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考试好累~

Final又到了,
每次考Final都累死人,
时间表又怪怪的,
有时几天考一科,
有时又连续考两天,
Haiz....

最近钱包没钱了,
因为我有喜欢上新东西了,
哈哈 ^^
最近喜欢上“胶原蛋白”
主要是因为杂志的介绍,
我喜欢上它,是因为
它可以修复黑圆圈,
对于近几个月,
学上熬夜的习惯,
黑圆圈已经变成我的好朋友了,
而且形影不离,
所以想喝一喝,
看看有没有效。

但是原来市场上,
胶原蛋白有很多种,
kinohimitsu, collegenMax, lennox firmup, collaplus等等
经过朋友的介绍,
还有自己的Research,
觉得lennox的蛮不错,
上网看Cus Feedback也蛮好,
所以就试试看咯,
果然,味道不会难喝,
甜甜的,好像苹果的味道....
但是花掉我的150块叻,
有点心痛...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无聊透了....

这几天真的无聊到,
虽然还有Ass要做,
但是因为那个Ass只需写300-600个字,
看似很容易罢了,
所以能拖尽量拖,
不到最后一天都没心情做,
刚才太无聊,
拿了相机到楼下乱拍,
以下就是本小姐乱拍的成果...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放松^^

终于忙完了,
一连忙碌了几个星期,
现在总算到了学期末段,
Test和Assignment都差不多大功告成,
就剩下Final罢了,
总算可以放轻松一下..

今天有CSC Presentation,
这次的Presentation说真的,
蛮特别的,哈^^
还有,今天还发生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情,
就是Numc的轮胎突然爆胎,
还好有朋友看见,
否则下山了才发现,
就真的是不妙了,南无南无...

这几天都要早点睡觉,
前几天每天都一两点才睡,
早上又一大早起床,
所以这几天要一直睡,
才对得起自己!哈

Monday, October 18, 2010

忙碌的周末

说起这个周末,
真的是累死人,
连续三晚都是半夜三点才睡觉,
早上八点半起床,
还睡不到六个小时,
这是为什么呢??
Why Why......
就是为了做Assignment,
这个就是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其实睡眠不够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最大的问题就是我做错了一个决定,
就是买了两支Kingstone的Pendrive,
这两支Pendrive真的是害人不浅,
两支都害到我丢失Assignment,
之前一次是发生在第三个Semester,
第一支Pendrive害我丢失CSC Presentation Slide,
那时真的气到.....爆
这次更惨,本来星期六忙了一天,
终于做完我的MKT Ass,
松了一口气,
星期日就出去玩了一天,到晚上回来,想把Ass Print出来时才发现....
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又”发生了,
那时的心情可以用一句成语来表达,
就是“晴天霹雳”
我又要重新做过,
真是气死人....
结果,我发现我最近变老了,
因为我竟然忘记我之前写了什么Point,
最后只好“草草了事”
大概大概写出来,
这个Ass分数应该很低吧,
真是不敢想象!!

@.@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懒惰.....·

最近的我,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懒惰,
一放学就回家,
看到床好像看到命这样,
整身没力的,
一直都觉得很累就是,
Assignment其实已经堆置一箱了,
但是就是不想开始,
(其实有90%不会做)
尤其是Individual Ass,
逼到我要发疯了,
终于给我遇到了,
世界上最最麻烦的Ass,
这个要,那个要,这个不要,那个不能,
Shit....好烦,
好压力,
出来的分数一定很低的,
Haiz....有谁可以救救我!!

Friday, October 1, 2010

Haiz····

已经生病4天了,
今天总算有好一些些了,
因为换了药,
之前吃的是医生的药,
吃到完都没见效,
去Farmasi买药,
吃一次就好很多了,
真是出钱买罪受....

这几天不是吃粥,
就是云吞面,
吃到要吐了,
今晚也是一样,
只是白粥变田鸡粥,
味道比较好..
好想念我的咖哩面,福建面
没病真好!!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要生病了~~wuu

今天醒来,
感觉喉咙怪怪的,
但是还是没什么里,
咖啡照喝,又吃炒粿条,
结果下午真的发作了,
喉咙痛+一点咳嗽,
真的是病从口入,
好后悔....
之后一直和凉茶,
不过还是没有什么好转,
应该要吃药了,
我想就给自己一点时间吧,
明天还是没好的话,
才吃药吧,
最讨厌吃药了...>.<

今天中午,
突然心血来潮,
竟然自己整理房间叻,
我一度怀疑我到底是不是发傻了,
从衣橱,书桌,化妆台,书柜,镜子
到扫地,抹地....
真的是有点佩服我自己,
那么多东西要抹,
我只用了区区两个小时罢了,
哈哈,我真棒!!哈哈
本来连厕所也要洗的,
不过我的好朋友“懒惰”
又来找我了,
所以算起来,
算是有点半途而废...
结果整间房间都是清洁的,
只有厕所时肮脏的..
打扫完房间,
还跑去哥哥房间偷他的空气喷剂,
柠檬味的,
来喷我的房间,
我给自己打了99分,
扣除的一分就是肮脏的厕所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