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Monday, February 18, 2013

♥年初七之极乐寺♥

今天下午4点就从家里出发, 是为了怕塞车, 怎么知道没塞车, 吃了Mc Donald才去, 到那边才6点罢了, 灯还没开,到处走走, 走到脚都痛, 随便拍拍照片咯


        这个算许愿“树”吗,呵呵,很多个角落也有看到



                                                               我不贪心,许“合家平安”罢了


                                                                        一排排的灯笼




  
                                                                   我  好  渺  小......

                                                             实在是太胖了,像Aunty这样@@





 
好假的笑





好不容易等到7.30,终于开灯了,阿尼托佛 





                                                                     好喜欢这张>.<


                             










总结:明知道每年极乐寺就是这样的,但是还是去挤热闹,人就是这样,明年不去了!

Friday, February 15, 2013

年初五之Happy Valentine's Day

今天年初五, 也是看先时间, 新年没节目,就是看戏或赌博罢了, 难怪戏院每年过年部部戏都座无虚席, 每场爆满,没先Online Payment订票, 还真的是有钱也没得看... 我通常都是看GSC或TGV的, 电话上网买票都有给Code Number, 通常都是到戏院用Code Number去拿票, 初三去看戏时好多人, 我去拿票时,那个员工就说, 下次直接Scan就可以进了, 其实之前我知道了的, 但是不懂要怎样Scan,怕到时不会就尴尬了, 所以一直没试, 到今天就决定试试看了... 就是这个,可以直接Scan的, 进场时,果然好容易, 直接Touch就可以GO, 果敢是方便^^ 今天看I Love HK, 还真的不是很好看, 像朋友说的~~ 早知道看百星酒店.... 看戏之前, 我们去Sunway Carnival旁边的主题餐厅-Clinic Cafe用餐, 之前看很多人去过, 不懂食物怎样,也没去过,就去试试, Order了几样试试 黑胡椒鸡面 面的口感还不错,不会很辣 Chicken Cordon Blue,味道不是很好,还是Secret Receipi的棒 Fish Fillet,肉蛮扎实,还ok 特色炸虾,很脆,不错啦 饮料没拍到,喝完才想到,哈哈 不知道来的食物很大盘, 结果吃到肚子都涨了, 好饱,又增肥了... 在用餐之前, 在加油站加油时, 突然有花收, 都说不要浪费钱了, 花一下就枯萎了, 下次不要了。。。 要的话买假的,哈哈 看了戏,还早, 就去PCF走走, 不懂吃什么, 他又要吃火窝, 结果去了窝富城, 过年一直在吃盧罢了, 吃到怕了,还吃@@ 今天真的是吃到肚子都涨, 真的~~ 号外,传说中的“失败的人”

Thursday, July 26, 2012

26/7/12

好久没有更新Blog了,
生尘了,也生疏了,不懂写些什么好!

说说Degree吧,还真不简单,
第一个Semester就面临差一点Fail的危机,
还好最后以50分,刚刚好的分数跨过Resit和Retake,
真是佛主保佑,
倒霉的是,Semester2 还要给这位老师教,
真是上辈子欠他的,又要给他折磨了!

放了1个月的假期,
现在要开课了,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新的时间表也发了,
上星期1,2,3,5,
四天的课,比预计的来的好,赞一个!
但是拜三拜五好累哦,上到6PM~~
另外,感谢马来“人”的新年,
让我可以过10天无忧无虑的生日,呵呵!

说到马来“人”
还真有够“家教”的,
难怪他们在我心目中永远是"P*G"
前阵子在婆婆去看医生时,
在登记处,有个没家教的小孩(其实也不小了,5-6岁)
竟然推药房的门来撞我的肩膀,
妈的,真是有够痛的,
生气的是那个小孩竟然还在大笑,
更加更加另外生气到发指,生气到发货,
生气到差点骂他Babi的是,
小孩的妈妈竟然还在旁边笑,
而且一句基本的对不起,Sorry也没有讲,
另我了解,有其母必有其子,
不是我种族歧视,
而是真的令我相信,马来西亚有他们
才会一直站在原地,发达不了~~
人家一整天好好的心情就这样没了,有够没趣!
算了,别让过去的事情影像我今天的心情~

这几天才突然发现,
原来我放假一直吃,
胖了~尤其是脸~
我的减肥斗志几时可以坚持到底啊~
不敢喝瘦身茶了,
晚上喝了,
半夜4点跑4次厕所叻,
我没那么有力啦,
唉~~吃不肥不懂多好

想学化妆,有什么好介绍吗,
真的什么都不会,我有够笨的,
 怎样画眼影和贴睫毛啊~









Monday, March 19, 2012

“新厦落成“ 之KTV房

大厅观点

新的沙发-比家里的舒服得多


装饰灯-好有Night Club的Feel



好亮的电视机
 
Touch Screen的点歌机


Bar的装饰

刚买的瓶瓶小酒



 
这是你要的照片,
够美了吧,为了拍美一点,
我找了比较好的角度叻!哈哈

Saturday, March 17, 2012

17-03-12

最近爱上假指甲贴片,
买了两个很可爱的款式



 
超喜欢右边的款式,
一买回来就想贴了,
但是天不作美,
我右手受伤,
又不能贴一边,
算了,耐心等吧....

就是你害的!


DRAW SOMETHING,
会玩上瘾,
虽然我画画天分可以说是0分,
但是乱乱画也是种乐趣,
只是可能要猜我画什么的人,
就Paiseh了,哈哈...
以下是一些我的“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