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Coffee Smith (咖啡史密斯)
考完了Last Paper,
和两位朋友去了新开不久的Coffee Smith,
是朋友带我过去的,
那一带的路我还真不熟
餐厅里也有使用桶制成的椅子,
是蛮特别的,
但是如果喝喝咖啡是还好,
如果是要吃午餐晚餐的,
还是免了,
免得吃了腰酸背疼,哈哈
我和一位朋友点了同样的,
北海道明太子干贝奶油意大利面
单点是RM22,如果点套餐是加RM12,
就是RM34包含:
-Salad
-蘑菇汤(不懂是否每天一样还是)
-Latte
-意大利面
-甜品(当天甜品是蛋糕)
蘑菇汤不浓也不稀,
刚刚好,很好喝,
然后他们家的Salad 酱有点类似Straberry味道,
淡淡香香的,很开胃
印象中Latte是有带苦的,
像服务生去了Brown Sugar,
加了之后,味道不苦,
加上咖啡很香,所以不错
这个意大利面与外面的不同,
用料方面我不是专家,
给不出什么意见,
但是味道合我口味,
特喜欢那两颗大大的干贝,
都不舍得吃完呢~
甜品是Cheese蛋糕,
原本还在猜是布丁的,
但是原来是蛋糕啊,
吃很饱了,蛋糕都没吃完
浪费了呢,味道是还不错
(他们的蛋糕好像是没得单卖的是吗,
因为Menu上面没有看到)
另外一位朋友点的是
Benedict Egg With Hollandaise Souces- RM 24
包含2杯水,可以选两杯黑咖啡,
或两杯Honey Lemon,或各一杯
这套餐里面有两粒牛肉球,
整体上应该是不错,
只是为什么蛋都跌下来了@@
这餐3个人吃了RM101.20
包含10% Charge
注:服务员太少了,我们去的时候才两三个人,
也是要等蛮久的。
COFFEE SMITH
NO 29C-01-11,
MARITIME PIAZZA,
LBH SG PINANG 5,
11600 GEORGETOWN,PENANG.
TEL: 04-6841818
Winter Warmers @Aeon Mall BM
Aeon Mall六月搬迁来Alma,
到现在还没有去到那边吃,
只是偶尔去走走,
今天和弟弟去逛逛,
然后到Winter Warmers吃午餐,
已经很久没去了,
刚好这里新开,
就去尝尝
看了菜单,
弟弟最近锻炼身体,
所以不吃鸡类,
打算点Dory Fillet,
服务员缺告知只有三文鱼而已,
其他Not Available,
我弟弟顿时脸黑了一半。
最后弟弟点了Lighted Mustard Salmon - RM25.90
他说酱料味道很重,
已经把三文鱼味道给盖了,
所以不算好吃
我点了Honey Oat Chicken - RM19.90
Wedges很好吃,
至于肉,有点炸太熟,
吃了很热气
*如果Salad上面放点Salad酱会比较合口味
这个是Iced Mixed Fruit Tea- RM13.90
这个很清凉,
是几种水果混合的果茶,
包括黄梨块,苹果片,柠檬,橙片,berry,
杯里有附柠檬汁,
混合起来喝真的很不错,推荐
这餐吃了RM69.25
包含6% Tax和10% Charge。
注:可能是新开不久,服务员对于餐牌上的食物一问三不知。
Winter Warmers Coffee& Tea House
Aeon Mall Ground Floor (Opposite Vivo)
TEL: 04-2288848
Operating hour: Shopping mall operating hours
到现在还没有去到那边吃,
只是偶尔去走走,
今天和弟弟去逛逛,
然后到Winter Warmers吃午餐,
已经很久没去了,
刚好这里新开,
就去尝尝
看了菜单,
弟弟最近锻炼身体,
所以不吃鸡类,
打算点Dory Fillet,
服务员缺告知只有三文鱼而已,
其他Not Available,
我弟弟顿时脸黑了一半。
