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Be Myself

Be Myself

Wednesday, July 30, 2014

Coffee Smith (咖啡史密斯)


考完了Last Paper,
和两位朋友去了新开不久的Coffee Smith,
是朋友带我过去的,
那一带的路我还真不熟









餐厅里也有使用桶制成的椅子,
是蛮特别的,
但是如果喝喝咖啡是还好,
如果是要吃午餐晚餐的,
还是免了,
免得吃了腰酸背疼,哈哈

我和一位朋友点了同样的,
北海道明太子干贝奶油意大利面
单点是RM22,如果点套餐是加RM12,
就是RM34包含:
-Salad
-蘑菇汤(不懂是否每天一样还是)

-Latte
-意大利面
-甜品(当天甜品是蛋糕)

蘑菇汤不浓也不稀,
刚刚好,很好喝,
然后他们家的Salad 酱有点类似Straberry味道,
淡淡香香的,很开胃


印象中Latte是有带苦的,
像服务生去了Brown Sugar,
加了之后,味道不苦,
加上咖啡很香,所以不错

这个意大利面与外面的不同,
用料方面我不是专家,
给不出什么意见,
但是味道合我口味,
特喜欢那两颗大大的干贝,
都不舍得吃完呢~


 甜品是Cheese蛋糕,
原本还在猜是布丁的,
但是原来是蛋糕啊,
吃很饱了,蛋糕都没吃完
浪费了呢,味道是还不错
(他们的蛋糕好像是没得单卖的是吗,
因为Menu上面没有看到)

另外一位朋友点的是
Benedict Egg With Hollandaise Souces- RM 24
包含2杯水,可以选两杯黑咖啡,
或两杯Honey Lemon,或各一杯


这套餐里面有两粒牛肉球,
整体上应该是不错,
只是为什么蛋都跌下来了@@


这餐3个人吃了RM101.20
包含10% Charge

注:服务员太少了,我们去的时候才两三个人,
也是要等蛮久的。

COFFEE SMITH 
NO 29C-01-11, 
MARITIME PIAZZA,
LBH SG PINANG 5, 
11600 GEORGETOWN,PENANG.
TEL: 04-6841818
 

Winter Warmers @Aeon Mall BM

Aeon Mall六月搬迁来Alma,
到现在还没有去到那边吃,
只是偶尔去走走,
今天和弟弟去逛逛,
然后到Winter Warmers吃午餐,
已经很久没去了,
刚好这里新开,
就去尝尝

看了菜单,
弟弟最近锻炼身体,
所以不吃鸡类,
打算点Dory Fillet,
服务员缺告知只有三文鱼而已,
其他Not Available,
我弟弟顿时脸黑了一半。

最后弟弟点了Lighted Mustard Salmon - RM25.90
他说酱料味道很重,
已经把三文鱼味道给盖了,
所以不算好吃

我点了Honey Oat Chicken - RM19.90
Wedges很好吃,
至于肉,有点炸太熟,
吃了很热气
*如果Salad上面放点Salad酱会比较合口味


这个是Iced Mixed Fruit Tea- RM13.90
这个很清凉,
是几种水果混合的果茶,
包括黄梨块,苹果片,柠檬,橙片,berry,
杯里有附柠檬汁,
混合起来喝真的很不错,推荐


这餐吃了RM69.25
包含6% Tax和10% Charge。


注:可能是新开不久,服务员对于餐牌上的食物一问三不知。


Winter Warmers Coffee& Tea House
Aeon Mall Ground Floor (Opposite Vivo)
TEL: 04-2288848
Operating hour: Shopping mall operating hours



Tuesday, July 29, 2014

甜品篇2 ♥ Loft 67

另外一家甜品店就是Loft 67,
名字取为67是因为店铺地址是67号
和贝原本是打算去我们的老地方Blackwood 的,
但是基于放假没开,
就兜去友人介绍的这家,
位于居林Pos Office同排的Loft 67


