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评价很高的戏- World War
其实我也没什么要看
是英文片的Zombie,
去到戏院都满座叻,
还好有会员,
已经预定了,才不至于落空~
看后评价:值得一看,爱刺激片恐怖片的可以
买票去看,好想再看一次> <
看到这一幕,真的真的“毛骨悚然”
如果是现实生活,
我可能是先吓死~
我一直误会这个主角是演Thor的,不是吗?
我弟弟说不是,是一个很像很像Thor的人
什么道理啊@@
每次都很早到戏院,
拿了票无所事事,
所以第一次拍了几张照片,
感觉有瘦去,嘻嘻
http://justme-memo.blogspot.com
就是这个,可以直接Scan的,
进场时,果然好容易,
直接Touch就可以GO,
果敢是方便^^
今天看I Love HK,
还真的不是很好看,
像朋友说的~~
早知道看百星酒店....
看戏之前,
我们去Sunway Carnival旁边的主题餐厅-Clinic Cafe用餐,
之前看很多人去过,
不懂食物怎样,也没去过,就去试试,
Order了几样试试
黑胡椒鸡面
面的口感还不错,不会很辣
Chicken Cordon Blue,味道不是很好,还是Secret Receipi的棒
Fish Fillet,肉蛮扎实,还ok
特色炸虾,很脆,不错啦
饮料没拍到,喝完才想到,哈哈
不知道来的食物很大盘,
结果吃到肚子都涨了,
好饱,又增肥了...
在用餐之前,
在加油站加油时,
突然有花收,
都说不要浪费钱了,
花一下就枯萎了,
下次不要了。。。
要的话买假的,哈哈
看了戏,还早,
就去PCF走走,
不懂吃什么,
他又要吃火窝,
结果去了窝富城,
过年一直在吃盧罢了,
吃到怕了,还吃@@
今天真的是吃到肚子都涨,
真的~~
号外,传说中的“失败的人”
![]() |
| 大厅观点 |
![]() |
| 新的沙发-比家里的舒服得多 |
![]() |
| 装饰灯-好有Night Club的Feel |
![]() |
| 好亮的电视机 |
![]() |
| Touch Screen的点歌机 |
![]() |
| Bar的装饰 |
![]() |
| 刚买的瓶瓶小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