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要生病了~~wuu

今天醒来,
感觉喉咙怪怪的,
但是还是没什么里,
咖啡照喝,又吃炒粿条,
结果下午真的发作了,
喉咙痛+一点咳嗽,
真的是病从口入,
好后悔....
之后一直和凉茶,
不过还是没有什么好转,
应该要吃药了,
我想就给自己一点时间吧,
明天还是没好的话,
才吃药吧,
最讨厌吃药了...>.<

今天中午,
突然心血来潮,
竟然自己整理房间叻,
我一度怀疑我到底是不是发傻了,
从衣橱,书桌,化妆台,书柜,镜子
到扫地,抹地....
真的是有点佩服我自己,
那么多东西要抹,
我只用了区区两个小时罢了,
哈哈,我真棒!!哈哈
本来连厕所也要洗的,
不过我的好朋友“懒惰”
又来找我了,
所以算起来,
算是有点半途而废...
结果整间房间都是清洁的,
只有厕所时肮脏的..
打扫完房间,
还跑去哥哥房间偷他的空气喷剂,
柠檬味的,
来喷我的房间,
我给自己打了99分,
扣除的一分就是肮脏的厕所吧!哈哈

好多的Assignment~~

好烦啊,
现在已经堆积了四个Assignment,
完完全全没开始做,
全部都很难很难,
真是要命,
想要做又不会做,
一直在做Research,
关于Airline的,
但是找来找去都好像找没有,
本来打算昨天星期六要做的,
不过我的朋友“懒惰”又来找我了,
所以还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今天呢,下午因为天气实在是...
这种天气阴阴的,太好睡了,
所以就把时间都用来睡午觉,
......不懂明天我是否有心情做我的Assignment呢,
最好明天突然有人可以Turn On我的Study Mode,
然我一次过做完我的Individual Ass....
南无阿尼托佛...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Toshiba So Lack ....

刚刚Online看到哥哥也在线上,
就把整个电脑搬下楼,
给婆婆跟哥聊天,
自从哥去UK之后,
开始使用Webcam,
才发觉到原来Toshiba的电脑,
声量那么小声,
我才知道那个一直以来,
被我看不起,被我抛弃的Dell,
是多么好,声量多么大,
Haiz....
明天要出去买个Speaker回来了,
否则要聊天真的不方便,
因为要听得很仔细,
才听得见....
死鬼Toshiba!!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虽然今天是中秋节,
不过我的幸运神还是没来,
因为今早陪阿麽去拜神时,
烧纸祭品时,烧到手一点,
因为烧炉离蛮远,
我自作聪明,
以为一定来得及,走慢慢,
到最后发现火已经要烧到手时,
才火箭般飞到那边,
哈哈....以后不敢自作聪明了==

晚上,想要来玩灯笼,
虽然没有下雨,
不过风呢,真的很大,
蜡烛一点就灭,
最后连灯笼也烧了一个洞,
哈哈,真是倒霉,
最后就只好陪弟弟玩火,
玩到最后,
才发现家前的地上给我们烧黑了,
我刷了很久,还是有黑印,
希望爸爸回来没发现,
否则要被骂了....

好好的灯笼....


经我的“照顾”,烧了一个洞


残局:地上烧黑了 >.<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荷包大出血>>>

已经很久没去买Mask了,
之前一次去买应该是年头的时候,
上星期要做Mask时才发现已经要用完了,
所以今天买了很多Mask,
算算下,一共有50 片叻,
应该可以用到明年吧!
哈哈,不过,钱包又瘦去了,
今天花了近两百来买Mask,
本来昨天爸爸出国之前,
有给我的钱包“增肥”
但是今天它又瘦去了,
瘦得好快哦,
可以开“减肥中心”了....

wuuuuu.......

                                        这个就是我的“战绩”啦....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倒数10小时~~

还有10个小时,
哥哥就要上飞机,
去UK读书了,
今早我们一家一起去吃点心,
这次是最后一次可以一家人一起用餐的机会了,
再过10小时,
就要等到今年年尾才可以见到哥哥了,
因为昨天爸爸已经Plan好年尾,
我们一家一起去UK旅行,
顺便去找哥哥...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累....

刚喝完亲戚的喜酒回来,
今天很累,
因为今早很早就被叫醒了,
今早九点婆婆就叫我醒来,
载她去新郎家“喝茶”...

每一次看到别人结婚时,
新娘都是打扮美美的,
看了让我羡慕羡慕....
哈哈....
记得有一次,
不懂是几时了,
有位新娘穿的晚装很漂亮,
浅浅的紫色平口晚装,
真的很漂亮,
哈哈,我以后结婚也要穿紫色的,哈哈.....>.<

最近胖了,
之前买的一件裙子,
穿了不舒服,
只好随便穿了,
裙子黑色,鞋子又黑色,
还好包包白色,
否则要被婆婆骂了...
最后,还是要来自拍一下,
因为刚刚买了新的Camera....哈哈
照片里的环境有点乱,
因为那时我的房间,
最近没时间也懒惰打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