饱,
不肥也怪,
所以就往Paragon去散步~~
还真蛮不错,
只是店面还没全开完,
所以底楼有些空虚感,哈哈
走来走去走到累,
才甘愿回家@@
另外分享平,靓,正的食物~
最近爱上Tomyam炒饭,去到哪里都点,这个是Alma Food Court的,
很少去那边,
今天去点了这个不错的晚餐
这档据我所闻,有很多种不同的炒饭 ,哈哈
只要说得出,那个老板就可以炒到,
我也不清楚@@
这是档口老板介绍我的Tomyam鸡扒炒饭-RM4.50
个人非常喜欢,分量蛮大,
最终我还是吃完了,该说好还是不好啊!!
然后,大肥叫了一个甘香鸡扒炒饭,
也不错,没拍到照片,哈哈
很久没吃壕煎了-RM6
叫了一个小的Share share,
味道 中等~
还叫这个个---RM2.40
这个是叫Pop Pia吗?
zzzzz
不喜欢
这餐也是很饱,
最后带着大大的肚子回家!
***********************
不敢再吃炒饭了
但是还是想念Tomyam
下次再去吃@@
***********************
Sunday, July 28, 2013
♥紫晶城♥
放假久了,越来越觉得沉闷,
但是开学的日期也接近了,
剩下~1个星期
又是到了礼拜天,
除了吃,看戏,都想不到有什么节目,
可以消磨,打发时间~
大山脚其实没什么地方可以去,
也因为st anne,到处塞车,
兜兜转转,
来到了坐落在宋万庆路的一间咖啡厅
“紫晶城咖啡馆”
这间咖啡馆不是面对马路,
比较难发现它的存在,呵呵
其实之前来过一次了,
环境是不错,食物中等,
适合聚会的地方啦,
没有地方去的时候可以来咯...
这是里面的环境,还算不错,舒适休闲
但是,里面的服务生只有一位,
所有赶时间的,如果是周末,
比较多人,建议另选别处哦~
Honey Lemon(RM4.90)
我的海鲜东炎面(RM9.90)
内含干贝,虾,鱼肉,蘑菇,蟹柳,算是不错的
只是没很辣,汤没其他的那么浓
甘香鱼柳饭RM8.90
味道普通
自制春卷RM5.90
个人蛮喜欢,味道不错
香滑蘑菇汤+Garlic Bread - RM7.90
味道中等,不是很特别
上一次吃的顺便Post下:
热巧克力RM5.50
呵呵,看到设计太美,不舍得搅拌它,
到最后没喝完,
因为下面全是牛奶啊,
难怪上面喝时不甜,悲哀啊,哈哈
橙汁鸡排RM13.90
橙汁味蛮重~
我的干捞加里鸡肉面RM8.50
这种款式的,我在Roti bakar Kopitiam 吃过,
刚觉那边的加里味比较浓
我爱重口味的~
餐厅资料:
Sparkling City Coffee and Cuisine
No.97, Jalan Perniagaan Gemilang 1,
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
14000 Bukit Mertajam.
Tel: 04-5306430
Hours: Daily 11.30am-12.30 am
FB:https://www.facebook.com/sparkling.team
今天这餐吃得好饱,
但是晚餐吃更饱,
吃到泻肚子,
因为之前在Living Social买了火锅+BBQ的固本,
所以看完戏就去享用,
在没冷气的餐厅吃火锅,
吃到整身汗和油烟味,
因为有烧烤,旁边也有师傅烧烤羊肉~
不喜欢吃羊肉~猪肉还可以,哈哈
火锅太冲忙,
没拍到照片,
火锅店坐落在南美园,
Heng Heng附近,
新开的,没什么人气,
食物方面,选择较少,
还是赞火锅的比较多类化,
环境比较清凉(虽然没冷气) >.<
明天继续减肥~真的
但是开学的日期也接近了,
剩下~1个星期
又是到了礼拜天,
除了吃,看戏,都想不到有什么节目,
可以消磨,打发时间~
大山脚其实没什么地方可以去,
也因为st anne,到处塞车,
兜兜转转,
来到了坐落在宋万庆路的一间咖啡厅
“紫晶城咖啡馆”
这间咖啡馆不是面对马路,
比较难发现它的存在,呵呵
其实之前来过一次了,
环境是不错,食物中等,
适合聚会的地方啦,
没有地方去的时候可以来咯...