这是里面柜台装饰,
环境还好,
唯一缺点就是冷气都不冷啊,
我超怕热的,
坐着一直流汗,
最后忍不住叫了老板把温度调低。

基本上柜台只有2个人,
应该是父女吧,
当时顾客还蛮多,
所以动作比较慢,
这里工作的应该都是一家人,
里面厨房也是年轻女生,
所以估计是这样~




蛋糕选择不多,
没有我喜欢的咖啡和Tiramusu Cake,
所以将就Order了Brownies Marble cheese(RM9.30),
刚开始觉得不错,
渐渐的,吃到了葡萄干,
立刻变脸(个人不喜欢吃)
当然蛋糕味道不错,
是吃到最后腻了,
剩一点吃不完

这个是贝的Green Tea Crepe (RM9.70),
味道还可以罢了,
还是Blackwood的Crepe比较好吃


Chicken Black Pepper Burger(RM9.70)
听老板说他们家的Burger是Homemade的
所以味道蛮 “家庭味”的,
老实说不好吃,
肉是很大块,
但是不够胡椒味,
也不够软,蛮硬一下的 。


饮料方面,
也是比外面其他咖啡馆逊色一些
Hot Mocha 味道淡,
如果单单来喝咖啡的,
会觉得不够味,很淡,
如果有配蛋糕一起用,
程度还可以。

这餐RM44.70 ,
没有附加费用。
会第二次光临的机会低
因为食物和饮料只是所谓的“So so”罢了 ,
没有任何一样可以留下印象。

LOFT 67
67-F, JALAN RAYA,
09000 KULIM KEDAH.
TEL: 04-4905541 / 018- 9131312





甜品篇♥MaoZ Cafe

连续几天假期,
广场都挤满人,
就打算和贝去吃吃甜品喝咖啡,
怎知连咖啡馆也爆满,
原本想去品尝MTB 的Crepe,
到那连个坐的位都没,
只好打消念头,
去Library旁边的Maoz Cafe

这里座位也是剩无多少,
算了有位就好啦。
点了咖啡,才发现原来蛋糕也完了,
剩Puff,小吃之类的
(当然也有意大利面那些),
基于已经吃饱了,
就随意点个小吃



Hot Mocha - RM8.90
Iced Latte - RM9.90
我的热Mocha还蛮够味,不错,
贝的Latte我就不给意见了,
因为不是我的“菜”
有点苦苦的,但是贝说不错,
姑且相信吧


Sotong Besar Goreng - RM6.90
炸得蛮好吃的,又不会硬,
值得一试


这餐共RM25.70,
没有任何附加费用。


MAOZ CAFE
NO.18,BUTTERWORTH, 
BUSINESS CITY CENTRE,
JALAN RAJA UDA,
12000 BUTTERWORTH ,
PENANG.
TEL: 043133643

www.facebook.com/maozcafe
 

Tuesday, May 13, 2014

BlackWood (Crepe Cake篇)♥


星期四晚闲来无事,
就约贝去吃个饭后甜品,
但是弯去多间银行弄点东西后,
我的蛋糕就变成宵夜了,哈哈~

拜四晚,
我弟弟说在SP那边 的BlackWood有Ladies Night,
女生折扣50%,
但是这边的没有这个优惠哦,
我被弟弟骗了,哈哈。

这是我的Rainbow Crepe(RM8.50)
味道是类似Vanila,
跟之前的Original Crepe味道相似,
只是这个甜度比较高,
但是甜品就是要甜的嘛,所以可以接受


这是贝的Fish&Chip(RM15.90)
里面有三片鱼柳,
外层的皮煎太硬了,
所以不是很好吃,
比起Manhattan Fish Market 
这个差很多