最后弟弟点了Lighted Mustard Salmon - RM25.90
他说酱料味道很重,
已经把三文鱼味道给盖了,
所以不算好吃
我点了Honey Oat Chicken - RM19.90
Wedges很好吃,
至于肉,有点炸太熟,
吃了很热气
*如果Salad上面放点Salad酱会比较合口味
这个是Iced Mixed Fruit Tea- RM13.90
这个很清凉,
是几种水果混合的果茶,
包括黄梨块,苹果片,柠檬,橙片,berry,
杯里有附柠檬汁,
混合起来喝真的很不错,推荐
这餐吃了RM69.25
包含6% Tax和10% Charge。
注:可能是新开不久,服务员对于餐牌上的食物一问三不知。
Winter Warmers Coffee& Tea House
Aeon Mall Ground Floor (Opposite Vivo)
TEL: 04-2288848
Operating hour: Shopping mall operating hours
Tuesday, July 29, 2014
甜品篇2 ♥ Loft 67
另外一家甜品店就是Loft 67,
名字取为67是因为店铺地址是67号
和贝原本是打算去我们的老地方Blackwood 的,
但是基于放假没开,
就兜去友人介绍的这家,
位于居林Pos Office同排的Loft 67
这是里面柜台装饰,
环境还好,
唯一缺点就是冷气都不冷啊,
我超怕热的,
坐着一直流汗,
最后忍不住叫了老板把温度调低。
基本上柜台只有2个人,
应该是父女吧,
当时顾客还蛮多,
所以动作比较慢,
这里工作的应该都是一家人,
里面厨房也是年轻女生,
所以估计是这样~
蛋糕选择不多,
没有我喜欢的咖啡和Tiramusu Cake,
所以将就Order了Brownies Marble cheese(RM9.30),
刚开始觉得不错,
渐渐的,吃到了葡萄干,
立刻变脸(个人不喜欢吃)
当然蛋糕味道不错,
是吃到最后腻了,
剩一点吃不完
这个是贝的Green Tea Crepe (RM9.70),
味道还可以罢了,
还是Blackwood的Crepe比较好吃
Chicken Black Pepper Burger(RM9.70)
听老板说他们家的Burger是Homemade的
所以味道蛮 “家庭味”的,
老实说不好吃,
肉是很大块,
但是不够胡椒味,
也不够软,蛮硬一下的 。
饮料方面,
也是比外面其他咖啡馆逊色一些
Hot Mocha 味道淡,
如果单单来喝咖啡的,
会觉得不够味,很淡,
如果有配蛋糕一起用,
程度还可以。
这餐RM44.70 ,
没有附加费用。
会第二次光临的机会低
因为食物和饮料只是所谓的“So so”罢了 ,
没有任何一样可以留下印象。
LOFT 67
67-F, JALAN RAYA,
09000 KULIM KEDAH.
TEL: 04-4905541 / 018- 9131312
名字取为67是因为店铺地址是67号
和贝原本是打算去我们的老地方Blackwood 的,
但是基于放假没开,
就兜去友人介绍的这家,
位于居林Pos Office同排的Loft 67
这是里面柜台装饰,
环境还好,
唯一缺点就是冷气都不冷啊,
我超怕热的,
坐着一直流汗,
最后忍不住叫了老板把温度调低。
基本上柜台只有2个人,
应该是父女吧,
当时顾客还蛮多,
所以动作比较慢,
这里工作的应该都是一家人,
里面厨房也是年轻女生,
所以估计是这样~
蛋糕选择不多,
没有我喜欢的咖啡和Tiramusu Cake,
所以将就Order了Brownies Marble cheese(RM9.30),
刚开始觉得不错,
渐渐的,吃到了葡萄干,
立刻变脸(个人不喜欢吃)
当然蛋糕味道不错,
是吃到最后腻了,
剩一点吃不完
这个是贝的Green Tea Crepe (RM9.70),
味道还可以罢了,
还是Blackwood的Crepe比较好吃
Chicken Black Pepper Burger(RM9.70)
