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花掉百多,
看戏,吃饭,Shopping,
昨天去看“笑着回家”
果然,每个人都笑着走出戏院,
最近喜欢看喜剧,
感觉比较有过年的气氛,
家里呢,也开始布置了,
爸有买了一些吊饰,灯笼,
已经弄好一些了,
剩下灯笼还没挂上去,
还有我的房间也还没布置,
时间真的不够用,
又要忙着买新衣,又要打扫,又要布置,
剩下一星期时间,
不懂来得及吗...
这部戏好好笑,有几个部分笑不停,真的值得一看
Friday, January 21, 2011
Monday, January 17, 2011
天天好天
今天下午,
跟弟弟和表弟去戏院看戏,
想不到戏院挤满人,
大部分的都是看“天天好天”的
买票时几乎没位了,
只剩一两行位置,
真想不到原来马来西亚的电影也深受欢迎,
应该是去年的“大日子”收视率蛮好,
所以今年观看的人数也加倍吧,
这部剧蛮不错的,
有欢笑,也有感动的部分,
带出这现实的社会和亲情的重要,
是部有教育性的电影,
所以应该支持支持啦,
主题曲也不错,
Royce哭着骑着摩托,
加上主题曲“彩虹的家”,
赚走我5ml 的眼泪 ^_^
跟弟弟和表弟去戏院看戏,
想不到戏院挤满人,
大部分的都是看“天天好天”的
买票时几乎没位了,
只剩一两行位置,
真想不到原来马来西亚的电影也深受欢迎,
应该是去年的“大日子”收视率蛮好,
所以今年观看的人数也加倍吧,
这部剧蛮不错的,
有欢笑,也有感动的部分,
带出这现实的社会和亲情的重要,
是部有教育性的电影,
所以应该支持支持啦,
主题曲也不错,
Royce哭着骑着摩托,
加上主题曲“彩虹的家”,
赚走我5ml 的眼泪 ^_^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圣诞节
今年圣诞节没什么特别,
不懂要写些什么,
有收到家人和朋友送的一些礼物,
拍了一些照片放上来,
Camera不是很好,
所以拍得没有很清楚
JJ的签名,非常感谢帮我拿签名的朋友...
不懂要写些什么,
有收到家人和朋友送的一些礼物,
拍了一些照片放上来,
Camera不是很好,
所以拍得没有很清楚
都是家人和朋友送的礼物,谢谢你们!
JJ的签名,非常感谢帮我拿签名的朋友...
哥哥带回来给我的圣诞礼物
这个是UK出产的,哈哈
不懂是什么动物,总之不是我喜欢的猫就是了,哈哈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雪~~
已经第二天了,
我哥本来19号就抵达Penang了,
但是因为英国下大雪的缘故,
班级一直Delay ,
机场可以说是"人才济济"
下雪下得真的不是时候,
现在哥哥只好再买过机票,
现在这张是24号会,
26号抵达Penang的,
如果以前那张,
要等到30号才有得飞,
所幸的是,
之前那张是年票的,
可以维持一年,
所以哥把它延迟到明年六月,
但是,
新买这张也不便宜,
来回马币要Rm7500,
这真的是“破财消灾”哈哈
这几天,
跟哥哥在MSN聊,
得知在英国,
因为班级Delay的问题,
整个机场都是人,
全部这边睡,那边睡的,
睡到没地方睡
就连.....厕所也睡,
Haiz,真的“没有鱼,虾也好了”
还有,机场这几天,
举办“大加价”
机场里面的商店“趁火打劫”
两支矿泉水要马币Rm25
在马来西亚可以喝两箱了,
可以喝到水肿(哈哈,开玩笑)
Haiz,离乡背井,
真是不好受,
我还是留在本地就好,
否则遇到像这种情况,
我铁定在机场先来上演“泪淹机场”了
哈哈
南无南无,
现在只希望一切顺利,
24号的班级可以顺利上飞,
哥哥26号才能抵达Penang
我哥本来19号就抵达Penang了,
但是因为英国下大雪的缘故,
班级一直Delay ,
机场可以说是"人才济济"
下雪下得真的不是时候,
现在哥哥只好再买过机票,
现在这张是24号会,
26号抵达Penang的,
如果以前那张,
要等到30号才有得飞,
