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第二马来西亚日♥

最爱假期了
 现在每天都在发梦假期。。
 我的两个马来西亚日都陪Queensbay度过..


这次又是吃饭看戏,再吃饭啦,
一直吃罢了,
难怪瘦不了...

午餐是Kenny Rogers Roasters Chicken 
很久没吃了的说,
但是这次吃觉得不是很好吃
反而Side Dishes和Vanila Muffin ♥ 棒
吃到肚子都撑起来,哈哈...










                      自拍的灯变黄色,恐怖哦...


吃完东西,
还没到时间看“Johnny English Reborn”
就去买东西逛逛,
Test了几件都没找到心头好,
没战绩带回家,》。《




                         ♥很棒的戏


还好有预定戏票,
否则就“杠龟”了,
戏院特别多人啊....

晚餐呢,
吃KFC,所以讲啦,
人就是肉食的动物,
我要绝肉一个星期,哈哈...
 当天晚上到家,
脚痛+消化不良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Gathering♥

姐妹们好久没有出来Meet了,
难得今天终于团聚了,
但是还是6缺1,
Ah Joo有做工啦,
没得出来,
配合到这个,就配合不到那个,
世界上果然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啊,
时间就是一切....

最近林宥嘉有首歌是“自然醒”
这首歌深深的感动我们,
所以大家都睡到自然醒,
就决定12点才出发啦...>.<

到了PCF,
走了一下,就先医肚子啦,
不懂要吃什么啊,
走到Life 1 Coffee & Toast Restaurant,
看到Menu不错就进了....

                                            环境还Ok


                          其他的都喝果汁,我不够睡的喝白咖啡>.<


上菜啦:

                                惠凌的Spaghetti Bolognaise

                                  我的Western Fish & Chip


                                  佩思的Chicken Cordon Blue


                                  凯薇的Deep Fried Chicken D Orient


                         最后一个当然是啊莲的Golden Fried Fish Fillet


跟食物合照,好疯狂的我们:







                                            Yeah!

                                             赞!

                                                YEAH!



Ah Joo,下次别缺席了...


吃完午餐,我们就“分道扬镳”
我,莲,薇去看The Smurfs,
思和凌就去看Nasi Lemak2.0 (其实我不懂什么戏来)


                                      ♥The Smurfs♥

好可爱哦,
难怪那么多女生都说好看,哈哈
女生都喜欢看可爱的Animation戏,
或者有帅哥的戏啊等等,
Haiz,没办法,上天注定的...

另外一部戏--Nasi Lemak2.0
就没得介绍啦,
因为还没看啦,
但是听那“两只”讲,
蛮好笑的,不错看!

看完戏,
就陪凯薇找Dinner的Dress,
找了好多间都找不到心头好,
不是太暴露,就是布料不好,
所以最后空手而归,
带着麻痹的脚,酸酸的腰部,
重重的脑袋,回家去,掰掰!

结论:今天最遗憾的是,没拍到一张全体照啦,要放在“Ji Mui” Group当Profile Pic的嘛!


号外:

收到凯薇和佩思的纪念品,心里沉重了一会,原因是“为什么就我没的出去玩啊,年尾一定要出国了啦”

                                     谢凯薇♥

                                       谢佩思♥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Merdeka!!

今天是8月31日,
本来是很懒惰出去的,
不过呢,弟弟说大日子不去凑热闹,很浪费啊,
所以就决定过槟城走走.

因为没预先订票的缘故,
本来要看的3.50 p.m. 的戏就泡汤了,
到戏院看到一条长长的人胧在排队,
要看的戏列明  -->  Selling Fast 
只好看5.45 pm的....

走来走去,
买了Each A Cup
喝了一肚子水,
又走去礼品店帮哥哥选礼物送朋友,
戏还没看就头昏脑胀... >-< 

还好,过后看戏时就Ok了,
戏也蛮不错啦,
今天看的戏是“恋夏恋夏恋恋下”
是方力申和敖犬主演的,
敖犬的蘑菇头好可爱,
还是这类型的movie比较适合我,
可以很轻松的观看,
不像前两天看的“Final Destination5 ”
这是看到心惊胆跳,
心脏差点负荷不来,
还好吃的东西没吐出来....


                                            这部有很多美女看...


                                      这部有很多血迹看,还好没看3D




今天买了3件T-shirt和Belt,
总算有点收获,
哥哥讲,我们应该买多点东西,
这样才能刺激我国的经济....
听了觉得很有道理,
有空记得跟爸爸讲,哈哈....
今天终于拿工钱了,
明天要开始想要买什么奖励自己了,哈哈..

Tuesday, August 30, 2011

26/08/11

“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一年又过了,又再老一岁,
不过,才20岁,还年轻啦(安慰自己的,哈哈)

生日还要上班,
真是命苦,
今年又是跟家人过生日,
在家里唱K,果然没有创意,
自从家里弄了KTV房后,
就很少出去外面唱K了,>_<
等家人不在,把点播机给砸坏,哈哈!

这是我最喜欢的Tiramisu蛋糕...-->

            







                                            全部穿睡衣,哈哈...



偷偷Post一张照片-->

                                           唱得好投入哦  >.<






                         好突然的,收到朋友送的蛋糕....
                        