听老板说他们家的Burger是Homemade的
所以味道蛮 “家庭味”的,
老实说不好吃,
肉是很大块,
但是不够胡椒味,
也不够软,蛮硬一下的 。
饮料方面,
也是比外面其他咖啡馆逊色一些
Hot Mocha 味道淡,
如果单单来喝咖啡的,
会觉得不够味,很淡,
如果有配蛋糕一起用,
程度还可以。
这餐RM44.70 ,
没有附加费用。
会第二次光临的机会低
因为食物和饮料只是所谓的“So so”罢了 ,
没有任何一样可以留下印象。
LOFT 67
67-F, JALAN RAYA,
09000 KULIM KEDAH.
TEL: 04-4905541 / 018- 9131312
甜品篇♥MaoZ Cafe
连续几天假期,
广场都挤满人,
就打算和贝去吃吃甜品喝咖啡,
怎知连咖啡馆也爆满,
原本想去品尝MTB 的Crepe,
到那连个坐的位都没,
只好打消念头,
去Library旁边的Maoz Cafe
这里座位也是剩无多少,
算了有位就好啦。
点了咖啡,才发现原来蛋糕也完了,
剩Puff,小吃之类的
(当然也有意大利面那些),
基于已经吃饱了,
就随意点个小吃
Hot Mocha - RM8.90
Iced Latte - RM9.90
我的热Mocha还蛮够味,不错,
贝的Latte我就不给意见了,
因为不是我的“菜”
有点苦苦的,但是贝说不错,
姑且相信吧
Sotong Besar Goreng - RM6.90
炸得蛮好吃的,又不会硬,
值得一试
这餐共RM25.70,
没有任何附加费用。
MAOZ CAFE
NO.18,BUTTERWORTH,
BUSINESS CITY CENTRE,
JALAN RAJA UDA,
12000 BUTTERWORTH ,
PENANG.
TEL: 043133643
www.facebook.com/maozcafe
广场都挤满人,
就打算和贝去吃吃甜品喝咖啡,
怎知连咖啡馆也爆满,
原本想去品尝MTB 的Crepe,
到那连个坐的位都没,
只好打消念头,
去Library旁边的Maoz Cafe
这里座位也是剩无多少,
算了有位就好啦。
点了咖啡,才发现原来蛋糕也完了,
剩Puff,小吃之类的
(当然也有意大利面那些),
基于已经吃饱了,
就随意点个小吃
Hot Mocha - RM8.90
Iced Latte - RM9.90
我的热Mocha还蛮够味,不错,
贝的Latte我就不给意见了,
因为不是我的“菜”
有点苦苦的,但是贝说不错,
姑且相信吧
Sotong Besar Goreng - RM6.90
炸得蛮好吃的,又不会硬,
值得一试
这餐共RM25.70,
没有任何附加费用。
MAOZ CAFE
NO.18,BUTTERWORTH,
BUSINESS CITY CENTRE,
JALAN RAJA UDA,
12000 BUTTERWORTH ,
PENANG.
TEL: 043133643
www.facebook.com/maozcafe
Tuesday, May 13, 2014
BlackWood (Crepe Cake篇)♥
就约贝去吃个饭后甜品,
但是弯去多间银行弄点东西后,
我的蛋糕就变成宵夜了,哈哈~
拜四晚,
我弟弟说在SP那边 的BlackWood有Ladies Night,
女生折扣50%,
但是这边的没有这个优惠哦,
我被弟弟骗了,哈哈。
这是我的Rainbow Crepe(RM8.50)
味道是类似Vanila,
跟之前的Original Crepe味道相似,
只是这个甜度比较高,
但是甜品就是要甜的嘛,所以可以接受
这是贝的Fish&Chip(RM15.90)
里面有三片鱼柳,
外层的皮煎太硬了,
所以不是很好吃,
比起Manhattan Fish Market
饮料还是喜欢Hot Mocha(RM9.90)
很浓很好喝
贝的Hot Latte( RM8.90)
本来以为很苦,
但是不会的,放一包白糖,
就OK了,不错啦
晚上人还真多,
尤其是马来人,
还以为马来人不会来这种地方,
原来我错了,
现在马来人还是很有$ 的
哈。。
Friday, May 2, 2014
Puncak Mutiara Cafe @ Kampung Pelet
劳动节,到处都在塞车,
但是还是要出去凑热闹,
今天计划前往的地方就是Puncak Mutiara Cafe,
最近常看网友Post关于这地方,
虽然是马来地方马来吃,
但是风景却很美,舒适的感觉,
所以今天就去了啦~
看完电影塞车出来也不早了,
经过GPS的指导,
才发现原来就在一条马来小路里头,
普通经过还没发觉呢,
路头有个小牌子,
要去的就要仔细看咯.