所幸的是,
之前那张是年票的,
可以维持一年,
所以哥把它延迟到明年六月,
但是,
新买这张也不便宜,
来回马币要Rm7500,
这真的是“破财消灾”哈哈
这几天,
跟哥哥在MSN聊,
得知在英国,
因为班级Delay的问题,
整个机场都是人,
全部这边睡,那边睡的,
睡到没地方睡
就连.....厕所也睡,
Haiz,真的“没有鱼,虾也好了”
还有,机场这几天,
举办“大加价”
机场里面的商店“趁火打劫”
两支矿泉水要马币Rm25
在马来西亚可以喝两箱了,
可以喝到水肿(哈哈,开玩笑)
Haiz,离乡背井,
真是不好受,
我还是留在本地就好,
否则遇到像这种情况,
我铁定在机场先来上演“泪淹机场”了
哈哈
南无南无,
现在只希望一切顺利,
24号的班级可以顺利上飞,
哥哥26号才能抵达Penang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好乏味的假期
好不容易有一个月的假期,
还被爸爸借用半个月,
去Office帮忙,
真不是滋味...
而且去到Office,
没什么工作可以让我做,
只是偶尔发Email给客户,
写一些订单而已,
有工作好像“拾到”
没有的话,
在Office坐着发呆,
天花板有几粒尘都能算完咯...
没工作比有工作还累,
真宁愿在家里睡睡下,
或者跟猫玩玩下咯,哈哈...
倒数10天~~
还被爸爸借用半个月,
去Office帮忙,
真不是滋味...
而且去到Office,
没什么工作可以让我做,
只是偶尔发Email给客户,
写一些订单而已,
有工作好像“拾到”
没有的话,
在Office坐着发呆,
天花板有几粒尘都能算完咯...
没工作比有工作还累,
真宁愿在家里睡睡下,
或者跟猫玩玩下咯,哈哈...
倒数10天~~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考试好累~
Final又到了,
每次考Final都累死人,
时间表又怪怪的,
有时几天考一科,
有时又连续考两天,
Haiz....
最近钱包没钱了,
因为我有喜欢上新东西了,
哈哈 ^^
学上熬夜的习惯,
黑圆圈已经变成我的好朋友了,
而且形影不离,
所以想喝一喝,
看看有没有效。
上网看Cus Feedback也蛮好,
所以就试试看咯,
果然,味道不会难喝,
甜甜的,好像苹果的味道....
但是花掉我的150块叻,
有点心痛...
每次考Final都累死人,
时间表又怪怪的,
有时几天考一科,
有时又连续考两天,
Haiz....
最近钱包没钱了,
因为我有喜欢上新东西了,
哈哈 ^^
最近喜欢上“胶原蛋白”
主要是因为杂志的介绍,
我喜欢上它,是因为
它可以修复黑圆圈,
对于近几个月,学上熬夜的习惯,
黑圆圈已经变成我的好朋友了,
而且形影不离,
所以想喝一喝,
看看有没有效。
但是原来市场上,
胶原蛋白有很多种,
kinohimitsu, collegenMax, lennox firmup, collaplus等等
经过朋友的介绍,
还有自己的Research,
觉得lennox的蛮不错,上网看Cus Feedback也蛮好,
所以就试试看咯,
果然,味道不会难喝,
甜甜的,好像苹果的味道....
但是花掉我的150块叻,
有点心痛...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无聊透了....
这几天真的无聊到,
虽然还有Ass要做,
但是因为那个Ass只需写300-600个字,
看似很容易罢了,
所以能拖尽量拖,
不到最后一天都没心情做,
刚才太无聊,
拿了相机到楼下乱拍,
以下就是本小姐乱拍的成果...
虽然还有Ass要做,
但是因为那个Ass只需写300-600个字,
看似很容易罢了,
所以能拖尽量拖,
不到最后一天都没心情做,
刚才太无聊,
拿了相机到楼下乱拍,
以下就是本小姐乱拍的成果...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