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这个周末,
真的是累死人,
连续三晚都是半夜三点才睡觉,
早上八点半起床,
还睡不到六个小时,
这是为什么呢??
Why Why......
就是为了做Assignment,
这个就是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其实睡眠不够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最大的问题就是我做错了一个决定,
就是买了两支Kingstone的Pendrive,
这两支Pendrive真的是害人不浅,
两支都害到我丢失Assignment,
之前一次是发生在第三个Semester,
第一支Pendrive害我丢失CSC Presentation Slide,
那时真的气到.....爆
这次更惨,本来星期六忙了一天,
终于做完我的MKT Ass,
松了一口气,
星期日就出去玩了一天,到晚上回来,想把Ass Print出来时才发现....
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又”发生了,
那时的心情可以用一句成语来表达,
就是“晴天霹雳”
我又要重新做过,
真是气死人....
结果,我发现我最近变老了,
因为我竟然忘记我之前写了什么Point,
最后只好“草草了事”
大概大概写出来,
这个Ass分数应该很低吧,
真是不敢想象!!
@.@
Monday, October 18, 2010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懒惰.....·
最近的我,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懒惰,
一放学就回家,
看到床好像看到命这样,
整身没力的,
一直都觉得很累就是,
Assignment其实已经堆置一箱了,
但是就是不想开始,
(其实有90%不会做)
尤其是Individual Ass,
逼到我要发疯了,
终于给我遇到了,
世界上最最麻烦的Ass,
这个要,那个要,这个不要,那个不能,
Shit....好烦,
好压力,
出来的分数一定很低的,
Haiz....有谁可以救救我!!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懒惰,
一放学就回家,
看到床好像看到命这样,
整身没力的,
一直都觉得很累就是,
Assignment其实已经堆置一箱了,
但是就是不想开始,
(其实有90%不会做)
尤其是Individual Ass,
逼到我要发疯了,
终于给我遇到了,
世界上最最麻烦的Ass,
这个要,那个要,这个不要,那个不能,
Shit....好烦,
好压力,
出来的分数一定很低的,
Haiz....有谁可以救救我!!
Friday, October 1, 2010
Haiz····
已经生病4天了,
今天总算有好一些些了,
因为换了药,
之前吃的是医生的药,
吃到完都没见效,
去Farmasi买药,
吃一次就好很多了,
真是出钱买罪受....
这几天不是吃粥,
就是云吞面,
吃到要吐了,
今晚也是一样,
只是白粥变田鸡粥,
味道比较好..
好想念我的咖哩面,福建面
没病真好!!
今天总算有好一些些了,
因为换了药,
之前吃的是医生的药,
吃到完都没见效,
去Farmasi买药,
吃一次就好很多了,
真是出钱买罪受....
这几天不是吃粥,
就是云吞面,
吃到要吐了,
今晚也是一样,
只是白粥变田鸡粥,
味道比较好..
好想念我的咖哩面,福建面
没病真好!!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要生病了~~wuu
今天醒来,
感觉喉咙怪怪的,
但是还是没什么里,
咖啡照喝,又吃炒粿条,
结果下午真的发作了,
喉咙痛+一点咳嗽,
真的是病从口入,
好后悔....
之后一直和凉茶,
不过还是没有什么好转,
应该要吃药了,
我想就给自己一点时间吧,
明天还是没好的话,
才吃药吧,
最讨厌吃药了...>.<
今天中午,
突然心血来潮,
竟然自己整理房间叻,
我一度怀疑我到底是不是发傻了,
从衣橱,书桌,化妆台,书柜,镜子
到扫地,抹地....
真的是有点佩服我自己,
那么多东西要抹,
我只用了区区两个小时罢了,
哈哈,我真棒!!哈哈
本来连厕所也要洗的,
不过我的好朋友“懒惰”
又来找我了,
所以算起来,
算是有点半途而废...
结果整间房间都是清洁的,
只有厕所时肮脏的..
打扫完房间,
还跑去哥哥房间偷他的空气喷剂,
柠檬味的,
来喷我的房间,
我给自己打了99分,
扣除的一分就是肮脏的厕所吧!哈哈
感觉喉咙怪怪的,
但是还是没什么里,
咖啡照喝,又吃炒粿条,
结果下午真的发作了,
喉咙痛+一点咳嗽,
真的是病从口入,
好后悔....
之后一直和凉茶,
不过还是没有什么好转,
应该要吃药了,
我想就给自己一点时间吧,
明天还是没好的话,
才吃药吧,
最讨厌吃药了...>.<
今天中午,
突然心血来潮,
竟然自己整理房间叻,
我一度怀疑我到底是不是发傻了,
从衣橱,书桌,化妆台,书柜,镜子
到扫地,抹地....
