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 12月7日♥ JJ Timeline World Tour Live in Malaysia♥

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JJ 林俊杰大马演唱会♥
买了早上巴士票,
一早坐巴士下KL了,
大约1.30左右到酒店,
超兴奋,第一次看演唱会,开始倒数3,2,1~

我们订了Hotel Sentral Pudu,
根据上网查到的资料,LRT在酒店附近而已,
只需坐LRT,然后下Bkt Jalil站就可以到Stadium了,
但是避免找不到LRT,所以4点就从酒店走出去了,
幸运的,走走就找到了,
还蛮近,比想象还好...
真的好方便,到站下去就是Stadium了,
到Stadium才4.30啊!!
天气热到像火炉这样,
还要等4个小时,
走来走去,附近只有鸡饭,
只好坐在里面吃鸡饭吹冷气,
至少时间过得去,
吃了就走走,东拍拍,西拍拍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开场了,
迟了半小时开场,
8.30才开场,
原来看现场是如此High的,
不错的感觉~
旁边一直有一些工作人员不给拍照摄影的,
好不容易拍了一些照片和偷拍一些Video,
嘻嘻~
全场好多荧光棒,很漂亮,
我们也买了粉色,黄色和两支有JJ Sticker的紫色~
唱现场不容易,JJ唱的还不错,赞个 ♥








演唱会在11点结束,
还好刚得及最后一班11.30 PM的LRT,
否则在那边找德士,
一点被敲个半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天,
吃了酒店供应的早餐(还不错吃)
就走下Pavilion了,
从酒店走去也只需15分钟,
减了不少卡路里,哈哈
Pavilion布置得还不错,
可惜当天大厅有活动,进不去拍照,
所以在四周拍而已~


















好可爱的小熊~
走走买了一些衣服,
走到肚子饿死了,
停旺角吃了午餐,因为饿了,
所以都叫了热量高的Cheese饭






在旺角吃了午餐,又吃了许留山甜品,
然后就走去Farenheiit 的H&M买弟弟的衣服~
累死啊,时代没走到,
已经手软脚软了,
打算晚上去时代吃晚餐才顺便走了
时代广场的装饰也不错啦,好过槟城@@












晚餐不懂吃什么,最后进一间叫“玩味小厨”的,
味道还不错~




就这样结束我们这一次三天两夜的旅程~
下次有机会会再去看演唱会!



Sunday, November 17, 2013

●11月17●小礼物

11月又过一半了,
考试又要到了,
还有一个Presentation啊,
真的是超级懒惰,
11月快快过,假期快快到,
新年也快快到,慢慢过~
我真的是想太多~

转个话题,
最近真的是花钱像喝水这样,
买衣买鞋,买房间的壁纸,
买摆设品,
要存钱的目标越来越远,
这个网络的诱惑太大了,
我要忘记淘宝,忘记Zalora,忘记银行密码,
拜托~



今天收到的小惊喜~
最近一直埋怨之前他送的那条白金链断了,
又一直有Dinner没得穿,
还打算今天拿去修,
但是今天就收到新的“朋友”
小小心意,大大满足 ,谢谢你~Mucks

P/s:最后旧的那条还是拿去修啦,总不能贪新忘旧,
虽然我还是坚持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哈哈~


还有半个月时间,
我要坚持坚强,努力过关,
要求不高,
只要求千万不好不及格,
其他的一概满意~
小小心愿啊~


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10月21日●庆祝篇@Yea 野

忙完功课,不知不觉最压力的10月份,
已经要接近尾声,
冬天已逝,我的春天就快到了,
YEAH~

10月第三个星期日,
光临槟城时代广场“野”庆祝生日,
距离上一次buffet已经2个月,
这次又大开杀戒,
成功增肥不少 = ="
我们订了5.30的第一场,
早吃早消化,
至少不会那么胖,哈哈。。
拍了一些食物的“遗照”~

P/s: 隔壁座的Aunty,
很慈祥的帮每一样食物进行遗照拍摄@@




   好喜欢这个蛋糕的味道,我每款都吃了2个~



 他们家的巧克力也很浓,很好吃,只是肚子只有一个....



 这锅汤的确有点难吃,师傅,还不快去进修技术!!




摆放着的食物不多,
比较贵的,像生蚝,三文鱼,鸡肉类
全部要去柜台Order的,
不然就是吃便宜的料而已...

故事到了最后,
我们还是一如往常的,
吃到东西都塞到颈项了,
才甘愿结帐,哈哈,
真的是像吃了一头大象一样饱~
最后叫那边服务的员工
(我称他为黑皮人,他们的语文好难懂)
为我们拍下“忆照” ,呵呵

看到这张,我严重怀疑那个黑皮人是不是讨厌我,
想把我删除掉!