 打开一看,原来是Angry Bird 造型的蛋糕,好可爱... (Angry Bird 中文名是叫气愤鸟吗?感觉好怪)





生日收到的礼物...>


                              注:最常收到的,也是最老土的 “红包” 哈哈



                                      永不过时的Hello kitty 抱抱



  气愤鸟,哈哈,弟弟讲走到哪里都看到它 (马来西亚变动物园了,哈哈)..最近因为港剧的原因,Pig Pig猪也很流行,想问的是,Pig Pig猪和之前的黑白猪有什么分别啊?衣服不一样罢了不是吗,哈哈...

   这个Pink Pink 的,科技白痴的我,不懂是什么...(原来是数码相簿),幸运星很美,谢谢你,Lok




合成照,电话的Software弄的..:


另外:

最近喜欢用Lomo Effect,左边的就是用Lomo 的,右边的是Original的,还是Lomo的比较好,可以遮瑕疵... (难怪那么流行,哈哈)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Samsung Galaxy S2 ~~

终于把我那粒一直Hang,
一直很迟钝的Nokia电话换掉!
爸爸非常伟大,哈哈
帮我解决了电话的问题,哈哈

当当当当,Samsung Galaxy S2--->

                                            我没有用四个电话哦!


另外三个是哥哥,弟弟和我朋友的,
下面排左手边就是本小姐的啦...

说到这个新电话,
真伤心,
我做了两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第一件呢,就是(看下图)

电池?没错,就是它.....
我真的好笨叻,
刚买回来想把它Charge满才使用,
所以临睡前就开电Charge,
隔天醒来,不可否认,
我的确更加笨叻,
我心里想,
哇,Charge整晚,电话还是“凉”的,
这电话的确不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Office,
做完手头上的工作,
 拿出来要使用时,
Eh,奇怪,怎么不能用的Har,
打开盒子,
原来我最亲爱的Battery就躺在里面,
哈哈哈哈,真是又气又好笑,
 我竟然没放Battery就拿去Charge....><

另外一件愚蠢的事就别提了,
提了伤心啊!






Sunday, July 31, 2011

打针记!

没有预测的,
就去打针了....

如果换成提早告诉我
“喂,明天去打B型肝炎预防针啊”
那么前一天晚上根本就睡不着了,
但是这次是 比较突然的,
前天,刚好妈妈生病了,
要去看医生,
到那边是我妈就叫我顺便打,
真是怕到要命,
果然打针还痛过抽血,
本来以为打了就算,
怎么知道医生说要打两支的,
下个月28号再来打多一支....(无奈)

号外:

最近一直花钱,
真的是破产了,
昨天又和哥哥弟弟去看戏吃饭,
全部我请叻,
本来只请哥哥的,
因为之前他教我做Assignment,
但是弟弟却整天都有免费午餐的,
总之跟着“大人”出门就有“好康”啦...
看了刚上映的“笑咏春”
Queensbay每次都要排队的,
不像其他小戏院,
不用排就可以直接买,
还好我比较“聪明”
先上网Reserve,
等一下就买到了,
真的好赶,
本来没那么赶的,
我数学天才,哈哈,最厉害计算行程的,
算刚刚好吃完饭再看电影,
怎知到处塞车,
这边塞那边塞,
到了Car Park又找了15分钟才找到位,
真是倒霉....


“笑咏春”这部戏还好罢了,
没预计的那么精彩,
编排也怪怪的....
有点小失望...
最近有很多戏要上映了,
期待ing>.<

Wednesday, July 27, 2011

超生气!超不爽 !

“借钱还钱,天经地义”
这句是外面大耳窿的座右铭,
但是如果用在亲戚之间的话,
就变成 “借钱给我,算你活该”

人真的是可以那么的不要脸,
脸皮厚的hor,
借钱的时候啊,
“借我点钱周转一下,我女儿要读大学,
等她以后做工时再分期还给你”

突然想起韦礼安的歌“慢慢等”
“我会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觉了”

女儿已经出来做了2-3 年工,
而且是银行工,薪资也不少,
两千多三千,
但是呢,她的钱好像很重这样,
或者她的钱不认识路咯,
不会自动飞来我家,
不会自动飞回我爸爸钱包,
你不提啊,好像根本没了这回事,
女儿多几个月就要嫁人了,
我跟爸爸讲啊:“你的钱凶多吉少了”

这样还不用紧,
他还骄傲到半死,
每次都跟亲戚朋友说:
"我女儿在什么什么银行做Investment部门的,
你们有空去那边找她吧,
到那边只要到柜台讲她的名字,
没人不认识的”
哇靠,脸皮厚过我的大腿,
有人敢这样说的吗?
都不会不好意识吗?

还有,有时我妈叫他帮忙买些东西,
遇到时再还他,
才不久罢了,
电话来了,
“有空拿点来还吧”,

Hey,现在什么事情啊,
你是火星来的吗?
那些钱跟我们借你的那些比起来,
真的是“九十牛一毛”
你帮忙付钱的我们就要还啦,
你跟我们借的就不用还啦,
这是哪个Sultan还是Agong讲的啊?
我去年读Law时为什么没读到呢?
你懂真多,我的Law老师不懂的你都懂了叻,
你可以去教书了啦!

我真的不不爽啦
我们又不是印钞票的,
十多二十千叻,
就算是印的话也要High Quality的纸和 ink 吧!
是亲戚也不是这样欺负的嘛
希望你会良心发现啦!

(第二次那么罗嗦骂人,儿童不宜,免得教坏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