真的是有点佩服我自己,
那么多东西要抹,
我只用了区区两个小时罢了,
哈哈,我真棒!!哈哈
本来连厕所也要洗的,
不过我的好朋友“懒惰”
又来找我了,
所以算起来,
算是有点半途而废...
结果整间房间都是清洁的,
只有厕所时肮脏的..
打扫完房间,
还跑去哥哥房间偷他的空气喷剂,
柠檬味的,
来喷我的房间,
我给自己打了99分,
扣除的一分就是肮脏的厕所吧!哈哈
好多的Assignment~~
好烦啊,
现在已经堆积了四个Assignment,
完完全全没开始做,
全部都很难很难,
真是要命,
想要做又不会做,
一直在做Research,
关于Airline的,
但是找来找去都好像找没有,
本来打算昨天星期六要做的,
不过我的朋友“懒惰”又来找我了,
所以还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今天呢,下午因为天气实在是...
这种天气阴阴的,太好睡了,
所以就把时间都用来睡午觉,
......不懂明天我是否有心情做我的Assignment呢,
最好明天突然有人可以Turn On我的Study Mode,
然我一次过做完我的Individual Ass....
南无阿尼托佛...
现在已经堆积了四个Assignment,
完完全全没开始做,
全部都很难很难,
真是要命,
想要做又不会做,
一直在做Research,
关于Airline的,
但是找来找去都好像找没有,
本来打算昨天星期六要做的,
不过我的朋友“懒惰”又来找我了,
所以还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今天呢,下午因为天气实在是...
这种天气阴阴的,太好睡了,
所以就把时间都用来睡午觉,
......不懂明天我是否有心情做我的Assignment呢,
最好明天突然有人可以Turn On我的Study Mode,
然我一次过做完我的Individual Ass....
南无阿尼托佛...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Toshiba So Lack ....
刚刚Online看到哥哥也在线上,
就把整个电脑搬下楼,
给婆婆跟哥聊天,
自从哥去UK之后,
开始使用Webcam,
才发觉到原来Toshiba的电脑,
声量那么小声,
我才知道那个一直以来,
被我看不起,被我抛弃的Dell,
是多么好,声量多么大,
Haiz....
明天要出去买个Speaker回来了,
否则要聊天真的不方便,
因为要听得很仔细,
才听得见....
死鬼Toshiba!!
就把整个电脑搬下楼,
给婆婆跟哥聊天,
自从哥去UK之后,
开始使用Webcam,
才发觉到原来Toshiba的电脑,
声量那么小声,
我才知道那个一直以来,
被我看不起,被我抛弃的Dell,
是多么好,声量多么大,
Haiz....
明天要出去买个Speaker回来了,
否则要聊天真的不方便,
因为要听得很仔细,
才听得见....
死鬼Toshiba!!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虽然今天是中秋节,
不过我的幸运神还是没来,
因为今早陪阿麽去拜神时,
烧纸祭品时,烧到手一点,
因为烧炉离蛮远,
我自作聪明,
以为一定来得及,走慢慢,
到最后发现火已经要烧到手时,
才火箭般飞到那边,
哈哈....以后不敢自作聪明了==
晚上,想要来玩灯笼,
虽然没有下雨,
不过风呢,真的很大,
蜡烛一点就灭,
最后连灯笼也烧了一个洞,
哈哈,真是倒霉,
最后就只好陪弟弟玩火,
玩到最后,
才发现家前的地上给我们烧黑了,
我刷了很久,还是有黑印,
希望爸爸回来没发现,
否则要被骂了....
不过我的幸运神还是没来,
因为今早陪阿麽去拜神时,
烧纸祭品时,烧到手一点,
因为烧炉离蛮远,
我自作聪明,
以为一定来得及,走慢慢,
到最后发现火已经要烧到手时,
才火箭般飞到那边,
哈哈....以后不敢自作聪明了==
晚上,想要来玩灯笼,
虽然没有下雨,
不过风呢,真的很大,
蜡烛一点就灭,
最后连灯笼也烧了一个洞,
哈哈,真是倒霉,
最后就只好陪弟弟玩火,
玩到最后,
才发现家前的地上给我们烧黑了,
我刷了很久,还是有黑印,
希望爸爸回来没发现,
否则要被骂了....
好好的灯笼....
经我的“照顾”,烧了一个洞
残局:地上烧黑了 >.<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