这是里面的环境,还算不错,舒适休闲
但是,里面的服务生只有一位,
所有赶时间的,如果是周末,
比较多人,建议另选别处哦~
Honey Lemon(RM4.90)
可乐姜茶(名字有点怪,不敢喝)Rm4.90
内含干贝,虾,鱼肉,蘑菇,蟹柳,算是不错的
只是没很辣,汤没其他的那么浓
甘香鱼柳饭RM8.90
味道普通
自制春卷RM5.90
个人蛮喜欢,味道不错
香滑蘑菇汤+Garlic Bread - RM7.90
味道中等,不是很特别
上一次吃的顺便Post下:
热巧克力RM5.50
呵呵,看到设计太美,不舍得搅拌它,
到最后没喝完,
因为下面全是牛奶啊,
难怪上面喝时不甜,悲哀啊,哈哈
橙汁鸡排RM13.90
橙汁味蛮重~
我的干捞加里鸡肉面RM8.50
这种款式的,我在Roti bakar Kopitiam 吃过,
刚觉那边的加里味比较浓
我爱重口味的~
餐厅资料:
Sparkling City Coffee and Cuisine
No.97, Jalan Perniagaan Gemilang 1,
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
14000 Bukit Mertajam.
Tel: 04-5306430
Hours: Daily 11.30am-12.30 am
FB:https://www.facebook.com/sparkling.team
今天这餐吃得好饱,
但是晚餐吃更饱,
吃到泻肚子,
因为之前在Living Social买了火锅+BBQ的固本,
所以看完戏就去享用,
在没冷气的餐厅吃火锅,
吃到整身汗和油烟味,
因为有烧烤,旁边也有师傅烧烤羊肉~
不喜欢吃羊肉~猪肉还可以,哈哈
火锅太冲忙,
没拍到照片,
火锅店坐落在南美园,
Heng Heng附近,
新开的,没什么人气,
食物方面,选择较少,
还是赞火锅的比较多类化,
环境比较清凉(虽然没冷气) >.<
明天继续减肥~真的
Monday, June 24, 2013
23-6-2013
好久没看戏了,
今天去看评价很高的戏- World War
其实我也没什么要看
是英文片的Zombie,
去到戏院都满座叻,
还好有会员,
已经预定了,才不至于落空~
看后评价:值得一看,爱刺激片恐怖片的可以
买票去看,好想再看一次> <
看到这一幕,真的真的“毛骨悚然”
如果是现实生活,
我可能是先吓死~
我一直误会这个主角是演Thor的,不是吗?
我弟弟说不是,是一个很像很像Thor的人
什么道理啊@@
每次都很早到戏院,
拿了票无所事事,
所以第一次拍了几张照片,
感觉有瘦去,嘻嘻
今天去看评价很高的戏- World War
其实我也没什么要看
是英文片的Zombie,
去到戏院都满座叻,
还好有会员,
已经预定了,才不至于落空~
看后评价:值得一看,爱刺激片恐怖片的可以
买票去看,好想再看一次> <
看到这一幕,真的真的“毛骨悚然”
如果是现实生活,
我可能是先吓死~
我一直误会这个主角是演Thor的,不是吗?
我弟弟说不是,是一个很像很像Thor的人
什么道理啊@@
每次都很早到戏院,
拿了票无所事事,
所以第一次拍了几张照片,
感觉有瘦去,嘻嘻
Saturday, June 15, 2013
June 15~
好久没更新了,
上一次更新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
说下减肥,
常常听我说要减肥,
最后还是没减到,
反而越减越肥,
几时才能恢复以前以前的身材啊 >.<
但是。。。但是
这次我真的下决心减肥了,
从5月开始减肥,
到现在已经1个月多了,
终于啊,
减掉了4.1 KG,
天啊,是4.1KG.....
减肥还不简单,
要减少每餐的分量,
偶而还要喝麦片当晚餐啊。。。
除了控制饮食,
运动也少不了
上一次更新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
说下减肥,
常常听我说要减肥,
最后还是没减到,
反而越减越肥,
几时才能恢复以前以前的身材啊 >.<
但是。。。但是
这次我真的下决心减肥了,
从5月开始减肥,
到现在已经1个月多了,
终于啊,
减掉了4.1 KG,
天啊,是4.1KG.....
减肥还不简单,
要减少每餐的分量,
偶而还要喝麦片当晚餐啊。。。
除了控制饮食,
运动也少不了
郑多燕减肥操第一部01有氧操
每星期都跳6天,
每天33分钟,
真的是太累了,
可能平时少运动,
刚开始运动,
跳完这个,
简直是要往生了,
太累太喘了,
整身都痛,
还好过后习惯了,
就没痛,只是很累而已,
跳完真的是像冲凉一样,
整身汗....
我要坚持下去,往目标前进~
目标不贪心,49Kg就好!
要减肥的朋友,
可以试一试这个,
其实还有其他系列,
可以选择单单瘦腹或腿的,
但是个人觉得那个超难,
跳15分钟就坚持不住了,
有毅力的可以试一试哦....
分享一下我的宝贝的照片: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