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月31日,
本来是很懒惰出去的,
不过呢,弟弟说大日子不去凑热闹,很浪费啊,
所以就决定过槟城走走.
因为没预先订票的缘故,
本来要看的3.50 p.m. 的戏就泡汤了,
到戏院看到一条长长的人胧在排队,
要看的戏列明 --> Selling Fast
只好看5.45 pm的....
走来走去,
买了Each A Cup
喝了一肚子水,
又走去礼品店帮哥哥选礼物送朋友,
戏还没看就头昏脑胀... >-<
还好,过后看戏时就Ok了,
戏也蛮不错啦,
今天看的戏是“恋夏恋夏恋恋下”
是方力申和敖犬主演的,
敖犬的蘑菇头好可爱,
还是这类型的movie比较适合我,
可以很轻松的观看,
不像前两天看的“Final Destination5 ”
这是看到心惊胆跳,
心脏差点负荷不来,
还好吃的东西没吐出来....
这部有很多美女看...
这部有很多血迹看,还好没看3D
今天买了3件T-shirt和Belt,
总算有点收获,
哥哥讲,我们应该买多点东西,
这样才能刺激我国的经济....
听了觉得很有道理,
有空记得跟爸爸讲,哈哈....
今天终于拿工钱了,
明天要开始想要买什么奖励自己了,哈哈..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Tuesday, August 30, 2011
26/08/11
“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一年又过了,又再老一岁,
不过,才20岁,还年轻啦(安慰自己的,哈哈)
生日还要上班,
真是命苦,
今年又是跟家人过生日,
在家里唱K,果然没有创意,
自从家里弄了KTV房后,
就很少出去外面唱K了,>_<
等家人不在,把点播机给砸坏,哈哈!
这是我最喜欢的Tiramisu蛋糕...-->
全部穿睡衣,哈哈...
偷偷Post一张照片-->
唱得好投入哦 >.<
好突然的,收到朋友送的蛋糕....
打开一看,原来是Angry Bird 造型的蛋糕,好可爱... (Angry Bird 中文名是叫气愤鸟吗?感觉好怪)
生日收到的礼物...>
注:最常收到的,也是最老土的 “红包” 哈哈
永不过时的Hello kitty 抱抱
气愤鸟,哈哈,弟弟讲走到哪里都看到它 (马来西亚变动物园了,哈哈)..最近因为港剧的原因,Pig Pig猪也很流行,想问的是,Pig Pig猪和之前的黑白猪有什么分别啊?衣服不一样罢了不是吗,哈哈...
这个Pink Pink 的,科技白痴的我,不懂是什么...(原来是数码相簿),幸运星很美,谢谢你,Lok
合成照,电话的Software弄的..:
另外:
最近喜欢用Lomo Effect,左边的就是用Lomo 的,右边的是Original的,还是Lomo的比较好,可以遮瑕疵... (难怪那么流行,哈哈)
一年又过了,又再老一岁,
不过,才20岁,还年轻啦(安慰自己的,哈哈)
生日还要上班,
真是命苦,
今年又是跟家人过生日,
在家里唱K,果然没有创意,
自从家里弄了KTV房后,
就很少出去外面唱K了,>_<
等家人不在,把点播机给砸坏,哈哈!
这是我最喜欢的Tiramisu蛋糕...-->
全部穿睡衣,哈哈...
偷偷Post一张照片-->
唱得好投入哦 >.<
好突然的,收到朋友送的蛋糕....
打开一看,原来是Angry Bird 造型的蛋糕,好可爱... (Angry Bird 中文名是叫气愤鸟吗?感觉好怪)
生日收到的礼物...>
注:最常收到的,也是最老土的 “红包” 哈哈
永不过时的Hello kitty 抱抱
气愤鸟,哈哈,弟弟讲走到哪里都看到它 (马来西亚变动物园了,哈哈)..最近因为港剧的原因,Pig Pig猪也很流行,想问的是,Pig Pig猪和之前的黑白猪有什么分别啊?衣服不一样罢了不是吗,哈哈...
这个Pink Pink 的,科技白痴的我,不懂是什么...(原来是数码相簿),幸运星很美,谢谢你,Lok
合成照,电话的Software弄的..:
另外:
最近喜欢用Lomo Effect,左边的就是用Lomo 的,右边的是Original的,还是Lomo的比较好,可以遮瑕疵... (难怪那么流行,哈哈)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Samsung Galaxy S2 ~~
终于把我那粒一直Hang,
一直很迟钝的Nokia电话换掉!
爸爸非常伟大,哈哈
帮我解决了电话的问题,哈哈
当当当当,Samsung Galaxy S2--->
我没有用四个电话哦!
另外三个是哥哥,弟弟和我朋友的,
下面排左手边就是本小姐的啦...
说到这个新电话,
真伤心,
我做了两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第一件呢,就是(看下图)
电池?没错,就是它.....