一进去里面的第一感觉,
就像是走进动物园,哈哈
环境很大自然,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这里用餐的地点有分几个地方,
这是木脚屋,
有椅子的也有马来垫坐的,
这是我们用餐的地点
泳池边也设餐桌,好浪漫,
但是没机会坐,
都坐满人了哦
这是楼上另外一个角落,
吃完才发现的
好了,进入正题~
Menu蛮大一本,
基于Waiter在旁边等我们Order,
就拍几页交货罢了咯
Menu里面什么肉都有(除了人肉)
鸡,牛,羊,鹿,兔,鸵鸟 ,鹌鹑
应有尽有,但是我还是百年一日的Order鸡~
Order后,给我们一张卡,
付款时带着它就可以了哦
这是我Order的Nasi Beriani Ayam Kampung(RM15.80)
鸡肉藏在饭里面了,饭不错吃,
肉就有点干
这是贝的Puncak Mutiara Special(RM22.80)
里面有蛋,羊肉和鸡肉,
加里式煮发,但是加里味有点怪,
我们吃不习惯。
Teh Ais RM2, Sirap Limau RM1.50
Satay Ayam(RM0.7一串)和一串Satay Rusa (RM2.5一串)
鹿肉,我不敢吃~
虽说很出名,但是我觉得不好吃
这里出名的还有炸蘑菇,
没叫到,下次有机会再来Try
这个付款的Counter,
在靠近大门的地方,
自己走去付款的
那边拿的手册,
后面有地图,
可以给要去的大大门参考
这里没有Service Charge,
只有6% G.Tax
Info:
Puncak Mutiara Cafe
Lot 179, Kampung Pelet,
144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04-5228502/5228503
* 有外卖服务,地区包括Kulim,Kepala Batas,Bandar Perda,
Seberang Jaya, Bukit Mertajam,收费是RM5的
*泳池也有开发游泳,一次RM5,一年的话RM150
* 还有鱼池可以钓鱼,RM20/小时
*后面走去有开发式参观饲养的动物,但是吃完天色已暗,
就没过去看了
Saturday, April 26, 2014
-诚蚝油滑鸡(首馆)♥
一项来对于鸡饭很抗拒的我,
平时是绝对不会踏入专卖鸡饭的餐馆,
贝说要去吃时,本来真的是万分不意。。
但是吃了,还真另外对“鸡饭”改观 >.<
因为是星期日,
正好午饭时间,
一进去找位已经是个难题
Order了,
等上半小时时间,
食物饮料才上,
本来不饿,也等到饿了=_="
照片拍到很小一个,
Order的包括:
-油菜
-两人份滑鸡
-卤蛋1粒
-Sambal 虾
-味增汤和3盘油饭
很喜欢滑鸡的味道,
不像外面的白斩鸡一样,
这个肉很嫩也很香,
果然不同~
推荐~
两个吃到来加饮料(罗汉果2杯)
大约RM23+,价格还算大众化
只是等待的时间久,
要有耐性哦~
Info:
诚蚝油滑鸡(首馆)
No31, Tingkat Bawah,
Jalan Perniagaan Gemilang 1,
14000 Bukit Mertajam.
营业时间
早上10.30至 晚上 9.30
每星期一休
平时是绝对不会踏入专卖鸡饭的餐馆,
贝说要去吃时,本来真的是万分不意。。
但是吃了,还真另外对“鸡饭”改观 >.<
因为是星期日,
正好午饭时间,
一进去找位已经是个难题
Order了,
等上半小时时间,
食物饮料才上,
本来不饿,也等到饿了=_="
照片拍到很小一个,
Order的包括:
-油菜
-两人份滑鸡
-卤蛋1粒
-Sambal 虾
-味增汤和3盘油饭
很喜欢滑鸡的味道,
不像外面的白斩鸡一样,
这个肉很嫩也很香,
果然不同~
推荐~
两个吃到来加饮料(罗汉果2杯)
大约RM23+,价格还算大众化
只是等待的时间久,
要有耐性哦~
Info:
诚蚝油滑鸡(首馆)
No31, Tingkat Bawah,
Jalan Perniagaan Gemilang 1,
14000 Bukit Mertajam.
营业时间
早上10.30至 晚上 9.30
每星期一休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