后记:
这个对我说不那么喜欢,
还是比较喜欢像Seoul Garden 的那种烧烤鱼肉,
自助式的不错~

Sunday, October 6, 2013

♥ 沿海地带生活馆♥

沿海地带生活馆
已经想去好久,
每次经过却没去过,
今天吃了午餐,
距离看戏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就决定去吃片蛋糕喝杯咖啡

到达那边,
竟然还没开,
才发觉原来2PM才开门,
就先兜去附近斗母宫 ,
过了2点才过来,终于开了~

脚一踏入,
就踏在沙上面,
果然有沿海咖啡馆的感觉
除了可以喝咖啡吃蛋糕,
里头还有摆设些Vintage风格的售卖品,
衣服,手表,摆设品都有,
有兴趣的,喝完咖啡,
还可以顺便逛逛购买~
以下分享一些照片 :






            好可爱的小凳和高桌




                      请忽略我>,<

                          顺便也忽略他>,<

我的热Mocha,味道还可以,比较欣赏杯子和杯碟,
杯子是欧式的风格,在这样的环境陪这样的杯子,
算是很不错的Feel

Tiramisu Crepe
味道不算特别,但不是难吃,
上面的Tiramisu粉有点太多,
吃了嘴巴苦苦涩涩的



Ice Lemon Tea-普通
这种环境怎么可以叫这样的饮料呢!
%¥#%×#下次叫特别点的啦!!


吃了午餐,
再下咖啡和蛋糕,
果然肚子不是假的,
饱到有点恶心~
还好没贪心Order 2个蛋糕
否则就饱到颈项了...

 今天看古天乐和刘青云主演的
“逃出生天”
剧情还算不错,
有点小紧张
多怕古天乐死掉,
还好最后结局是好的.

晚餐还是吃了东炎面
虽然昨天才和弟弟去吃,
但是还是很想念,(yumyum)
所以又去吃了,
今天吃香香的东炎面,
没昨天的啦,
否则有人要泻肚子了。



这就是今天的小行程,
也算很累,也许是老了也不一定
晚餐也早吃,
距离睡觉时间还长,
对自己说,没关系,不会长肉!
晚安,世界


Saturday, October 5, 2013

忙碌的十月份~

这个十月,
预计会很忙,
至少有4个Presentation,
三个考试,
天啊,不要这样对我叻!

每次一忙,
就会有种想要购物的欲望,
就好像是要奖赏自己,
所以每次一忙完就会要买东西,
一直买,银行存款也一天比一天瘦了@@
怎么办,我要改掉这个习惯!!

这个月的忙碌,
我忍~
让我有那么大的坚持是,
我要忍多2个月,
就可以看到JJ了啦,哈哈
人生第一次的演唱会,
就是12月7号,在KL Putra Indoor Stadium的
JJ Timeline演唱会~
等了好久才来,
这次没去就不懂再等几年了

Paiseh的说,售票日前一晚还兴奋的睡不着,
隔天10点就去附近的Speedy购买了
拿在手里,超兴奋的





买票时,刚好是前1000位里面,
所以还是有折扣10%,不错~
别说我说爽,这次认真的,哈哈~

Tuesday, August 13, 2013

Harvest Inn♥

又是"热闹"的马来新年,
学校连续放了5天假期,
正逢七月鬼节,
拜家里拜工厂,
前面两天就这样过了,
拜六才出去逛逛,
免得浪费掉这5天假期...

槟城新开张的GurneyParagon,
一开张就好多人Check In去了,
好像没去下的话,
有点跟不上(>.<)
 所以趁拜六,
天气阴阴凉凉,
就朝目标前进~~

早餐没吃,
好饿,所以就先停附近的Harvest In Cafe,
享用美味午餐

第一次尝试的Tomyam炒饭-给个赞
很香很好吃,我吃有一半,超肥! - RM6.90

抱太大期望,所以有很失望,这个有点不好吃
Fish And Chips -RM9.50


我的Spaghetti Cabonara- RM12.50
很不错吃,分量不会太多


永远的最爱
蘑菇汤-RM4




这餐吃得好饱,
不肥也怪,
所以就往Paragon去散步~~

还真蛮不错,
只是店面还没全开完,
所以底楼有些空虚感,哈哈
走来走去走到累,
才甘愿回家@@


另外分享平,靓,正的食物~

最近爱上Tomyam炒饭,去到哪里都点,这个是Alma Food Court的,
很少去那边,
今天去点了这个不错的晚餐
这档据我所闻,有很多种不同的炒饭 ,哈哈
只要说得出,那个老板就可以炒到,
我也不清楚@@



这是档口老板介绍我的Tomyam鸡扒炒饭-RM4.50
个人非常喜欢,分量蛮大,
最终我还是吃完了,该说好还是不好啊!!

然后,大肥叫了一个甘香鸡扒炒饭,
也不错,没拍到照片,哈哈

很久没吃壕煎了-RM6
叫了一个小的Share share,
味道 中等~

还叫这个个---RM2.40
这个是叫Pop Pia吗?
zzzzz
不喜欢

这餐也是很饱,
最后带着大大的肚子回家!


***********************
不敢再吃炒饭了
但是还是想念Tomyam
下次再去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