我真的好笨叻,
刚买回来想把它Charge满才使用,
所以临睡前就开电Charge,
隔天醒来,不可否认,
我的确更加笨叻,
我心里想,
哇,Charge整晚,电话还是“凉”的,
这电话的确不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Office,
做完手头上的工作,
拿出来要使用时,
Eh,奇怪,怎么不能用的Har,
打开盒子,
原来我最亲爱的Battery就躺在里面,
哈哈哈哈,真是又气又好笑,
我竟然没放Battery就拿去Charge....><
另外一件愚蠢的事就别提了,
提了伤心啊!
一直很迟钝的Nokia电话换掉!
爸爸非常伟大,哈哈
帮我解决了电话的问题,哈哈
当当当当,Samsung Galaxy S2--->
我没有用四个电话哦!
另外三个是哥哥,弟弟和我朋友的,
下面排左手边就是本小姐的啦...
说到这个新电话,
真伤心,
我做了两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第一件呢,就是(看下图)
电池?没错,就是它.....
我真的好笨叻,
刚买回来想把它Charge满才使用,
所以临睡前就开电Charge,
隔天醒来,不可否认,
我的确更加笨叻,
我心里想,
哇,Charge整晚,电话还是“凉”的,
这电话的确不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Office,
做完手头上的工作,
拿出来要使用时,
Eh,奇怪,怎么不能用的Har,
打开盒子,
原来我最亲爱的Battery就躺在里面,
哈哈哈哈,真是又气又好笑,
我竟然没放Battery就拿去Charge....><
另外一件愚蠢的事就别提了,
提了伤心啊!
Sunday, July 31, 2011
打针记!
没有预测的,
就去打针了....
如果换成提早告诉我
“喂,明天去打B型肝炎预防针啊”
那么前一天晚上根本就睡不着了,
但是这次是 比较突然的,
前天,刚好妈妈生病了,
要去看医生,
到那边是我妈就叫我顺便打,
真是怕到要命,
果然打针还痛过抽血,
本来以为打了就算,
怎么知道医生说要打两支的,
下个月28号再来打多一支....(无奈)
号外:
最近一直花钱,
真的是破产了,
昨天又和哥哥弟弟去看戏吃饭,
全部我请叻,
本来只请哥哥的,
因为之前他教我做Assignment,
但是弟弟却整天都有免费午餐的,
总之跟着“大人”出门就有“好康”啦...
看了刚上映的“笑咏春”
Queensbay每次都要排队的,
不像其他小戏院,
不用排就可以直接买,
还好我比较“聪明”
先上网Reserve,
等一下就买到了,
真的好赶,
本来没那么赶的,
我数学天才,哈哈,最厉害计算行程的,
算刚刚好吃完饭再看电影,
怎知到处塞车,
这边塞那边塞,
到了Car Park又找了15分钟才找到位,
真是倒霉....
“笑咏春”这部戏还好罢了,
没预计的那么精彩,
编排也怪怪的....
有点小失望...
最近有很多戏要上映了,
期待ing>.<
就去打针了....
如果换成提早告诉我
“喂,明天去打B型肝炎预防针啊”
那么前一天晚上根本就睡不着了,
但是这次是 比较突然的,
前天,刚好妈妈生病了,
要去看医生,
到那边是我妈就叫我顺便打,
真是怕到要命,
果然打针还痛过抽血,
本来以为打了就算,
怎么知道医生说要打两支的,
下个月28号再来打多一支....(无奈)
号外:
最近一直花钱,
真的是破产了,
昨天又和哥哥弟弟去看戏吃饭,
全部我请叻,
本来只请哥哥的,
因为之前他教我做Assignment,
但是弟弟却整天都有免费午餐的,
总之跟着“大人”出门就有“好康”啦...
看了刚上映的“笑咏春”
Queensbay每次都要排队的,
不像其他小戏院,
不用排就可以直接买,
还好我比较“聪明”
先上网Reserve,
等一下就买到了,
真的好赶,
本来没那么赶的,
我数学天才,哈哈,最厉害计算行程的,
算刚刚好吃完饭再看电影,
怎知到处塞车,
这边塞那边塞,
到了Car Park又找了15分钟才找到位,
真是倒霉....
“笑咏春”这部戏还好罢了,
没预计的那么精彩,
编排也怪怪的....
有点小失望...
最近有很多戏要上映了,
期待ing>.<
Wednesday, July 27, 2011
超生气!超不爽 !
“借钱还钱,天经地义”
这句是外面大耳窿的座右铭,
但是如果用在亲戚之间的话,
就变成 “借钱给我,算你活该”
人真的是可以那么的不要脸,
脸皮厚的hor,
借钱的时候啊,
“借我点钱周转一下,我女儿要读大学,
等她以后做工时再分期还给你”
突然想起韦礼安的歌“慢慢等”
“我会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觉了”
女儿已经出来做了2-3 年工,
而且是银行工,薪资也不少,
两千多三千,
但是呢,她的钱好像很重这样,
或者她的钱不认识路咯,
不会自动飞来我家,
不会自动飞回我爸爸钱包,
你不提啊,好像根本没了这回事,
女儿多几个月就要嫁人了,
我跟爸爸讲啊:“你的钱凶多吉少了”
这样还不用紧,
他还骄傲到半死,
每次都跟亲戚朋友说:
"我女儿在什么什么银行做Investment部门的,
你们有空去那边找她吧,
到那边只要到柜台讲她的名字,
没人不认识的”
哇靠,脸皮厚过我的大腿,
有人敢这样说的吗?
