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圣诞节

今年圣诞节没什么特别,
不懂要写些什么,
有收到家人和朋友送的一些礼物,
拍了一些照片放上来,
Camera不是很好,
所以拍得没有很清楚


都是家人和朋友送的礼物,谢谢你们!





                                                JJ的签名,非常感谢帮我拿签名的朋友...


哥哥带回来给我的圣诞礼物


这个是UK出产的,哈哈


不懂是什么动物,总之不是我喜欢的猫就是了,哈哈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雪~~

已经第二天了,
我哥本来19号就抵达Penang了,
但是因为英国下大雪的缘故,
班级一直Delay ,
机场可以说是"人才济济"
下雪下得真的不是时候,
现在哥哥只好再买过机票,
现在这张是24号会,
26号抵达Penang的,
如果以前那张,
要等到30号才有得飞,
所幸的是,
之前那张是年票的,
可以维持一年,
所以哥把它延迟到明年六月,
但是,
新买这张也不便宜,
来回马币要Rm7500,
这真的是“破财消灾”哈哈

这几天,
跟哥哥在MSN聊,
得知在英国,
因为班级Delay的问题,
整个机场都是人,
全部这边睡,那边睡的,
睡到没地方睡
就连.....厕所也睡,
Haiz,真的“没有鱼,虾也好了”

还有,机场这几天,
举办“大加价”
机场里面的商店“趁火打劫”
两支矿泉水要马币Rm25
在马来西亚可以喝两箱了,
可以喝到水肿(哈哈,开玩笑)

Haiz,离乡背井,
真是不好受,
我还是留在本地就好,
否则遇到像这种情况,
我铁定在机场先来上演“泪淹机场”了
哈哈

南无南无,
现在只希望一切顺利,
24号的班级可以顺利上飞,
哥哥26号才能抵达Penang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好乏味的假期

好不容易有一个月的假期,
还被爸爸借用半个月,
去Office帮忙,
真不是滋味...
而且去到Office,
没什么工作可以让我做,
只是偶尔发Email给客户,
写一些订单而已,
有工作好像“拾到”
没有的话,
在Office坐着发呆,
天花板有几粒尘都能算完咯...
没工作比有工作还累,
真宁愿在家里睡睡下,
或者跟猫玩玩下咯,哈哈...

倒数10天~~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考试好累~

Final又到了,
每次考Final都累死人,
时间表又怪怪的,
有时几天考一科,
有时又连续考两天,
Haiz....

最近钱包没钱了,
因为我有喜欢上新东西了,
哈哈 ^^
最近喜欢上“胶原蛋白”
主要是因为杂志的介绍,
我喜欢上它,是因为
它可以修复黑圆圈,
对于近几个月,
学上熬夜的习惯,
黑圆圈已经变成我的好朋友了,
而且形影不离,
所以想喝一喝,
看看有没有效。

但是原来市场上,
胶原蛋白有很多种,
kinohimitsu, collegenMax, lennox firmup, collaplus等等
经过朋友的介绍,
还有自己的Research,
觉得lennox的蛮不错,
上网看Cus Feedback也蛮好,
所以就试试看咯,
果然,味道不会难喝,
甜甜的,好像苹果的味道....
但是花掉我的150块叻,
有点心痛...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无聊透了....

这几天真的无聊到,
虽然还有Ass要做,
但是因为那个Ass只需写300-600个字,
看似很容易罢了,
所以能拖尽量拖,
不到最后一天都没心情做,
刚才太无聊,
拿了相机到楼下乱拍,
以下就是本小姐乱拍的成果...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放松^^

终于忙完了,
一连忙碌了几个星期,
现在总算到了学期末段,
Test和Assignment都差不多大功告成,
就剩下Final罢了,
总算可以放轻松一下..

今天有CSC Presentation,
这次的Presentation说真的,
蛮特别的,哈^^
还有,今天还发生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情,
就是Numc的轮胎突然爆胎,
还好有朋友看见,
否则下山了才发现,
就真的是不妙了,南无南无...

这几天都要早点睡觉,
前几天每天都一两点才睡,
早上又一大早起床,
所以这几天要一直睡,
才对得起自己!哈

Monday, October 18, 2010

忙碌的周末

说起这个周末,
真的是累死人,
连续三晚都是半夜三点才睡觉,
早上八点半起床,
还睡不到六个小时,
这是为什么呢??
Why Why......
就是为了做Assignment,
这个就是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其实睡眠不够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最大的问题就是我做错了一个决定,
就是买了两支Kingstone的Pendrive,
这两支Pendrive真的是害人不浅,
两支都害到我丢失Assignment,
之前一次是发生在第三个Semester,
第一支Pendrive害我丢失CSC Presentation Slide,
那时真的气到.....爆
这次更惨,本来星期六忙了一天,
终于做完我的MKT Ass,
松了一口气,
星期日就出去玩了一天,到晚上回来,想把Ass Print出来时才发现....
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又”发生了,
那时的心情可以用一句成语来表达,
就是“晴天霹雳”
我又要重新做过,
真是气死人....
结果,我发现我最近变老了,
因为我竟然忘记我之前写了什么Point,
最后只好“草草了事”
大概大概写出来,
这个Ass分数应该很低吧,
真是不敢想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