饮料还是喜欢Hot Mocha(RM9.90)
很浓很好喝

贝的Hot Latte( RM8.90)
本来以为很苦,
但是不会的,放一包白糖,
就OK了,不错啦


晚上人还真多,
尤其是马来人,
还以为马来人不会来这种地方,
原来我错了,
现在马来人还是很有$ 的
哈。。


Friday, May 2, 2014

Puncak Mutiara Cafe @ Kampung Pelet

劳动节,到处都在塞车,
但是还是要出去凑热闹,
今天计划前往的地方就是Puncak Mutiara Cafe,
最近常看网友Post关于这地方,
虽然是马来地方马来吃,
但是风景却很美,舒适的感觉,
所以今天就去了啦~
看完电影塞车出来也不早了,
经过GPS的指导,
 才发现原来就在一条马来小路里头,
普通经过还没发觉呢,
路头有个小牌子,
要去的就要仔细看咯.

一进去里面的第一感觉,
就像是走进动物园,哈哈
环境很大自然,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这里用餐的地点有分几个地方,
这是木脚屋,
有椅子的也有马来垫坐的,


 这是我们用餐的地点

          
泳池边也设餐桌,好浪漫,
但是没机会坐,
都坐满人了哦


这是楼上另外一个角落,
吃完才发现的

好了,进入正题~
Menu蛮大一本,
基于Waiter在旁边等我们Order,
就拍几页交货罢了咯
Menu里面什么肉都有(除了人肉)
鸡,牛,羊,鹿,兔,鸵鸟 ,鹌鹑
应有尽有,但是我还是百年一日的Order鸡~












Order后,给我们一张卡,
付款时带着它就可以了哦


                                  
     这是我Order的Nasi Beriani Ayam Kampung(RM15.80)
     鸡肉藏在饭里面了,饭不错吃,
     肉就有点干




     这是贝的Puncak Mutiara Special(RM22.80) 
里面有蛋,羊肉和鸡肉,
加里式煮发,但是加里味有点怪,
我们吃不习惯。


Teh Ais RM2, Sirap Limau RM1.50


 

Satay Ayam(RM0.7一串)和一串Satay Rusa (RM2.5一串)
鹿肉,我不敢吃~
 虽说很出名,但是我觉得不好吃
这里出名的还有炸蘑菇,
没叫到,下次有机会再来Try




这个付款的Counter,
在靠近大门的地方,
自己走去付款的





那边拿的手册,
后面有地图,
可以给要去的大大门参考

这里没有Service Charge,
只有6% G.Tax

Info:
Puncak Mutiara Cafe
Lot 179, Kampung Pelet, 
144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04-5228502/5228503

* 有外卖服务,地区包括Kulim,Kepala Batas,Bandar Perda,
Seberang Jaya, Bukit Mertajam,收费是RM5的

*泳池也有开发游泳,一次RM5,一年的话RM150

* 还有鱼池可以钓鱼,RM20/小时

*后面走去有开发式参观饲养的动物,但是吃完天色已暗,
就没过去看了






Saturday, April 26, 2014

-诚蚝油滑鸡(首馆)♥

一项来对于鸡饭很抗拒的我,
平时是绝对不会踏入专卖鸡饭的餐馆,
贝说要去吃时,本来真的是万分不意。。
但是吃了,还真另外对“鸡饭”改观 >.<

因为是星期日,
正好午饭时间,
一进去找位已经是个难题
Order了,
等上半小时时间,
食物饮料才上,
本来不饿,也等到饿了=_="

照片拍到很小一个,
Order的包括:
-油菜
-两人份滑鸡
-卤蛋1粒
-Sambal 虾
-味增汤和3盘油饭


很喜欢滑鸡的味道,
不像外面的白斩鸡一样,
这个肉很嫩也很香,
果然不同~
推荐~
两个吃到来加饮料(罗汉果2杯)
大约RM23+,价格还算大众化
只是等待的时间久,
要有耐性哦~

Info:

诚蚝油滑鸡(首馆)
No31, Tingkat Bawah,
Jalan Perniagaan Gemilang 1,
14000 Bukit Mertajam.

营业时间
早上10.30至 晚上 9.30
每星期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