都不会不好意识吗?
还有,有时我妈叫他帮忙买些东西,
遇到时再还他,
才不久罢了,
电话来了,
“有空拿点来还吧”,
Hey,现在什么事情啊,
你是火星来的吗?
那些钱跟我们借你的那些比起来,
真的是“九十牛一毛”
你帮忙付钱的我们就要还啦,
你跟我们借的就不用还啦,
这是哪个Sultan还是Agong讲的啊?
我去年读Law时为什么没读到呢?
你懂真多,我的Law老师不懂的你都懂了叻,
你可以去教书了啦!
我真的不不爽啦
我们又不是印钞票的,
十多二十千叻,
就算是印的话也要High Quality的纸和 ink 吧!
是亲戚也不是这样欺负的嘛
希望你会良心发现啦!
(第二次那么罗嗦骂人,儿童不宜,免得教坏小孩)
这句是外面大耳窿的座右铭,
但是如果用在亲戚之间的话,
就变成 “借钱给我,算你活该”
人真的是可以那么的不要脸,
脸皮厚的hor,
借钱的时候啊,
“借我点钱周转一下,我女儿要读大学,
等她以后做工时再分期还给你”
突然想起韦礼安的歌“慢慢等”
“我会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觉了”
女儿已经出来做了2-3 年工,
而且是银行工,薪资也不少,
两千多三千,
但是呢,她的钱好像很重这样,
或者她的钱不认识路咯,
不会自动飞来我家,
不会自动飞回我爸爸钱包,
你不提啊,好像根本没了这回事,
女儿多几个月就要嫁人了,
我跟爸爸讲啊:“你的钱凶多吉少了”
这样还不用紧,
他还骄傲到半死,
每次都跟亲戚朋友说:
"我女儿在什么什么银行做Investment部门的,
你们有空去那边找她吧,
到那边只要到柜台讲她的名字,
没人不认识的”
哇靠,脸皮厚过我的大腿,
有人敢这样说的吗?
都不会不好意识吗?
还有,有时我妈叫他帮忙买些东西,
遇到时再还他,
才不久罢了,
电话来了,
“有空拿点来还吧”,
Hey,现在什么事情啊,
你是火星来的吗?
那些钱跟我们借你的那些比起来,
真的是“九十牛一毛”
你帮忙付钱的我们就要还啦,
你跟我们借的就不用还啦,
这是哪个Sultan还是Agong讲的啊?
我去年读Law时为什么没读到呢?
你懂真多,我的Law老师不懂的你都懂了叻,
你可以去教书了啦!
我真的不不爽啦
我们又不是印钞票的,
十多二十千叻,
就算是印的话也要High Quality的纸和 ink 吧!
是亲戚也不是这样欺负的嘛
希望你会良心发现啦!
(第二次那么罗嗦骂人,儿童不宜,免得教坏小孩)
Monday, July 25, 2011
搬家咯!
乌龟搬新家啦,
住了3个多月的“家”,
现在已经住不下了,
应该是营养太丰富了,
2只乌龟的体型已经大了有0.7 cm,
所以前几天去Jusco时就买了一个比较大的Container,
让他们有比较宽的地方游泳,哈哈!
住了3个多月的“家”,
现在已经住不下了,
应该是营养太丰富了,
2只乌龟的体型已经大了有0.7 cm,
所以前几天去Jusco时就买了一个比较大的Container,
让他们有比较宽的地方游泳,哈哈!
Wednesday, July 6, 2011
6 July 2011
上星期去做的身体检查报告,
今天可以去领了,
上个星期抽我的血,
怕到要命,
以为过了“危险”期,
怎么知道,
医生说我的什么什么B型肝炎抗体不够,
要打针啊!!
HELP!!!
本小姐最最怕打针的啦,
以前小时候在学校,
每次看到有护士走过是,
都心跳加速,
怕被叫去打些什么预防针之类的东西...
今天医生问我要不要打,
我直接说不要,
以后再打,我的以后会是几时呢?
我也不懂,拖到妈妈吹先,才去打!
我很伟大,
因为我是O型血,哈哈
不过我伟大不起来,
因为我想如果没有什么逼不得已,
我应该不会去捐血,
以为有“针”....><
登登登登,我的第一张的验血卡,哈哈
今天可以去领了,
上个星期抽我的血,
怕到要命,
以为过了“危险”期,
怎么知道,
医生说我的什么什么B型肝炎抗体不够,
要
HELP!!!
本小姐最最怕打针的啦,
以前小时候在学校,
每次看到有护士走过是,
都心跳加速,
怕被叫去打些什么预防针之类的东西...
今天医生问我要不要打,
我直接说不要,
以后再打,我的以后会是几时呢?
我也不懂,拖到妈妈吹先,才去打!
我很伟大,
因为我是O型血,哈哈
不过我伟大不起来,
因为我想如果没有什么逼不得已,
我应该不会去捐血,
以为有“针”....><
登登登登,我的第一张的验血卡,哈哈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