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Thursday, July 26, 2012

26/7/12

好久没有更新Blog了,
生尘了,也生疏了,不懂写些什么好!

说说Degree吧,还真不简单,
第一个Semester就面临差一点Fail的危机,
还好最后以50分,刚刚好的分数跨过Resit和Retake,
真是佛主保佑,
倒霉的是,Semester2 还要给这位老师教,
真是上辈子欠他的,又要给他折磨了!

放了1个月的假期,
现在要开课了,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新的时间表也发了,
上星期1,2,3,5,
四天的课,比预计的来的好,赞一个!
但是拜三拜五好累哦,上到6PM~~
另外,感谢马来“人”的新年,
让我可以过10天无忧无虑的生日,呵呵!

说到马来“人”
还真有够“家教”的,
难怪他们在我心目中永远是"P*G"
前阵子在婆婆去看医生时,
在登记处,有个没家教的小孩(其实也不小了,5-6岁)
竟然推药房的门来撞我的肩膀,
妈的,真是有够痛的,
生气的是那个小孩竟然还在大笑,
更加更加另外生气到发指,生气到发货,
生气到差点骂他Babi的是,
小孩的妈妈竟然还在旁边笑,
而且一句基本的对不起,Sorry也没有讲,
另我了解,有其母必有其子,
不是我种族歧视,
而是真的令我相信,马来西亚有他们
才会一直站在原地,发达不了~~
人家一整天好好的心情就这样没了,有够没趣!
算了,别让过去的事情影像我今天的心情~

这几天才突然发现,
原来我放假一直吃,
胖了~尤其是脸~
我的减肥斗志几时可以坚持到底啊~
不敢喝瘦身茶了,
晚上喝了,
半夜4点跑4次厕所叻,
我没那么有力啦,
唉~~吃不肥不懂多好

想学化妆,有什么好介绍吗,
真的什么都不会,我有够笨的,
 怎样画眼影和贴睫毛啊~









Monday, March 19, 2012

“新厦落成“ 之KTV房

大厅观点

新的沙发-比家里的舒服得多


装饰灯-好有Night Club的Feel



好亮的电视机
 
Touch Screen的点歌机


Bar的装饰

刚买的瓶瓶小酒



 
这是你要的照片,
够美了吧,为了拍美一点,
我找了比较好的角度叻!哈哈

Saturday, March 17, 2012

17-03-12

最近爱上假指甲贴片,
买了两个很可爱的款式



 
超喜欢右边的款式,
一买回来就想贴了,
但是天不作美,
我右手受伤,
又不能贴一边,
算了,耐心等吧....

就是你害的!


DRAW SOMETHING,
会玩上瘾,
虽然我画画天分可以说是0分,
但是乱乱画也是种乐趣,
只是可能要猜我画什么的人,
就Paiseh了,哈哈...
以下是一些我的“杰作”:










Thursday, March 1, 2012

01-03-12

又是新的一个月份,
Assignment,Tutorial, Presentation,
即将填满这个月份,
实在是太忙了....

话说,今天终于领到了RM200的1Malaysia Book Voucher,
没想到还有我的份,
哈哈,要去Popular乱买一通了...

最近脑袋很空,
整天想些不可思议又恐怖的东西,
惨了,脑袋真的有点Ki Siao了,
想东想西,
想电话,想钱,想旅行,想逛街,
想得罪我的及我讨厌的,过得不好,
想我家的小猫会生几只小猫咪。。。
哈哈,觉得自己蛮好笑的....

好怀念刚Diploma毕业,
无忧无虑,
每星期看戏,逛街的日子,
现在什么都不能做了,
好伤心...

算了,只好祈祷快点有Holiday!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29-02-12

今天是四年一次的2月29号,
虽然是很特别,
但是这特别的日子,
还是一样要上课,真悲哀!
在此祝今天生日的“幸运儿”有个愉快的生日趴!

不懂要写些什么,
就分享一些电话里照片:

Hello Kitty 的Cookies模

心形的Cookies模

 有点走样的Cookies!

是不是奇怪怎么只有未烘的Cookies,
因为烘出来的黑去,
不好意识放上来,哈哈,下次努力!


                     Kitty配饰


                    Panda耳环

感觉负担很重!

                                             

                 Kitty戒子,很喜欢这个

               勉强穿得下的裙
 
             Kitty和Bear Bear睡衣,哈哈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28-02-12

今天Daddy和Mummy终于从香港回来啦,
我终于不用每天八点醒来去巴刹了,
我终于可以睡到日上三竿了,哈哈....

谢谢Mummy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知道我喜欢Kitty,
买了Kitty Mask, Kitty 戒子,Kitty睡衣,和Kitty配饰给我,
还有三件裙子,
她太看好我了,竟然买S Size的给我,
只有两件能穿,哈哈哈!
下次买L Size啦....

话说,电话已经好几个月没放壳了,
最近买了Kitty壳才放上,
有点不习惯叻....

 房间有点凌乱,Paiseh~~


有时看些星座运程时有说,
今年健康没那么好,
真的不得不相信,
过了年才生病复原,
现在皮肤有有问题,
以为是敏感,
看了中医 才知道是因为身体里面太热了,
所以毒气都逼出来了,
皮肤才会红红的.....
最近出门多数穿件外套,
对于怕热的我,
朋友都说难得啊,
大热天穿外套,哈哈....


最近功课有点繁忙,
是时候休息了,
晚安!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22-02-12

这个星期是开学第二个星期,
开始上课了,
发现原来Degree真的比较忙,
真是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拿Double Major,
Double Major应该是高材生拿的嘛....
好怀念以前Diploma的日子,
想Ponteng就Ponteng,哈哈...

最令我想不到的是,
有位Lecturer竟然还没教书,
就给我们Tutorial Question,
以为我们天才meh,
六个Question,
一个Question要写1页Answer啊,
真是发傻的,我的Broken English又要出来了,哈哈

惨了,我心动了,
IPHONE 4S!!!!
给身边两个用IPHONE的损友引诱到,
我妈说得对,
真的不能给我有点钱的,
钱在身上会咬人....
我要忍多几天看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